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全网暖心互动:牵妈妈的手

2018年02月19日09:21  来源:新华网

5034

  你想有份稳定的工作

  过得去的生活

  你也想成功

  获得别人的认可

  你想赶在别人的前面

  至少不要被人落得太远

  你想撑起一个更好的未来

  才对得起苦苦打拼的现在

  你很忙,忙着追赶,忙着超越

  忙着创造属于自己的一切

  你的付出,无人知晓

  你的一切,却有她始终牵挂

  你有多久没对妈妈说心里话

  你有多久没吃过妈妈做的饭

  你有多久没陪妈妈散步

  你有多久没牵过妈妈的手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

  中华民族历来重视家庭

  正所谓“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

  家和万事兴

  习近平总书记就是注重家庭、

  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榜样

  在他的办公室里

  常年摆放着与父母家人的数张合影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今天,新华网与众多网络媒体共同发起

  “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互动

  春节回家的你

  请牵起妈妈的手

  与父母合张影

  多说说心里话

  也欢迎大家上传照片、视频

  分享与父母的故事

  你可以通过新华网参与活动

  1、登录新华网“牵妈妈的手”专题(链接地址: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mmds2018/index.htm)

  参与征集,将自己和妈妈的合影或其他相关照片、视频、文字上传至征集入口。

  2、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发布照片、视频或撰写文字故事,加话题#牵妈妈的手# 并@新华网

  3、通过微信平台,给新华网公众号留言,上传照片、短视频或分享故事

  你和父母的照片、视频、故事

  将可能出现在各大网站、

  新闻客户端的首页和开机屏上

  春节回家

  给妈妈一个拥抱

文章关键词:视频;牵妈妈的手;故事;上传照片;链接地址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波两国家庭新春视频连线 了解彼此文化

    “美美与共——中国波兰新春‘读城’互动进行时”跨国连线主题活动,17日在波兰西南部城市弗罗茨瓦夫举行。弗罗茨瓦夫国家博物馆馆长彼得·奥什查诺夫斯基在致辞中说,春节是中国的重要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够向波兰民众展示北京、展示春节文化、展示首都博物馆,是弗罗茨瓦夫国家博物馆的荣誉。

  • 迟到多久得道歉?盘点各国"迟到"习俗 德国人厉害了

    英媒称,前段时间,英国部长“开会迟到1分钟辞职”的视频在中国爆红,其实事情并不大,这位部长没耽误什么重要公务,迟到道歉了,请辞最后也被梅首相拒绝了,因此在英国并没引起多大反响但视频却在中国引起热议。如果客人会晚到,比如五分钟,他们会发短信给你通知,如果客人早到了5分钟,他们可能会在小区内溜达,8点整再来敲门。

  • 家国天下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新春佳节之际,万家团聚之时,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制作推出公益短片《家国天下》,透过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家国情怀,我们看到的是他对家庭、对国家的使命与担当。

  • 台湾隐藏的最大“促统”派被曝光:竟然是她

    上月29日,台当局称:“因M503航路争议,‘民航局’暂不核准中国东方航空、厦门航空共计176班两岸春节加班机申请。2月5日,在台湾的一个政论节目上,嘉宾们谈到了最近春节加班机的问题,一位嘉宾表示蔡英文才是在最大力“促统”。

  • 悲剧!21个月女婴掉滚烫开水锅掉了一身皮

    在农村,锅台连着炕很普遍,这样可以通过锅台做饭时产生的热量给炕取暖,律凤云家中的火炕和锅台中间有一扇窗户,孩子就是从窗户掉进锅台里的。

  • 4名男子QQ群内上传淫秽视频达百部 一人获刑8个月

    巢湖4名男子在有400多人的QQ群内多次上传淫秽视频共计数百部,日前被法院判决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经法院审理查明,去年4月17日,陈某创建了名为“大巢湖畅聊第一群”的QQ群。

  • 男子“目睹”强奸现场还录下视频 作伪证被判刑

    夏建东称,曹霞春并未强奸被害人,二人系卖淫嫖娼关系;案发当时其躲在案发房间床头后面,并且拍摄了被害人与曹霞春之间卖淫嫖娼的经过。2017年3月3日,高港区检察院向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发出《补充移送起诉通知书》,要求公安机关对夏建东立案侦查并移送审查起诉。

  • 男子当街掌掴老人视频在网上扩散 遭"人肉"后自首

    视频流出后引起上林县警方的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展开缜密侦查,逐步锁定男子身份信息并实施布控抓捕。民警表示,男子殴打老人固然违法,但老人也不应酒后开电动车,而网友“人肉”涉案男子身份信息的行为也涉嫌违法。

  • 小伙追肇事者致死案开庭 肇事者被撞视频首次曝光

    2017年1月,因为朱振彪的追赶,交通肇事逃逸者张永焕在铁轨上被火车撞击身亡。媒体此前报道,2017年1月9日,唐山市曹妃甸区柳赞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摩托车驾驶员张永焕逃逸。两人一前一后行至一处铁道时,张永焕在铁轨处被火车撞击身亡。

  • 官方回应“云南男孩被母亲绑在摩托车上拖行”:教育方式不妥 孩子未受伤

    18日晚间,鲁甸公安局发布通报称,1月16日,鲁甸县一市民家里的2000元钱找不到,后十岁的儿子承认钱被其拿了,但说不清楚钱的去向,其母多次说服教育无果,遂决定吓唬一下孩子。

  • "微商"称购物就赠淫秽视频 作为福利供买家"欣赏"

    2017年1月至3月7日期间,吴某通过微信向微信名为“Amaster”“张乐”等14人发送疑似淫秽视频链接。法院认为,吴某以牟利为目的,利用移动通讯终端传播淫秽视频共计52部,已构成传播淫秽物品谋利罪,故作出上述判决。

  • 未成年人团伙录飙车视频挑衅交警:警察叔叔你进来

    在广西田林县城重点路段,有一群未成年人经常驾驶着改装后的摩托车在路上“炫技”:他们有时将前车轮悬空,有时直接站在摩托车后座上驾驶。

  • 14岁少女在直播平台发怀孕视频 腹部隆起明显

    10月30日下午,快手科技官方微博在用户评论区回复网友称,快手科技注意到,近日网络流传疑似涉及未成年人怀孕的视频截图。快手表示,会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为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已将疑似涉嫌犯罪的案例报警。

  • 汪洋出席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地区各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完善体制机制,着力解决水利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突出问题,确保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落到实处。会议还对当前农业生产、秋粮收购和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作出了部署。

  • 14岁女孩发怀孕视频 快手:已将疑涉犯罪案例报警

    对此,快手科技官方微博今日(10月30日)回复网友微博称,快手已将疑似涉嫌犯罪的案例报警。针对此事,快手科技官方微博在网友微博评论中回复情况说明称,快手科技注意到,近日网络流传疑似涉及未成年人怀孕的视频截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