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 正文

今冬河南第一场雪来了 7座以上客车禁止上站

2017年12月14日07:02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绿城街头雪花飘飘。 记者 马健 摄

  截至昨日23时

  多条高速因降雪封闭

  7座以上客车禁止上站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据省交通运输厅发布消息,截至12月13日23时, 因降雪,全省高速公路禁止七座(含七座)以上客车通行;另有几段高速封闭管制。

  因降雪路面湿滑而全封闭的路段包括:

  二广高速(G55)汝阳收费站—南阳遮山收费站;宁洛高速(G36)汝阳工业区收费站;南阳北绕城高速(S8311)南阳独山收费站;兰南高速(S83)南阳收费站;洛栾高速(S96)全线;三淅高速(S59)全线;郑卢高速(S85)洛宁收费站—上戈收费站。

  另有几条路段因山西境内降雪,也实施了交通封闭管制,分别为:

  二广高速(G55)济源北收费站—豫晋界收费站山西方向;南林高速(S22)红旗渠收费站—豫晋界收费站山西方向;晋新高速(G5512)焦作西收费站—豫晋界收费站山西方向。

  今明两天全省多地有雪

  大家出门小心脚下

  本报讯(记者 胡成玉)13日,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受地面持续东北风影响,我省的冷空气活动仍较频繁,14日有降雪天气。

  昨晚7时左右,郑州今冬第一场雪终于有了踪影。

  据网友反映:陇海路西三环,东四环南三环,陇海路中州大道,南阳路东风路都开始飘起小雪粒!

  昨日19:34,@河南气象 发布微博:目前三门峡、平顶山、洛阳、郑州部分地区已经出现降雪,未来降雪的范围还在继续向东扩展。

  提醒路上行驶的朋友们要多加小心,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驶。

  本周全省平均气温较上周偏低2℃左右,持续出现0℃以下天气,本周极端最低气温:西部山区、北部-7℃~-5℃;其他地区-5℃~-3℃。本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北部0℃~2℃;其他地区2℃~3℃。

  13日夜里到15日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一次雨夹雪或小到中雪天气过程。

  15日夜里,南部、东南部雨夹雪或小雪停止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

  16日、17日,全省多云转晴天。受弱冷空气影响,全省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

  我市启动清除冰雪蓝色预警

  除雪设备已到位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委数字化城市管理应急服务处了解到,按照雪情预报,我市已启动清除冰雪四级预警(蓝色)。

  据气象预报,本周市区将会持续出现零度以下天气,我市将有一降雪(零星小雪到小雪)过程。依照市清除冰雪预案,我市已于12月11日启动了清除冰雪四级预警(蓝色),要求各责任单位保持24小时值班电话畅通,检查物资、设备,专业队伍随时待命。各成员单位要按预案要求,积极开展工作。要把小雪当大雪来应对和安排,把这次除雪当作是对前期准备工作和应对大雪的一次应急实战演练;各辖区要研究、安排、组织好雪中和雪后的清扫;值班人员在位,确保指令畅通,及时准确落实市除雪办指令。

  据了解,今冬全市共筹备各类专业除雪设备492台,其他设备2382台(含运输车辆),各类工具11万余件(其中推雪铲9000余个,推雪板4000余个),消纳场70个,258支除雪队伍共计32000余人。全市各单位现已严阵以待,随时做好天气突变的应急准备。

文章关键词:收费站;我市;平均气温;冰雪;除雪设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迎大范围降雪天气 高速禁止七座及以上客车通行

    12月13日晚上,河南省内三门峡、平顶山、洛阳、郑州等多地迎来降雪天气,受降雪影响,截至21点15分,河南全省高速公路禁止七座及以上客车通行。晋新高速(G5512)焦作西收费站--豫晋界收费站山西方向。

  • 京港澳高速双鹤湖收费站启用

    9月13日,京港澳高速郑州航空港区双鹤湖收费站正式投入使用,比既定的开通时间提前了七天。京港澳高速双鹤湖收费站由中国中铁郑州航空港四标项目部参与承建,是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配套交通基础设施,是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最新规划的重要出入口之一。

  • 湖北一高速收费站多人发生械斗 疑似有人持枪

    7月17日11时20分,武荆高速京山南收费站多人持刀棍殴斗,其中一人疑似持枪,警方到现场处置后,控制涉案人员8人,扣押涉案车辆4台,收缴管制刀具2把、枪形锁车器1把。当日下午,湖北荆门市京山警方向澎湃新闻通报称,警方已控制涉案人员8名,扣押涉案车辆4台,收缴管制刀具2把、枪形锁车器1把。

  • 小车随意变道与罐车发生擦挂 被卡收费站

    小车随意变道引发擦挂,被卡收费站。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三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22日下午,他们接到报警称,在绕城高速空港收费站,一辆小车与罐车发生擦挂事故。在此,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朋友,在收费站排队时请耐心等候,不要随意变换车道,减少不必要的拥堵,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 沪蓉高速“天降”150吨巨石 路面被砸出大坑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了解到,今(28)日12时50分许,沪蓉高速1516KM路段(分水收费站附近)有大石滚落阻断交通。重庆高速执法部门表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