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最新发布!近百高校2017在河南的预估分数线出炉!

2017年06月25日13:18  来源:映象网

5034

高招咨询会现场

高招咨询会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秦雯 燕子丹 文/图)“多少分可以录取?“专业特色和就业前景如何?”“文科哪些专业比较强势?”“理科专业哪个发展前景更好”……6月25日,随着我省高考成绩的公布,填报志愿成为了考生和家长最为关心的问题,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300多所省内外一本、二本院校招生负责人在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面对面咨询。与此同时,在黄河科技学院在南校区举办高招咨询活动,河南省本科三批和专科批录取的院校在此咨询。

  多少分可以报?多少分有希望?什么位次可以冲一冲?在现场,映象网记者打探到了省内外数十所知名高校今年预估的分数线和位次,供考生和家长填报志愿时参考。

  排名按照学校首字母

  B

  北京大学:文理科排名在前400有希望报北大。

  北京林业大学:理科20000名以内,文科2000名以内比较保险

  北京理工大学:排名在2000名比较保险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科640分左右,1000名出头

  北京科技大学:理科590分以上,9500名以内,文科585以上,2600名以内

  北京交通大学:理科600分比较保险,文科598分比较保险

  北京邮电大学:省内6000名以上都可以考虑,610名之前热门专业希望比较大。

  北京外国语大学:去年,文科排名718名之前,理科排名4880名之前。

  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文科一本线60分以上可以报考以上

  北京化工大学:13000名以内没问题,14000名以内比较保险,15000名以内可以试一试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文理科压着一本线都可以报考

  C

  重庆大学:去年录取分数与一本线高98分,今年8500名以内可以报考

  成都理工大学:理科前年超一本线28分,去年超43分,前年文科超2分,去年超13分

  D

  大连理工大学:去年5900名以前,今年理科607分以上有希望

  东南大学:615分以上,4000名以内

  东北大学:理科13000名以内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理科3000名以内,文科800名以内

  东华大学:理科560分以上,不招文科

  东北林业大学: 理科40000名以内有希望

  电子科技大学:理科5800名以内有希望,文科2200名以内

  H

  哈尔滨工业大学:理科2400名以内

  华南理工大学:参照往年,理科排名在4500名,文科排在1500名都可以。

  华中科技大学:文科分数597分,理科分数612以上就可以报考。

  华东师范大学:参考去年,文科排名876名,今年排名大概要850名以上,理科去年6071名,今年5500名以上比较有希望,可以冲一冲。

  华东理科大学:去年理科排名9000名,文科2500名可以被录取。

  湖南大学:文科排名1500名以前可以冲一冲,排名1100名以内 ,希望较大,理科排名在8000以内,比较有希望。

  河海大学:理科14000-15000名左右,文科一本线10分以上,录取希望较大。

  华中师范大学:文科超一本线70分以上,理科超一本线80分以上以内,被录取的把握比较大。

  华中农业大学:文科超过一本线40分以上,理科超过一本线50分以上,比较有希望被录取

  河南大学:文科8400名以前,理科39000名以前,文科超一本线25-30分,理科40-45分以上希望大

  河南师范大学:文理科过一本线报考有希望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文理科均高二本线25分左右

  河南城建学院:文科平均470分,理科平均480分

  河南农业大学:去年文科一本专业522分,二本专业505分。理科去年一本专业503分,二本专业487分

  河南理工大学:过一本线且同意调剂,基本都可被录取。

  河南工业大学:达到一本线以上,同意调剂,录取可能性很大。

  合肥工业大学:16000-17000名以内比较保险

  J

  暨南大学:文科超重点线40分,理科超重点线60分,录取几率比较大

  江南大学:理科排名16000,文科排名2600,录取可能性比较大。

  L

  兰州大学:文科超一本线60分以上 ,理科排名12000,比较有希望

  N

  南京大学:文科200名提前,理科800-900名以前

  南京农业大学 :参照往年,文科超39分,排名4300多以上, 理科超53分以上, 排名26586录取几率比较大

  南京师范大学: 参照往年,文科排名2000名以内,理科排名18000名以内,录取几率比较大

  南京理工大学:理科分数593分以上,排名在9000名内,录取希望较大。该校只在河南招收理科。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理科9000名以内,文科580分以上,录取可能性较大。

  S

  四川大学:文科1000名左右,理科 6000-7000名左右, 比较有希望

  上海大学:文科在600分以上,理科在590分以上希望较大。

  苏州大学:文科平均581分左右,理科平均610分左右

  山东大学:根据往年,文科605分,排名1000名以内,理科598分,排名7000名以内希望较大。

  T

  天津大学:超一本线115分比较有希望,只招理科

  同济大学:文科610分以上,理科632分以上可尝试,国家专项需要612分

  太原理工大学:文科超一本线40分以上,理科超一本线60分以上

  W

  武汉大学:500名以内报考有希望

  X

  厦门大学 :去年文科排名464以内,今年500名左右,去年理科排名3860名以内,前年排名4036以内,今年大概5000名左右录取希望比较大。

  西安交通大学:文科590分以上,理科653分以上可尝试

  西南大学:文科525分左右,理科526分左右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科超一本线42分左右,理科超一本线70左右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文理招收全省前4000名以内

  Y

  云南大学:理科高一本线60分保险,文科高一本线40分保险

  Z

  中山大学:文科排名800名以内可以冲一冲,600名以内希望比较大,理科排名5000名以内可以冲,4000名以内希望比较大。

  中原工学院:初步测段,今年理科460分左右,文科480分以上录取可能性较大。

  郑州大学:去年理科最低高出一本线60分,文科高出一本线39分

  中国科技院大学:理科总分650以上

  中央民族大学:文科高一本线60到70以上,理科高80分左右

  中央财经大学:文全省900名以前,理1000名前可尝试

  中国石油大学:文科超一本线65分左右,理科超44分左右

  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文科492左右可冲 理科高一本线5分左右

  中国农业大学:文平均587左右 理平均615左右

  中国海洋大学:文科平均582分左右,理科平均612分左右

  中国传媒大学:文科平均593分左右,理科平均615分左右

  中国人民大学:文理均在625分以上可尝试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文科平均346分左右,理科平均323分左右

  郑州轻工业学院 :文科513分左右,理科520分左右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文科平均520分,理科平均510分

文章关键词:高招;分数线;河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高招5类考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5月4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高招有5类考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这5类考生分别为:退出部队现役的考生;平时荣获二等功或者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的军人子女,一至四级残疾军人子女,因公牺牲军人子女,驻国家确定的三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和西藏自治区或者解放军总部划定的二类以上岛屿工作累计满20年的军人子女,在国家确定的四类以上艰苦边远地区或者解放军总部划定的特类岛屿工作累计满10年的军人子女,在飞或停飞不满一年或达到飞行最高年限的空勤军人子女,从事舰艇工作满20年的军人子女,在航天和涉核岗位工作累计满15年的军人子女;残疾人民警察,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人民警察的子女;农村户籍的独生子女;经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守信联合激励系统认定的5A级青年志愿者。

  • 本科三批与本科二批合并

    合并后新的本科二批执行一个分数线,可填报1-9个高校志愿,每个学校志愿可填1-5个专业。

  • 高招播音与主持专业省统考报名及考试时间调整

    平顶山市招办12月12日提供消息,为方便考生参加考试,省招办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了省普通高校招生播音与主持艺术类省统考的报名及考试时间,其中网上预约时间延长到2017年1月7日。

  • 高招批次改革让各办学主体“同场竞技”

    可以预见的是,2017年高考将会有更多省份加入到“招生录取批次改革”的行列中来,这也是对2014年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中提出“创造条件逐步取消高校招生录取批次”的实践探索与积极回应。

  • 河南高招集中录取结束 6.34万人上一本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主任朱玉山介绍,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总录取率、本科录取率尤其是重点大学录取率均高于往年,实现了稳中有升的预期目标。集中录取期间,共接收省内外2215所普通高校在河南招生,经过8个录取批次、6次征集志愿,共计录取普通本专科新生59.34万人,录取率85%,比去年提升1.1个百分点。

  • 河南高招本科一批录取结束 较招生计划多录取2963人

    7月26日,记者从河南高招登封录取现场获悉,河南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已经全部结束。”陈大琪表示,在录取过程中,我省工作人员与招生院校积极沟通,部分重点院校在我省投放了预留计划,本科一批比原计划多录考生2963人。

  • 郑州大学今年高招在豫共录取8780人

    7月23日,记者从郑州大学获悉,目前,2016年高招录取结束,郑大今年在河南共录取8780人,其中,文科2043人,理科6737人。为方便考生及时了解郑州大学招生录取情况,考生可通过郑州大学招生网http://ao.zzu.edu.cn/首页右上角的“录取查询”服务查询录取结果和专业。

  • 本科一批已录取60245人 今天上午8点起开始征集志愿

    昨日,大河报记者在2016河南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我省本科一批已录取60245人,争取预留计划共计3000人。今年,河南工业大学一本文科录取117人,最高录取分542分,超一本线25分;理科录取1269人,最高录取分578分,超一本线55分。

  • 高招网上查询系统开通

    全省高招录取结果网上查询系统已开通。提前批次、国家专项计划批次录取院校陆续公布了录取结果。

  • 高招第三次志愿填报明日启动 今年首次平行志愿投档

    7月8日起,我省2016年高招第三次志愿网上填报启动,填报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和高职高专批志愿,这也是今年我省最后一次集中填报志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