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检查高考评卷工作 成绩将于6月25日公布

2017年06月12日21:47  来源:映象网

5034
高考评卷工作汇报会现场
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检查高考评卷工作
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检查高考评卷工作
    映象网快讯(记者 何叶 文/图)今天(6月12日),河南省副省长、省招委主任徐济超前往我省高考评卷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我省2017年普通高考评卷工作于6月9日开始,全部实行网上评卷,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公布。
  在高考评卷工作汇报会上,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听取了各评卷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各评卷点高度重视评卷工作以及采取的各项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徐济超表示,“考”“评”“招”是普通高招工作的三项重要内容,为确保普通高考平稳进行,河南省采取诸多行之有效的方法措施,从教育引导、环境治理、工作管控等多个方面强化高考安全工作,今年我省高考总体平稳顺利,初步实现了“平安高考”目标。
  徐济超说,“评卷工作是普通高招工作的重要环节,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十分关注,各评卷点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评卷工作,确保高考评卷公平、公正。”
  徐继超对接下来的评卷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继续保持和弘扬我省普通高招工作好的工作势头,坚决禁止人为违纪违法问题。二要坚持科学精神。评卷教师在评卷过程中要坚守职业操守,严格按照科学的标准开展评卷工作。三要精准评分。各评卷点要严格控制评分误差,确保评分精准。四要保证评卷质量。要坚持规范,切实做好监测控制,确保评卷一致性,科学对待每一份试卷。五要认真做好评卷教师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高考评卷工作汇报会结束后,徐济超副省长一行来到阅卷机房、省质量检查室和学科质检办公室等工作场地,检查指导评卷工作,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评卷流程、质量监控、学科质检等工作细节的汇报,询问了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徐济超副省长对评卷教师和工作人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
  我省2017年普通高考评卷工作于6月9日开始,全部实行网上评卷,高考成绩将于6月25日公布。
文章关键词:高考评卷;成绩公布;河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探秘高考评卷现场

    随着高考结束,繁重而细致的评卷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6月12日下午,记者随副省长徐济超一行,来到“神秘”的高考评卷基地,为您揭秘一份考卷分数出炉的“工序”。徐济超副省长在现场指出,评卷公平是高考公平、教育公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也是普通高招工作十分重要的环节。

  • 探秘高考评卷现场

    评卷员轻点鼠标就可以打分,一份试卷要经过“四道关”。

  • 探访河南2015高考评卷现场

    高考试卷是咋改的?满分作文是怎么出炉的?6月9日,河南高招已经进入“评卷”阶段,记者在高考评卷现场打探后发现,考生的每套卷子都要过四道关卡。

  • 探访河南2015高考评卷现场

    考生的每套卷都要过四道关卡;老师想要成为评卷员自己得先做题。

  • 一道题分数“出炉”要过三关

    郑州今年中招评卷工作已开始,570余名老师对3万多份试卷进行打分,每道试题分数“出炉”要过三关。一般一道试题分数的“出炉”要过三关:一是评卷老师要按评分细则给分,每道题的打分有题组质检,对每道试题的评判做好“监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