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乡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培育合格接班人

2017年08月31日19: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活动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王邵怡 文/图)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培养和造就一批又一批具有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为党的事业奉献智慧和才华的可靠接班人,8月31号下午,新乡医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活动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是一本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教育实践活动,有利于老师和同学们深刻理解和认真践行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认真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团员意识,强化组织意识和组织纪律,自觉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的向党中央看齐。

  活动结束后,学校师生一致认为,通过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能够引导广大共产党员、共青团员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也进一步彰显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在青年学生中的先进示范作用。(通讯员 刘波涛)

文章关键词:两学一做;新乡医学院;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合格党员要做好“四个坚持”

    践行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现在传统作风上,就是要求他们坚持发扬党的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等优良作风,坚持贯彻党的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和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法,坚决反对主观主义、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以权谋私、弄虚作假和个人专断、追求奢华等不正之风。

  • 做合格党员:用行动践行承诺

    始终把作风建设的重点放在严谨、细致、扎实、求实、脚踏实地上,自重自省,言行一致,主动抵制来自各方面的不正之风,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党员。

  • 让“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根植纪检监察干部心中

    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既是实现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有力抓手,也是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载体。

  • “两学一做”是民主复兴的思想灯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做结合才能发挥最大功效,广大党员要把学与做作为毕生的功课,抱着“学无止境、做无完美”的态度在学习中不断发现问题,在解决问题中不断得到提升,通过学习对照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保持好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展现出党员干部队伍的新气象,实现 “两学一做”的最终目的。

  • 三十六中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5月16日,郑州市第三十六中学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和各班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摒弃过关心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亦是如此,只有把它常态化制度,持之以恒地去学,学进脑海,学进心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才能有所收获,才能补足“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

  • 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

    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就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使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阵地、团结党员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

  • “两学一做”要勤学实做

    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造,做到勤学实做,用己正身,修德,只有这样才能弥补自身的不足,才能铸就政治上的坚定、行动上的自觉。

  • 在干事创业中发挥合格作用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要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增强“四个意识”,胸怀全局、心系群众,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向着我们党定下的宏伟目标不断前进。

  • 一字一句学《条例》、《准则》 一言一行做合格党员

    为深入贯彻学习“两学一做”,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2017年4月24日中午12:20,中共郑州中学第四附属小学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 找准“切入点”深学实做

    开展“两学一做”,必须找准学习教育的切入点,坚持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调动积极性上下功夫,多一些集中学习、多一些讨论交流、多一些有效载体,以各种基层党员干部易于接受、贴近心声的方式,使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更接地气、富有生气、收到实效。

  • 别把“两学一做”视为“必要之恶”

    将“两学一做”视为“必要之恶”的党员干部,必须要纠正自己的观念,深化自己的认识,破除那种敷衍了事的工作态度。

  • “两学一做”需发挥“三个作用”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很关键,归根结底要发挥好“三个作用”。

  • “常学常做”筑牢基石方显成效

    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广大党员提供了一个夯实信念、修身律己的有利契机,每名党员都应铭记于心、外化于行。

  • “两学一做”常态化关键看党支部建设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关键在党支部建设。我们一定要加强和改进基层支部建设,把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引导和带领各族人民群众,把国家建设得更加富裕美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