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机场再开一条飞丽江航线 告别市民只能“夜飞”丽江现象

2017年05月25日11:3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5月25日上午,青岛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20从青岛起飞后降落在郑州机场,随后起飞前往丽江,这是该公司在郑州机场新开航班的首航,同时也是青岛航空首次入驻郑州机场。这条往返航线开通后,为今年的端午节小长假出行和即将到来的郑州机场暑期运输提供了新的选择。

  该航线由青岛航空公司空客A320执飞,每天一班,具体时间为:9时25分从郑州起飞,12时到达丽江;回程12时45分从丽江起飞,15时20分到达郑州。

  除郑州机场此次开通的丽江直航外,记者查询得知,目前,从郑州机场直飞丽江航线还有两班,分别由首都航空和祥鹏航空执飞。不过,两个航班的时间点都较晚,在郑州机场出发时间在22点以后,到达丽江三义机场时间已经是次日凌晨一点左右。

  据了解,丽江作为国内知名的旅游城市其旅游资源丰富,自古以来是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中转站。丽江古城区是中国罕见的保存相当完好的少数民族古城,集中了纳西文化的精华,其民族地域特点鲜明。机场方面表示,暑期临近,为更好的服务广大中部地区旅客需要,郑州机场将加大力量增设热门旅游城市线路,并加密现有旅游热门城市线路航班密度,让旅客出行的选择性更广,更方便。

  相关信息可以随时拨打郑州机场热线电话96666问询,或关注河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微信获得最新最全的信息。

文章关键词:郑州机场;飞丽江航线;市民;夜飞丽江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