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五年,习近平两会金句深入人心

2018年03月05日11: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5034
这五年,习近平两会金句深入人心
这五年,习近平两会金句深入人心
这五年,习近平两会金句深入人心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两会;金句;深入人心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回顾:五年来习近平的“两会金句”

    编者按:十八大以来的5次全国两会,习近平都会参加人大代表团审议、政协界别联组会讨论,与代表委员们共商国是。2014年3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少数民族界委员,并参加联组讨论。

  • 5年两会,习近平牵挂的那些百姓“操心事”

    【学习进行时】“悬崖村”“娶媳妇儿”“赣南茶油”……一些琐碎的、具体的、老百姓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在全国两会上被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念叨、连连追问。“揪心”,流露出总书记对偏远地区困难群众深沉的关爱,那些放不下的牵挂,都化作了为民排忧解难的躬行实践。

  • 5年两会,习近平之喻言浅意深

    3月8日,习近平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说,脱贫攻坚“全过程都要精准,有的需要下一番‘绣花’功夫”。2017年3月8日,习近平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

  • 5年两会,习近平这些话语历久弥新

    【学习进行时】2013年以来,习近平已经参加了5次全国两会。】  9.改进脱贫攻坚动员和帮扶方式,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如何退,全过程都要精准,有的需要下一番“绣花”功夫。

  • 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的重大意义

    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的重大意义 党的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以党内根本法的形式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