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许甘露在河南公安大数据中心调研:为战斗力倍增计划提供有力支撑

2017年07月24日06:5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许甘露在河南公安大数据中心调研时要求

  为战斗力倍增计划提供有力支撑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7月22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到河南公安大数据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许甘露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为全省公安机关战斗力倍增计划提供有力的支撑。

  许甘露指出,大数据中心建设是省公安厅党委的重点工作,也是全省公安机关战斗力倍增计划的重点项目。建成用好河南公安大数据中心,是提高全省公安机关科技信息化水平的重大战略举措,是落实全国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精神,推进改革强警战略,推动警务机制改革与现代科技应用深度融合的重大基础性工作。

  许甘露要求,要统筹推进,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有关警种部门要同心协力,统筹整合各方资源,打破壁垒,建立机制,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尽快建成投入使用。要科学规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按照“大整合、高共享、深应用”的思路,着眼长远、着眼前沿、着眼创新,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真正集合优势资源,提升深度应用水平。要规范管理,对运行管理、安全防范、信息保护等方面要提前谋划、建立制度,加强基础设施运行维护,加强各项管理的标准化和规范化,确保大数据中心投入运行高效、安全。

文章关键词:许甘露;数据中心;战斗力;河南公安;倍增计划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甘露除夕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

    1月27日晚,农历除夕,省会郑州张灯结彩。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许甘露走上郑州街头,检查指导春节安保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和公安现役官兵,代表省公安厅党委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和敬业奉献,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 许甘露检查元旦安保工作 确保全省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走上郑州街头,检查元旦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

  • 许甘露检查指导元旦安保工作

    许甘露强调,元旦小长假以来,全省广大公安干警、武警官兵、辅警、治安积极分子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斗严寒、战雾霾,全力加强反恐维稳、公共安全监管和社会面防控等安保工作,谨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和新年祝福!

  • 许甘露检查指导元旦安保工作 确保省会安全道路畅通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许甘露走上郑州街头,检查指导元旦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公安民警和武警官兵。

  • 许甘露:确保节日期间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12月22日下午,继全国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之后,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就圣诞节、元旦、春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出席会议并讲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