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象帮办】维权后续:关不上的现代轿车天窗,4S店给免费修好了

2018年03月10日12:1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映象网日前关注的现代轿车天窗关不上一事,有了最新的处理进展:4S店给车主郭先生的现代轿车天窗进行了免费保养维修。

  3月1日,映象网“大象帮办”发布了一篇标题为《天窗开了关不上 现代轿车不“现代”》的消费者维权新闻,讲述了郭先生购买的现代名图轿车天窗打开后无法关闭,到4s店维修遭遇“不平等”对待的情况,光明网、央广网、网易、搜狐、中国搜索网、东方头条、北京时间等媒体纷纷转载稿件,引发公众对现代轿车问题的广泛关注。

  稿件发布后的第二天,北京现代客服中心、北京现代郑州汇翔特约销售服务店工作人员先后与他联系,承诺对他的车窗进行免费保养维修。

  3月2日下午,北京现代郑州汇翔特约销售服务店免费对郭先生的名图轿车进行了天窗检测和保养,经过天窗轨道清洗以及润滑,郭先生爱车天窗关不上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没想到问题刚反映给你们大象帮办热线,你们记者就来采访了,而且在你们的关注下,问题这么快就解决了,谢谢大象帮办栏目,感谢你们替我维护了权益!”郭先生说。

  征集:

  3.15来临之际,映象网推出消费者维权栏目——“大象帮办”,过去的一年里,你在日常消费中如果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亲历过消费黑幕,遭遇过行业“潜规则”或霸王条款,请与“大象帮办”联系,我们将安排记者采访报道,并将采访到的情况及时反馈给政府职能部门,维护你应有的权益。

  一年一度的3.15终会过去,“大象帮办”则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守护着你的合法权益。请记住我们的帮办电话:0371-65888588,或邮箱dxbb@hnr.cn。

文章关键词:现代;4s店;维修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现代伊兰特电动版谍照首曝 设计更新

    据外媒2月5日报道,继Ioniq系列之后,现代有望推出第二款电动汽车,近日有外媒拍摄到伊兰特电动版的谍照。据悉,伊兰特电动版近日在加拿大的一个冰雪湖床上进行测试,有线索表明其为电动汽车。

  • 全新现代圣达菲预告图发布 配后排乘客预警系统

    据外媒1月25日报道,现代官方发布了一张新款圣达菲SUV的图片。由预告图可看出,新改进SUV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其头灯造型与现代Kona相似,腰线平直贯穿头灯延伸至尾灯。

  • 现代全新途胜冬季路试谍照曝光 外观微调

    据外媒1月21日报道,现款第3代现代途胜可谓是目前市场上颜值最高的SUV之一,其于 2015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在欧洲,则搭载1.6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非增压式发动机),以及两种柴油机 - 1.6和2.0 升高压共轨柴油机,后者具有两个动力阶段。

  • 现代考虑推出混动跑车 剑指保时捷911

    据美国媒体1月10日消息,现代一贯以轿车及跨界车著称。近日现代首席设计师Luc Donkerwolk透露公司或将推出一款混动跑车,但并没有提供细节信息。

  • 现代加快无人驾驶出租车研发 欲赶超谷歌/通用

    据美国彭博社1月4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致力于研发无人驾驶出租车,与汽车制造商以及科技公司竞争市场。”  Chi Young Cho的团队得到了现代汽车的支持,其制定的规划蓝图涵盖了人工智能、机器人、能源储存等方方面面。

  • 现代汽车工资谈判暂停 11月恢复

    现代汽车的工会表示,工资谈判经过28轮谈判“无果而终”,新的领导层将在十一月恢复工资谈判。

  • 现代汽车:中国车厂已恢复生产

    韩国现代汽车周三表示,其中国车厂已经恢复生产。由于供应中断,该公司在中国的四家工厂上周暂停生产。

  • 现代Genesis推出计划取消 有望2020年国产

    据相关报道称,现代汽车在全球市场同时推出Genesis高端品牌的计划被取消了,现代汽车将在晚些时候将这一品牌带到欧洲,并有望在2020年年初在中国上市。

  • 新能源计划曝光 现代新FCEV概念车首发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在韩国首尔发布了一款已经接近量产的氢燃料SUV概念车型,并将于2018年CES展(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公布其正式名称以及具体参数细节。

  • 郑州市城市公立医院8月底前全部取消药品加成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8月底前全市所有城市公立医院全部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全面推开综合改革。郑州市卫生计生委表示,推进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现医院回归公益性质、医生回归看病角色、药品回归治病功能,是深化医改的重要任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