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牵妈妈的手】只要在你身边,怎么都好

2018年02月23日09:51  来源:光明网

5034

  近日,众多网络新媒体共同发起“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活动,呼吁春节回家的广大网友,牵起妈妈的手,与父母合张影,多说说心里话,也欢迎大家上传照片、视频,分享与父母的故事。你和父母的照片、视频、故事,将可能出现在各大网站、新闻客户端的首页和开机屏上。

  无论是咿呀学语的孩子,还是白发苍苍的父母,都是游子最深的牵挂。春节回家,成了在外的人们最深的执念,即便跨越千山万水。

【牵妈妈的手】只要在你身边,怎么都好

  幸福最珍贵,

  也最简单,

  只要陪伴在你身边,

  怎么都好,

  什么都值得,

  你是世上最美的妈妈。

  ——鲁昊

【牵妈妈的手】只要在你身边,怎么都好

  拉钩上吊,

  一百年不许变,

  盖章,

  妈妈爱你。

  ——焦茹茹

【牵妈妈的手】只要在你身边,怎么都好

  你用你的双手,

  撑起我成长的天空。

  ——乐乐

【牵妈妈的手】只要在你身边,怎么都好

  你眉头开了,

  所以我笑了,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小草

  参与活动方式:

  (1)将自己和妈妈的合影或其他相关照片、视频、文字,作品添加简要介绍提交至xinchun@gmw.cn。作品可以是几张照片、一首短诗、一段小故事等等,也欢迎大家运用短视频、动图、H5、微动画、抖音、秒拍等形式投稿。新媒体作品请附链接(邮件标题请注明光明网“牵妈妈的手”征集作品)。

  (2)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发布照片、视频或撰写文字故事,加话题#牵妈妈的手#并@光明网。

  (3)通过微信平台,给光明网公众号留言,上传照片、短视频或分享故事。

  活动结束后,光明网将对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参与活动,并被光明网选用的作品,将会获得50—500元不等稿酬。

文章关键词:视频;在你身边;上传照片;网络新媒体;父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牵妈妈的手】无论走到哪儿 你始终在我心里

    近日,众多网络新媒体共同发起“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活动,呼吁春节回家的广大网友,牵起妈妈的手,与父母合张影,多说说心里话,也欢迎大家上传照片、视频,分享与父母的故事。今天为了帮我照顾宝宝,你的头发剪短了,衣服任由孩子抓扯,但双眸依旧明亮,充满慈爱与幸福。

  • 快视频回应B站指责 承认部分账号侵权

    近期,知名视频弹幕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的不少用户反映,他们的视频、昵称、头像及用户评论等,被360旗下的快视频盗用,比作品被盗用更为严重的是,有B站用户担心,自己的帐号密码疑似被盗取。对此,快视频团队回应称,发现部分快视频账号确实存在未经原创作者授权,私自搬用其内容,甚至冒用其头像及ID。

  • 360快视频侵权B站 用户:我们的账户信息还安全么?

    近期,知名视频弹幕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的不少用户反映,他们的视频、昵称、头像及用户评论等,被360旗下的快视频盗用,比作品被盗用更为严重的是,有B站用户担心,自己的帐号密码疑似被盗取。

  • 全网暖心互动:牵妈妈的手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 中波两国家庭新春视频连线 了解彼此文化

    “美美与共——中国波兰新春‘读城’互动进行时”跨国连线主题活动,17日在波兰西南部城市弗罗茨瓦夫举行。弗罗茨瓦夫国家博物馆馆长彼得·奥什查诺夫斯基在致辞中说,春节是中国的重要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够向波兰民众展示北京、展示春节文化、展示首都博物馆,是弗罗茨瓦夫国家博物馆的荣誉。

  • 迟到多久得道歉?盘点各国"迟到"习俗 德国人厉害了

    英媒称,前段时间,英国部长“开会迟到1分钟辞职”的视频在中国爆红,其实事情并不大,这位部长没耽误什么重要公务,迟到道歉了,请辞最后也被梅首相拒绝了,因此在英国并没引起多大反响但视频却在中国引起热议。如果客人会晚到,比如五分钟,他们会发短信给你通知,如果客人早到了5分钟,他们可能会在小区内溜达,8点整再来敲门。

  • 家国天下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新春佳节之际,万家团聚之时,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制作推出公益短片《家国天下》,透过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家国情怀,我们看到的是他对家庭、对国家的使命与担当。

  • 台湾隐藏的最大“促统”派被曝光:竟然是她

    上月29日,台当局称:“因M503航路争议,‘民航局’暂不核准中国东方航空、厦门航空共计176班两岸春节加班机申请。2月5日,在台湾的一个政论节目上,嘉宾们谈到了最近春节加班机的问题,一位嘉宾表示蔡英文才是在最大力“促统”。

  • 悲剧!21个月女婴掉滚烫开水锅掉了一身皮

    在农村,锅台连着炕很普遍,这样可以通过锅台做饭时产生的热量给炕取暖,律凤云家中的火炕和锅台中间有一扇窗户,孩子就是从窗户掉进锅台里的。

  • 4名男子QQ群内上传淫秽视频达百部 一人获刑8个月

    巢湖4名男子在有400多人的QQ群内多次上传淫秽视频共计数百部,日前被法院判决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经法院审理查明,去年4月17日,陈某创建了名为“大巢湖畅聊第一群”的QQ群。

  • 男子“目睹”强奸现场还录下视频 作伪证被判刑

    夏建东称,曹霞春并未强奸被害人,二人系卖淫嫖娼关系;案发当时其躲在案发房间床头后面,并且拍摄了被害人与曹霞春之间卖淫嫖娼的经过。2017年3月3日,高港区检察院向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发出《补充移送起诉通知书》,要求公安机关对夏建东立案侦查并移送审查起诉。

  • 男子当街掌掴老人视频在网上扩散 遭"人肉"后自首

    视频流出后引起上林县警方的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展开缜密侦查,逐步锁定男子身份信息并实施布控抓捕。民警表示,男子殴打老人固然违法,但老人也不应酒后开电动车,而网友“人肉”涉案男子身份信息的行为也涉嫌违法。

  • 小伙追肇事者致死案开庭 肇事者被撞视频首次曝光

    2017年1月,因为朱振彪的追赶,交通肇事逃逸者张永焕在铁轨上被火车撞击身亡。媒体此前报道,2017年1月9日,唐山市曹妃甸区柳赞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摩托车驾驶员张永焕逃逸。两人一前一后行至一处铁道时,张永焕在铁轨处被火车撞击身亡。

  • 官方回应“云南男孩被母亲绑在摩托车上拖行”:教育方式不妥 孩子未受伤

    18日晚间,鲁甸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月16日,鲁甸县一市民家里的2000元钱找不到,后十岁的儿子承认钱被其拿了,但说不清楚钱的去向,其母多次说服教育无果,遂决定吓唬一下孩子。

  • "微商"称购物就赠淫秽视频 作为福利供买家"欣赏"

    2017年1月至3月7日期间,吴某通过微信向微信名为“Amaster”“张乐”等14人发送疑似淫秽视频链接。法院认为,吴某以牟利为目的,利用移动通讯终端传播淫秽视频共计52部,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谋利罪,故作出上述判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