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砍死邻居母女自杀 曾杀害妻儿5人

2017年02月24日10:43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榆林讯 昨日下午,绥德县一男子持刀将一对母女砍伤,母女二人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男子行凶后服毒自杀。

  受害者是行凶者邻居

  昨日下午2时左右,在绥德县城观云阁人行道发生一起恶性事故,男子白某拿着菜刀将路过的母女俩砍伤。附近的人称,持菜刀的男子与被砍母女系邻居。

  “他将母女俩砍伤后,还拿着砖头和菜刀站在路边对行人挥舞,不允许旁边的人靠近。”目击者郝先生称,事发后现场围了很多人,不少人拨打电话报警,随后120、110赶至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

  居民称,该男子一直在附近销售黄色碟片以及土制毒品等违禁品。“我们经过时都离得非常远,绕开走。”附近居民刘女士称,该男子经常穿着奇装异服,做出一些奇怪的举止。

  据了解,被砍伤两人系母女,当时母亲正准备将女儿送往学校,不料发生悲剧。华商报记者在网友提供的现场视频中看到,母女俩受伤严重,母亲起初还想挣扎坐起来,但不多时就倒在血泊中。

  另一段视频显示,行凶者口吐白沫倒地,手中菜刀掉落在地,被赶来的民警控制并送往医院。

  据绥德县委宣传部消息,白某和受害人同住一小区。附近小区居民称,双方都住在绥德县观云阁。

  警方称行凶者曾自砍双脚

  案发后,绥德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警方迅速成立案件侦办组、医疗救治组和善后稳控组,全力救治受害人员。绥德县公安局初步查明,持刀行凶男子白某(62岁,男,绥德县满堂川镇大白家沟村人),被害人刘某(女,47岁,绥德县韭园服务中心三角坪村人),女儿梁某(6岁)。案发前,刘某送女儿去幼儿园。

  昨日,记者从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了解到,母女俩因伤势过重最终抢救无效身亡,白某作案后服毒自杀,经抢救无效身亡。

  华商报记者从绥德警方了解到,男子白某曾将自己双脚砍掉,目前安装的是一对假肢。

  据白某邻村一知情人士介绍,白某曾于1995年将老婆以及4个孩子残忍杀害。该知情人还透露,当时白某被警方控制过一段时间,后听说是因为精神分裂症被放了。

  昨晚9时许,大白家沟村一村民告诉记者,白某当年确实杀了妻儿。案发后,白某在村里住了两三年,之后就搬至绥德县城。

  目前,行凶者作案动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母女;白某;服毒自杀;男子持刀;行凶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持刀砍死邻居母女后服毒自杀 曾杀害妻儿5人

    昨日下午,绥德县一男子持刀将一对母女砍伤,母女二人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身亡,男子行凶后服毒自杀。昨日,记者从榆林市第一医院绥德院区了解到,母女俩因伤势过重最终抢救无效身亡,白某作案后服毒自杀,经抢救无效身亡。

  • 9岁女孩给妈妈当“妈妈”

    与离异母亲相依为命,母亲却突发脑溢血病危,无助的9岁女孩晓梦独自照顾重病妈妈的事迹,经《郑州晚报》报道后,牵动着河南体彩人的心。

  • 母女骨肉分离39年 两人住处仅隔一公里

    7月8日晚上,39岁的雷秀荣第一次和70岁的妈妈见面。母女俩痛哭失声,她们紧紧抱着彼此,希望从此再也不要分开。

  • 母女卷入搅拌车轮下双双身亡 肇事司机被拘

    昨天早上7点左右,在泰州市海陵区鼓楼南路与永兴路十字路口,一辆水泥搅拌车右拐弯时与一对骑电动车母女发生碰撞,母女卷入车轮当场身亡。现代快报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肇事驾驶员李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刑事拘留。

  • 健美操大赛现高颜值母女 被称女神姐妹花

    近日,在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举行的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蹈大赛辽宁分站赛上,这对高颜值的母女以高水准的表现获得了比赛的冠军,被大家称为女神姐妹花。

  • 母女网聊恋上同一名男子 得知真相扭打成一团

    母女二人都是微信粉,没想到两人竟然通过微信恋上了同一个男人,得知真相后拳脚相向。接警后,无为县巡防大队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经询问得知,是母女二人因口角发生打架,两人的面部都被对方不同程度抓伤。

  • 母女晒靓照美艳各不同

    母女晒靓照 美艳各不同

  • 母女家中死亡直至腐烂 患精神疾病儿子待屋内

    昨天早上9点多,济南天桥区工人新村的一户居民家中有一位老人和老人的女儿死亡,邻居闻到腐臭味后才报了警。民警从该房间内卧室床上发现了户主宋某及其女儿的尸体,并在现场发现了安眠药类药品及遗书。

  • 母女家中死亡直至腐烂 患精神疾病儿子待屋内

    昨天早上9点多,济南天桥区工人新村的一户居民家中有一位老人和老人的女儿死亡,邻居闻到腐臭味后才报了警。民警从该房间内卧室床上发现了户主宋某及其女儿的尸体,并在现场发现了安眠药类药品及遗书。

  • 母女俩联手轮滑店内偷手机 进展: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6月25日,在郑州二七V尚广场,一家轮滑店里来了两个联手偷东西的小偷,不一样的是,这两个小偷疑似一对母女。二人配合“默契”,大人以试鞋做掩护,小女孩则瞅准机会下手偷手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