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高招第一线】2018河南高考分数线来了!考生快看

2018年06月24日15: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 文/图)6月24日下午,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547分,理科499分;本科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科436分,理科374分。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文理科均为200分。

文章关键词:高考分数线;考生;快看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日下午高考分数线出炉 25日零点查高考成绩

    今天下午高考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亮相,25日零时起可以查成绩,上午8时起填报第一次志愿。

  • 高考揭秘:高校预估分数线是如何划定的

    每年北大、清华等名校都会向各地派出招生组,指导当地学生报志愿,这对于黑龙江、辽宁等地考后估分报志愿的考生尤为重要。在这个基础上加上每年北大高于当地重点线的分数差,也可以大致得出今年的预估录取线。

  • 6月25日公布高考分数线

    6月8日下午,我省2012年普通高考结束。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目前我省高招已全面进入评卷阶段,考生成绩及分数线将于6月25日公布。

  • 6月25日公布高考分数线

    6月8日下午,我省2012年普通高考结束。记者昨日从省招生办获悉,目前我省高招已全面进入评卷阶段,考生成绩及分数线将于6月25日公布。

  • 王俊凯晒成绩单

    据悉,王俊凯438分的总成绩在重庆市的高考分数线中,超过二本线2分,对于一个艺考成绩来说,实属不易。早前还有关于粉丝们给王俊凯高考加油助威的消息,如今成绩出来,粉丝们也可以安心了!

  • 12省份公布高考分数线 各省状元谈学习心得

    全国高考分数今日起将陆续揭晓,北京、天津、宁夏、江西、安徽、吉林、甘肃、四川、浙江、河北、重庆、广西等省陆续公布该省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全国高考分数今日起将陆续揭晓,北京、天津、宁夏、江西、安徽、吉林、甘肃、四川、浙江、河北、重庆、广西等12省陆续公布该省今年的录取分数线。

  • 2015年河南高考分数线公布

    一本文科513,比去年降23分;理科529,比去年降18分。

  • 2015年河南高考分数线公布

    6月24日下午,河南高招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正式确定。今年,统考本科各批次分数线文理科成绩均有大幅度提高,一本线文科为513分,比去年降了23分;理科为529分,比去年降了18分。

  • 河南高考分数线公布

    河南高考分数线公布

  • 云南高考录取线公布

    本科第二批次:文史类500分,理工类445分;艺术(文)370分,艺术(理)320分;体育(文)380分,体育(理)325分;专科第一批次:文史类430分,理工类370分;艺术(文)330分,艺术(理)275分;体育(文)375分,体育(理)320分;

  • 高考分数线“女高男低”歧视

  • 新西兰一高校宣布认可中国高考成绩

    近日,新西兰的梅西大学宣布,将从2012年7月起,梅西大学开始接受高考成绩,考生们可以直接申请本科进行留学深造。梅西大学国际部老师告诉记者,学校暂时没有把成绩要求放到官网,如果学生申请,成绩证明可以由梅西大学认可的中介递交。

  • 高三男生放弃复习赴京捐骨髓 称救人比高考重要

    造血干细胞成功采集后,襄阳一中的校领导为躺在病床上的张文驰宣读发自学校的贺信。“我感觉良好,请尽快把采集的造血干细胞送过去吧。”3月26日上午10点13分,海军总医院内,来京的湖北襄阳一中高三学生张文驰造血干细胞(俗称骨髓)采集工作完......

  • 军校或国防生6月20日开始网上报志愿

    6月30日~7月3日面试、体检提前批次录取,省级以上三好学生优先录取 面试和体能测试工作结束后,由河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将合格考生面试、体能测试及政审结论等信息报省司法厅政治部审查后,合格名单上网公示。

  • 大佬高考成绩单:马云数学仅1分

    1982年的时候,18岁的马云迎来了生命里的第一次高考。不过马云并没因数学不好而退缩,反而做出了一个令人惊讶的举动,因为在他的报考志愿表上赫然写着:北京大学。当那年的高考成绩出来以后,马云也算创造了个小奇迹,他的数学成绩是——1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