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家属辟谣!广州母女九寨沟失联 至今仍未找到

2017年08月10日08:43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紧急!广州3家庭九寨沟自助游中巴坠河,一对母女失联……”9日早上,一条“广州母女九寨沟失联”的消息出现在网络,经多家媒体转发,母女俩的现状牵动着网友们的心。

  ▲网友发布的寻人信息

(1/3)

  “好消息!昨日在九寨沟失联的广州母女已找到……妻子并无大碍,女儿确认在九寨沟县医院治疗……”9日下午,网上出现消息称,母女俩均已找到。

  ▲失联的母女俩

(2/3)

  “我的嫂子和侄女都没找到,现在我们正在和九寨沟县中医院沟通,先和孩子的爸爸陈畅滔取得联系。”9日晚23时许,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和一家三口的两位家属取得联系。陈畅滔的妹妹透露,他们看到网上有媒体和网友说母女俩已找到,这条消息不实,“网上的消息都是以讹传讹,我们仍在寻找母女俩”。

  ▲陈先生一家三口

(3/3)

  据介绍,陈先生一家三口均来自广州,他们与另外两个家庭一起在九寨沟驾中巴自助游时,不幸被垮塌的落石砸中,车辆掉入河中。在随后的分批救援中,陈先生被送往九寨沟县中医院,经检查伤势无大碍,但是与妻女走散,急需联系上她们。

  失联母女:

  王锦滔,女,1975年3月出生

  陈月瑶,女,2008年2月出生

  如有相关信息请联系家属:13710969591/13710969590

文章关键词:母女;失联;1975年;家属;九寨沟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母女坠下4米深井 妈妈当肉垫护住2岁女儿

    5月13日晚上7点左右,宿迁市泗洪县魏营镇一对母女,在步行外出时不慎坠入4米深下水道竖井中。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出于母亲的本能,坠井的一瞬间,妈妈将女儿护在怀中自己充当肉垫,使得孩子并无大碍,但自己却受了重伤。

  • 男子砍死邻居母女自杀 曾杀害妻儿5人

    昨日下午,绥德县一男子持刀将一对母女砍伤,母女二人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男子行凶后服毒自杀。昨日,记者从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了解到,母女俩因伤势过重最终抢救无效身亡,白某作案后服毒自杀,经抢救无效身亡。

  • 男子持刀砍死邻居母女后服毒自杀 曾杀害妻儿5人

    昨日下午,绥德县一男子持刀将一对母女砍伤,母女二人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男子行凶后服毒自杀。昨日,记者从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了解到,母女俩因伤势过重最终抢救无效身亡,白某作案后服毒自杀,经抢救无效身亡。

  • 9岁女孩给妈妈当“妈妈”

    与离异母亲相依为命,母亲却突发脑溢血病危,无助的9岁女孩晓梦独自照顾重病妈妈的事迹,经《郑州晚报》报道后,牵动着河南体彩人的心。

  • 母女骨肉分离39年 两人住处仅隔一公里

    7月8日晚上,39岁的雷秀荣第一次和70岁的妈妈见面。母女俩痛哭失声,她们紧紧抱着彼此,希望从此再也不要分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