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小车在高速收费站突发自燃 整车被大火吞噬

2016年03月21日17:12  来源:红网

5034

3月19日上午,一辆小车经过湖南高速长沙管理处杨梓冲收费站时,突然在车道中发生自燃,整个车辆被大火吞噬。

  3月19日上午,一辆小车经过湖南高速长沙管理处杨梓冲收费站时,突然在车道中发生自燃,整个车辆被大火吞噬。

图为被大火吞噬的小车

  图为被大火吞噬的小车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 3月19日上午,一辆小车经过湖南高速长沙管理处杨梓冲收费站时,突然在车道中发生自燃,整个车辆被大火吞噬。在杨梓冲收费站工作人员与高速路政、消防、交警等部门的共同配合与妥善处置下,避免了因事故造成更大损失,且未造成人员伤亡。

  19日上午10时7分许,杨梓冲收费站出口车道X02道,一辆黑色越野车正排队等候交费时,车头部位突然冒烟,随后出现明火。这一幕正好被在亭外巡查的当班班长发现,意识到情况不妙,班长立即报告站监控室和站值班负责人。

  杨梓冲收费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站值班负责人指导员工展开救援抢险。监控员马上向119指挥中心、辖区高速交警及长沙东路政报警,并向长沙管理处值班领导报告情况;当班班长和督导立即对相邻的X04车道、ETC出口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维护现场秩序,以确保现场人员和过往司乘人身安全。

  现场火势越来越大,事故车瞬间变成一个火球,浓烟滚滚,随时有可能引爆。情况万分紧急,在救援力量赶到之前,该站驻站员工利用灭火器奋力展开灭火救援。10时40分,在收费站工作人员与高速路政、消防、交警等部门的共同配合下,火势终于得到控制,安全隐患基本排除,现场X04车道和ETC出口道恢复正常通行。

  随后,施救车赶到现场将事故车拖离,路政人员对现场机电设施、及路面损毁情况进行检查,将事故现场清理干净,同时引导积压车辆有序通行。11时8分,事故车道恢复通行,12时30分,现场基本恢复畅通。

文章关键词:收费站;车道;自燃;小车;整车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京港澳高速双鹤湖收费站启用

    9月13日,京港澳高速郑州航空港区双鹤湖收费站正式投入使用,比既定的开通时间提前了七天。京港澳高速双鹤湖收费站由中国中铁郑州航空港四标项目部参与承建,是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配套交通基础设施,是郑州航空港综合实验区最新规划的重要出入口之一。

  • 湖北一高速收费站多人发生械斗 疑似有人持枪

    7月17日11时20分,武荆高速京山南收费站多人持刀棍殴斗,其中一人疑似持枪,警方到现场处置后,控制涉案人员8人,扣押涉案车辆4台,收缴管制刀具2把、枪形锁车器1把。当日下午,湖北荆门市京山警方向澎湃新闻通报称,警方已控制涉案人员8名,扣押涉案车辆4台,收缴管制刀具2把、枪形锁车器1把。

  • 小车随意变道与罐车发生擦挂 被卡收费站

    小车随意变道引发擦挂,被卡收费站。市交通执法高速一支队三大队的执法队员介绍,22日下午,他们接到报警称,在绕城高速空港收费站,一辆小车与罐车发生擦挂事故。在此,执法人员提醒驾驶员朋友,在收费站排队时请耐心等候,不要随意变换车道,减少不必要的拥堵,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 沪蓉高速“天降”150吨巨石 路面被砸出大坑

    实况新闻-重庆时报记者从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二支队了解到,今(28)日12时50分许,沪蓉高速1516KM路段(分水收费站附近)有大石滚落阻断交通。重庆高速执法部门表示。

  • 清明假期河南高速免费通行3天 看看这些绕行建议

    前往热点地区的高速收费站必然拥堵,建议绕至车流相对较少的“冷门”收费站:东三环北站、郑东新区站、樱桃沟站、大学南路站、陇海西路站、中原西路站、豫龙站或科学大道站。前往开封旅游的驾驶员朋友可提前绕行郑民高速或郑开大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