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厉害!河南这所高校学生在亚运赛场上连续夺金

2018年08月24日21:08  来源:映象网

5034

  

  申国顺领奖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8月24日,映象网记者获悉,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在印尼雅加达亚运会赛场连续夺金,截止目前,该校已有三名学生站在本届亚运会最高领奖台上。

  据悉,8月23日,在当天结束的武术散打比赛中,代表中国出战的郑州大学体育学院2014级学生申国顺,在男子散打56kg级比赛决赛中出色发挥,力压群雄,战胜越南选手获得金牌。

  8月24日,该校2012级学生,赛艇运动员吴强(映象网8月24日曾报道)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2000米比赛中,和队友配合默契,以7分40秒24的优异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为中国代表队斩获第一枚水上项目金牌。

  同日,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2000米比赛之后举行的女子四人单桨2000米的比赛中,同为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的学生王飞,与队友一起以7:05.50的优异成绩再次为中国队添得一金。

文章关键词:亚运会;夺金;高校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大学子获亚运会散打冠军!系首次出战亚运会

    “从领奖台下来的那一刻,就从零开始,拿了亚运会冠军也没有什么,只是多了一份荣誉,还是跟普通人一样,不能骄傲,继续努力。比我优秀的人还有很多,我只有继续努力,才能超过别人!”在未来,李勐凡说他将“冲击世界比赛,再次为国争光”作为目标,并为此不断努力。

  • 再添一金!我省赛艇运动员吴强获得亚运会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2000米冠军

    2018年8月24日,在印尼举行的第十八届亚运会上,我省赛艇运动员吴强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2000米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以7分40秒24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为中国代表团做出了贡献。

  • 台媒曝亚运会赛场出现"青天白日满地红"旗

    海外网8月22日电日前,印尼亚运会的筹备现场上悬挂一面所谓“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帜,亚运筹委会官方紧急发表声明解释此事与筹委会无关。22日,台媒又曝出,在亚运自行车女子个人100公里公路赛上,又出现了一面“青天白日满地红”旗帜,还与五星红旗并列。

  • 亚运会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中国选手包揽冠、亚军

    ↑8月21日,中国选手姚变娃在颁奖仪式上庆祝。当日,在第18届亚运会山地自行车女子越野比赛中,中国选手姚变娃以1小时20分17秒的成绩获得冠军,李洪凤以1小时24分56秒的成绩获得亚军。

  • 中国香港女篮对阵日本

      8月15日,中国香港队队员起跳传球。当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女子篮球中国香港队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举行。

  • 广州亚运会临时码头成私家乐园

    亚运珠江临时码头过半悄然“转正”,有的成游艇停靠地。

  • 亚运会上偷相机日本运动员拟开记者会否认偷窃

    因在韩国仁川亚运会赛场偷取韩国记者相机而被当地警方调查的日本游泳运动员富田尚弥拟下月初召开记者会,公开否认自己的偷窃行为。据《每日新闻》报道,富田尚弥的代理律师30日透露,富田尚弥本人将于11月6日在日本名古屋市召开旨在否认偷盗行为的记者会。

  • 朝新晋二号人物黄炳誓赴韩出席亚运闭幕式

    据韩国《TV朝鲜》报道,当地时间上午9时,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林丙哲表示,朝鲜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书记兼朝鲜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朝鲜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兼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局书记金养建等高层人士将于当地时间10时10分到达仁川,参加当天的仁川亚运会闭幕式。

  • 黄炳誓赴韩出席亚运闭幕式

    朝鲜派出高官,于当地时间10时10分到达韩国仁川。

  • 朝新晋"二号人物"黄炳誓赴韩出席亚运闭幕式

    据韩国《TV朝鲜》报道,当地时间上午9时,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林丙哲表示,朝鲜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书记兼朝鲜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朝鲜国家体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兼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局书记金养建等高层人士将于当地时间10时10分到达仁川,参加当天的仁川亚运会闭幕式。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