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pad日程 > 正文

3月1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

2016年03月15日08:05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北京3月14日电 15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年度计划、年度预算的四个决议草案,召开主席团第三次会议。

  下午,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慈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黄润秋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15日上午10时举行记者会,邀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陈政高、副部长陆克华、副部长倪虹就“棚户区改造和房地产工作”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文章关键词:决议草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十三五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表决通过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3月16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

  • 俄罗斯向安理会提交执行明斯克协议新决议草案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联邦常驻联合国代表维塔利·丘尔金称,俄罗斯向联合国安理会提交了执行调解乌克兰东部冲突的明斯克协议的决议草案。报道称,丘尔金在联合国安理会闭门磋商结束后表示,俄罗斯向各方发出了一份非常简明的决议草案。

  • 乌总统向议会提交决议草案 欲给予乌东特殊地位

    按照早前达成的明斯克停火协议条款,乌克兰议会(最高拉达)应该在3月14日前通过给予乌东部特殊政治和经济地位的决议。早前,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民间武装代表曾表示,要求参与明斯克谈判的德、法两国领导人向乌克兰领导层施压,落实明斯克协议。

  • 安理会未通过要求以色列结束占领巴领土决议草案

    联合国安理会30日就要求以色列结束占领巴勒斯坦领土的决议草案举行投票,结果草案未获通过。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鲍尔说,这一决议草案不是解决巴以问题的“建设性步骤”,“很不平衡”,未考虑以色列方面的合理安全关切。

  • 联合国通过有关"马航坠机事件"的决议草案

    北京时间22日凌晨,联合国安理会就澳大利亚提交的一份有关马航坠机事件的决议草案进行表决。最新决议要求立即停止坠机地点周围地区的所有军事活动,包括武装团体的军事活动,以便国际调查能够有保障和安全地进行。

  • 联合国大会决议称克里米亚公投无效 中国弃权

    第68届联合国大会27日投票通过有关乌克兰问题决议,申明对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承诺,同时敦促各方通过直接政治对话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联合国安理会15日就美国起草的、有关乌克兰问题的决议草案举行投票表决,由于俄罗斯投票否决,决议草案未获通过。

  • 联合国大会决议称"克里米亚入俄"公投无效

    第68届联合国大会27日投票通过有关乌克兰问题决议,申明对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承诺,同时敦促各方通过直接政治对话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

  • 联合国大会决议称克里米亚公投无效

    第68届联合国大会27日投票通过有关乌克兰问题决议,申明对乌克兰主权和领土完整的承诺,同时敦促各方通过直接政治对话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

  • 刘结一大使解释对涉乌决议草案投弃权票三大原因

    联合国安理会当地时间15日就美国起草、有关乌克兰问题的决议草案投票表决,由于俄投票否决,决议草案未通过。解决乌克兰危机的关键是在法律和秩序框架内,通过对话和谈判尽早解决有关分歧,充分照顾各族和各地区人民的合法权益。

  • 最高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通过 反对378票

    [张德江]:现在进行第五项议程,表决《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09:16]  [工作人员]: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