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分钟看懂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要干的大事儿有这些

2018年03月06日09:00  来源:央视网

5034

  3月5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政府工作报告。

5分钟看懂政府工作报告 中国要干的大事儿有这些

文章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大事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李克强;国务院总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友关心的十件小事 政府工作报告都回应了

    切实降低农村学生辍学率,抓紧消除城镇“大班额”,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报告回应:要多渠道增加学前教育资源供给,运用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加强对儿童托育全过程监管,一定要让家长放心安心。

  • 政府工作报告中的“河南元素”

    许为钢建议国务院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快在河南建立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即河南生物育种中心的规划论证及立项工作。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扩大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把基层医院和外出农民工、外来就业创业人员等全部纳入。

  • 政府工作报告13次提及"保险"关键词 强调拓展风险保障功能

    今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保险研究室副主任朱俊生则表示,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关于社会保险的内容部分,以下三点值得关注。

  • 干货!你关心的民生大事,政府工作报告都提到了

    1.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年内至少降低30%。2.清理群众和企业办事的各类证明,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一律取消。4.全年要为市场主体减轻非税负担3000多亿元,不合理的坚决取消,过高的坚决降下来。

  • 不到800字!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

    办成了不少大事: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元增加到82.7万亿元。教育:切实降低农村学生辍学率,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

  • 划重点!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改革信号

    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11.改革完善生态环境管理制度,加强自然生态空间用途管制,推行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完善生态补偿机制,以更加有效的制度保护生态环境。

  • 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只有800字!

    国内生产总值从54万亿元增加到82.7万亿元。教育:切实降低农村学生辍学率,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开放:放宽或取消银行、证券、基金管理、期货、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等外资股比限制。

  •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落实情况表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编者按: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6.9%,居民消费价格比上年上涨1.6%,城镇新增就业1351万人……2017年,我国经济、民生、社会等领域全面完成《政府工作报告》量化指标任务,国民经济向高质量迈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越来越强!

  • GDP注水景区宰客?省级两会这样回应社会热点

    目前,省级地方两会正密集召开,各省份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纷纷出炉。日前,海南省省长沈晓明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也强调,“少吃祖宗的老本,不砸子孙的饭碗”,呵护好海南的绿水青山,呵护好海南百姓的金山银山。

  • 两万字的《政府工作报告》看花了眼?五张图带你一眼看明白

    今天上午,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在今天上午的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中,陈润儿说,五年来,政府重点抓了以下工作↓↓↓  抓关键稳运行,经济保持平稳增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