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东明路第一阶段第二次停水开始 最长将停60小时

2018年05月17日17:2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5月17日,映象网记者自郑州市自来水公司获悉,为配合东明路大修,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东明路(纬五路—政四街)道路两侧实施停水。主要影响区域为:东明路黄河路以南;东明路政四街以北;姚寨路以西,东明路两侧区域。停水主要用户:省干部疗养院、省气象局家属院、省管理局家属院。停水时间:2018年5月18日20:00至2018年5月21日20:00。

  另外,为配合市政管网碰头施工,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郑东新区宏图街与聚源路交叉口东北侧实施停水。主要影响区域为:宏图街两侧商户、东悦.风雅国际公寓、郑州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办公区)、国龙.水岸花园等小区。停水时间:2018年5月19日21:00至2018年5月22日9:00。

  请以上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提前储水的准备,自来水公司对本次施工给停水区域内的用户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如有疑问,请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

文章关键词:停水;东明路;郑州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天9点开始 大石桥周边 停水72小时

    为配合郑州地铁三号线大石桥给水管网改迁工程,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对大石桥周边区域实施停水。

  • 停水通知:郑州两个区域停水 最长停3天

    从29日起到双节期间,郑州有两个区域要停水,如果你家在停水范围内,别忘了提前储水。如有疑问,可拨打供水热线67680000咨询。

  • 今日起 多个区域因修地铁停水

    昨天,大河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因配合市政工程和轨道交通施工,30日起,将对郑州多个区域实施停水。2.为配合郑州市轨道交通5号线五龙口出入场线给水改管工程施工,拟对嵩山北路(环保北路——五龙口南路)实施停水,停水时间为:8月31日9:00至8月31日21:  00。

  • 5月20日至22日郑州5区域将面临停水

    最近郑州的天气开始慢慢变热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最令人头疼的就是停水了。5月18日,记者从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获悉,因城市供水设施检修和配合户表改造施工等原因,从5月20日至22日,郑州五区域将面临停水。

  • 河南一大学宿舍楼停水一周 学生洗澡如厕难

    6月12日上,河南科技大学大二学生反映:“河南科技大学宿舍楼停水,11年的新楼豆腐渣工程,每天宿舍楼道臭气熏天,学生生活严重受影响!一周时间内修缮没有结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