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地铁站排队200多米 为防意外分流进站

2017年09月03日19:1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9月3日,郑州火车站西广场地铁入口前,排队等候进站的队伍从地下购票处一直延伸至地面,队伍长达200多米,蔚为壮观。原来是大学生返校迎来高峰,大学生们坐火车回郑后,从这里坐地铁返校。
  9月3日下午16时左右,郑州,小雨,火车站西广场地铁B口冒雨排队进站乘坐地铁的人熙熙攘攘。200多米的队伍,从地下售票处一直排到地面上。排队的大部分是大学生,大学开学季,大学生集中返校,引起客流“井喷”。
  一名排队大学生说,地铁一号线是连接东西的公共交通工具,乘地铁很快捷。地铁一号线的东西两端都有很多大学,因此很多大学生返校首先就选择了坐地铁。
  大量的人流导致地铁站非常拥挤,为防止引发意外事故,工作人员在地铁站外开始安排分流,疏导人员有序出站和排队购票。
  为了让大量的客流安全有序,在地铁A口,这里只能出不能进,门口有保安和工作人员执勤。在地铁B口,只能进不能出。排队候车的大学生从门口一直向南,形成了一条长龙,从远处看去,非常壮观。
  (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火车站;分流进站;地铁站;排队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火车站迎节后春运最大客流 发送人数突破13万

    昨日,郑州火车站迎来节后春运最大客流,当日车票预售达到10.3万张,发送人数突破13万人。截至发稿前,北京、上海方向余票相对紧张,广州方向Z190、T253、T123等部分列车车票售罄;省内商丘、安阳、信阳、洛阳方向还有部分余票。

  • 下个返程高峰将在正月十五后

    从2月2日到2月5日,信阳火车站共发送旅客14.89万人次。截至2月5日(农历正月初九),信阳火车站共发送旅客49.38万人次。

  • 汝州火车站“迎风战雪”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11月22日,“小雪”的节气迎来了汝州地区的第一场“小雪”,汝州站区瑞雪飞舞。虽说瑞雪兆丰年,但在汝州车站干部、职工们看来这代表丰收的“瑞雪”却是一场严峻的考验,汝州火车站干部职工“以雪为令”、“浴雪共舞”,分别奋战在运输安全畅通、服务旅客安全出行的风雪“战场”。

  • 火车站西广场现“山寨出租车” 要价是普通出租车3倍多

    “山寨出租车”公然在广场上待客拉客,引起这位网友的愤怒,他忍不住拍照曝光,但拍照时,网友险遭这些人围殴。河南商报记者查询得知,西广场到紫荆山公园只有4公里多一点的距离,打车只需要10多元钱,司机要价是普通正规出租车的3倍多。

  • 汝州火车站新增车次呈“三多”

    5月15日是汝州火车站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首日,当天下午,映象网记者赶到汝州火车站探访,发现以后汝州市民想去上海、桂林、绍兴、兰州、烟台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品地方特色小吃更加便捷了,在汝州火车站乘车就可以直接到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