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牵妈妈的手】无论走到哪儿 你始终在我心里

2018年02月22日20:29  来源:光明网

5034

  近日,众多网络新媒体共同发起“牵妈妈的手”大型网络活动,呼吁春节回家的广大网友,牵起妈妈的手,与父母合张影,多说说心里话,也欢迎大家上传照片、视频,分享与父母的故事。你和父母的照片、视频、故事,将可能出现在各大网站、新闻客户端的首页和开机屏上。

  无论是咿呀学语的孩子,还是白发苍苍的父母,都是游子最深的牵挂。春节回家,成了在外的人们最深的执念,即便跨越千山万水。

【牵妈妈的手】无论走到哪儿 你始终在我心里

  已经不记得上一次拉着你的手是什么时候,大概是青春叛逆期最后一次被你拉着过马路,也可能是某次不经意间拉着你跨过比较陡的小斜沟,只是比印象中粗糙了许多。 ——昊哥

【牵妈妈的手】无论走到哪儿 你始终在我心里

  “宝贝,妈妈希望你将来如大海一般深邃蔚蓝。”

  “妈妈,我不。我想像你有火一样的热情。”

  ——城城

【牵妈妈的手】无论走到哪儿 你始终在我心里

  我未长大,

  您不能老,

  我长大了,

  您像个孩子。

  ——姗姗

【牵妈妈的手】无论走到哪儿 你始终在我心里

  对最亲的人有时候反而吝于表达爱,

  哪怕明明是心里最深的牵挂。

  ——元青

【牵妈妈的手】无论走到哪儿 你始终在我心里

  您的这双手温暖、丰富我整个人生!

  你牵着我的手是开始,

  我牵着你的手是延续,

  爱没有终点。

  ——宝儿

【牵妈妈的手】无论走到哪儿 你始终在我心里

  你是70年代的女神,两条乌黑的大辫子,一身版挺绿军装,两颗眸子闪着烂漫的光。

  今天为了帮我照顾宝宝,你的头发剪短了,衣服任由孩子抓扯,但双眸依旧明亮,充满慈爱与幸福。

  妈妈啊!大手拉小手,我要陪您一起走过岁月的涟漪! ——长了30年手还是不如妈妈大的小仙女

文章关键词:视频;父母;网络新媒体;宝儿;小仙女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视频回应B站指责 承认部分账号侵权

    近期,知名视频弹幕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的不少用户反映,他们的视频、昵称、头像及用户评论等,被360旗下的快视频盗用,比作品被盗用更为严重的是,有B站用户担心,自己的帐号密码疑似被盗取。对此,快视频团队回应称,发现部分快视频账号确实存在未经原创作者授权,私自搬用其内容,甚至冒用其头像及ID。

  • 360快视频侵权B站 用户:我们的账户信息还安全么?

    近期,知名视频弹幕网站哔哩哔哩(bilibili)的不少用户反映,他们的视频、昵称、头像及用户评论等,被360旗下的快视频盗用,比作品被盗用更为严重的是,有B站用户担心,自己的帐号密码疑似被盗取。

  • 全网暖心互动:牵妈妈的手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 中波两国家庭新春视频连线 了解彼此文化

    “美美与共——中国波兰新春‘读城’互动进行时”跨国连线主题活动,17日在波兰西南部城市弗罗茨瓦夫举行。弗罗茨瓦夫国家博物馆馆长彼得·奥什查诺夫斯基在致辞中说,春节是中国的重要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够向波兰民众展示北京、展示春节文化、展示首都博物馆,是弗罗茨瓦夫国家博物馆的荣誉。

  • 迟到多久得道歉?盘点各国"迟到"习俗 德国人厉害了

    英媒称,前段时间,英国部长“开会迟到1分钟辞职”的视频在中国爆红,其实事情并不大,这位部长没耽误什么重要公务,迟到道歉了,请辞最后也被梅首相拒绝了,因此在英国并没引起多大反响但视频却在中国引起热议。如果客人会晚到,比如五分钟,他们会发短信给你通知,如果客人早到了5分钟,他们可能会在小区内溜达,8点整再来敲门。

  • 家国天下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新春佳节之际,万家团聚之时,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制作推出公益短片《家国天下》,透过习近平总书记浓浓的家国情怀,我们看到的是他对家庭、对国家的使命与担当。

  • 台湾隐藏的最大“促统”派被曝光:竟然是她

    上月29日,台当局称:“因M503航路争议,‘民航局’暂不核准中国东方航空、厦门航空共计176班两岸春节加班机申请。2月5日,在台湾的一个政论节目上,嘉宾们谈到了最近春节加班机的问题,一位嘉宾表示蔡英文才是在最大力“促统”。

  • 悲剧!21个月女婴掉滚烫开水锅掉了一身皮

    在农村,锅台连着炕很普遍,这样可以通过锅台做饭时产生的热量给炕取暖,律凤云家中的火炕和锅台中间有一扇窗户,孩子就是从窗户掉进锅台里的。

  • 4名男子QQ群内上传淫秽视频达百部 一人获刑8个月

    巢湖4名男子在有400多人的QQ群内多次上传淫秽视频共计数百部,日前被法院判决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罪。经法院审理查明,去年4月17日,陈某创建了名为“大巢湖畅聊第一群”的QQ群。

  • 男子“目睹”强奸现场还录下视频 作伪证被判刑

    夏建东称,曹霞春并未强奸被害人,二人系卖淫嫖娼关系;案发当时其躲在案发房间床头后面,并且拍摄了被害人与曹霞春之间卖淫嫖娼的经过。2017年3月3日,高港区检察院向泰州市公安局高港分局发出《补充移送起诉通知书》,要求公安机关对夏建东立案侦查并移送审查起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