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关于南阳汉冶特钢公司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情况通报

2018年05月17日14:16  来源:映象网

5034

  2018年5月17日上午9:30分左右,西峡县委、县政府接到南阳汉冶特钢公司报告,当日8:50分左右,该企业模铸作业区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模铸钢包滑板穿钢,导致钢水外流,烧坏冷却水管,造成钢水喷溅。目前,共造成15名职工受伤,其中8人重伤、7人轻伤,无人员死亡。

  事故发生后,西峡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和医院,全力组织抢救。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西峡县“5.17”南阳汉冶特钢安全事故处置小组

  2018年5月17日

文章关键词:南阳汉冶特钢;安全事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

    校园,是安全事故高发的场所;小学生,是事故高发的人群。

  • 湖北大冶一铜矿发生事故致4死1伤 伤者脱离危险

    3月11日23时30分,湖北省大冶有色公司铜山口铜矿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事故造成4死1伤。(完)  (原标题:湖北大冶一铜矿发生事故致4死1伤 伤者无生命危险)

  • 内蒙古镶黄旗一矿井发生安全事故 致3死2伤

    22日,记者从内蒙古安监局得到证实称,内蒙古镶黄旗21日发生“安全事故”致3人死亡。消息称,21日23时15分左右,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镶黄旗蒙金矿业加布斯铌钽矿发生一起生产安全事故,5名工人在南风井井下清渣作业时,提升吊桶钢丝绳断裂,吊桶坠落井下,造成3人死亡,2人轻伤。

  • 虞城小伙漂沉池塘 酿成惨剧

    7月20日,虞城县张集镇林堂村两个小伙结伴到邻村乔楼村鱼塘里钓鱼,小伙林建彪钓到一条大鱼,但竿上的线被大鱼挣断。大鱼拖着鱼漂在水中狂奔,林建彪在下水追鱼时,因体力不支沉水,同伴李浩上前营救时,也被拖下水,乔楼村民闻讯接力下水救援,最终将李浩救出。18岁的林建彪沉在水底不见踪影,后经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打捞,将林的遗体打捞上岸。

  • 河南平舆一企业发生安全事故 已至3人死亡

    1日,记者从河南平舆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天上午该县一皮革厂发生安全事故,造成6人窒息受伤,其中3人抢救无效死亡,3人正在医院救治。平舆县委宣传部通报称,1日11时许,河南平舆县惠成皮革有限公司安排工人疏通污水管网,造成6人窒息受伤。

  • 儿童乘坐扶梯出事故超七成祸起“洞洞鞋”

    昨日下午,广东省质监局、广州市质监局联合白云区教育局在广州市白云区政府礼堂为白云区全体中小学校安全辅导员宣讲儿童安全乘坐自动扶梯与自动人行道常识。近几年来,日本、新加坡、美国均发生过多起小孩穿“洞洞鞋”被自动扶梯夹伤脚的事件,在我国杭州、长沙、广州、肇庆、中山等地也同样发生过多起类似的夹脚伤人事件。

  • 事故“人祸”之害甚于天灾

    盛夏8月,从黑龙江哈尔滨“8·24”桥梁坍塌、陕西延安“8·26”特大交通事故、新疆昌吉市三屯河“8·28”矿难、四川攀枝花煤矿“8·29”爆炸事故,一起起怵目惊心的安全事故接踵而来,比火热的天气还要令人窒息,炙烤着人们的良心。

  • “天价赔偿”为何难让人服气

    超载致桥梁坍塌,这无疑是一起严重的安全事故,但在网络上,对于肇事司机张某的指责之声却远远弱于对桥梁本身质量问题的不满之情,诸如“车都没压坏,桥却压坏了?咋听都像笑话!”“该司机应该算立功,要不万一哪天堵车在桥上,伤亡就大了。”等揶揄之语俯拾皆是。

  • 郑州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将网格化追责

    今后凡在郑州市辖区范围内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除按国家规定进行事故责任追究处理外,郑州市委、市政府还将推行网格化追责,对事故发生地网格化管理所牵涉的所有责任人进行处理。

  • 南昌被移出“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因安全事故被一票否决

    刚刚公布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获评名单中,咱大江西可谓喜大普奔,赣州市、吉安市、南昌县三地当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