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省国企国资系统党的建设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召开

2018年07月02日15:14  来源:映象网

5034

会议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文/图)6月30日,全省国企国资系统党的建设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对省管企业、部分中央驻豫企业和省国资委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对全省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进行了动员部署。

  据介绍,省管和中央驻豫企业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力打好国企改革攻坚战,为促进国有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动员和激励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在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决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对陈辉等150名优秀共产党员、丁斌等5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南能源永煤公司党委等5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会议认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是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工作4周年这一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省国企国资系统要在把握会议导向、体现责任担当上下功夫,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特别是王国生书记、陈润儿省长讲话精神,自觉担当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重任,坚决完成国企改革发展攻坚任务,奋力开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新局面,以高质量党的建设保证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检验高质量党的建设。

  据悉,去年河南在全国率先完成剥离省属企业办社会职能工作,比国家要求提前了一年半。连续两年超额完成化解煤炭过剩产能任务,今年截至目前,1055户“僵尸企业”完成处置830户。2017年,全省省市两级监管企业资产总额达到2.4万亿元、同比增长13%,营业收入达到5544亿元、同比增长17.5%,两项指标增速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利润总额达到259.4亿元、同比增长158.3%,创近五年来最好水平。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国企;国资;党建;表彰大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