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晨范冰冰称一见钟情:我是她的风筝多远都牵着

2017年07月06日09:1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和李晨是出了名的恩爱小俩口,近日他们一起上节目《天天向上》分享生活点滴,在情侣默契大考验中大放闪,更自曝了彼此相遇其实是一见钟情好是浪漫。

  在《天天向上》节目中,一直是娱乐圈模范情侣代表的范冰冰和李晨,从出场就晒恩爱紧牵着手登场展现甜蜜。李晨透露彼此很少一起参加访谈节目,“挺害羞的”;范冰冰也跟着同意,“感觉挺不好意思的,特别是有大老师这样充满智慧的人在台上,可别为难我们”。

  难得机会让他们同台自然也要挖出些新八卦才行,李晨就自曝范冰冰是自己的服装设计师,“基本上我的衣服都不归我管了”,当天的服装自然也有特殊含意,“今天这件衣服上有一根绳子,意思就是我是她的小风筝,不管走多远都能牵着”。

  面对情侣默契大考验时,范冰冰和李晨被问到‘第一次约会地点是谁定的’、‘生活中谁听谁的话’、‘约会时谁当司机’,都秒回答相同的答案可见默契十足,而在‘谁对谁先动心’时则抢著说都是自己先喜欢上对方的,还是一见锺情,如偶像剧般的相遇和相处羡煞众人。

文章关键词:范冰冰;天天向上;情侣;自曝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冰冰甜蜜比心秀恩爱 竟称李晨像齐天大圣

    李晨和范冰冰日前一起演出《天天向上》的演出,说话的时候总盯着彼此的眼睛,眼神内满是爱意,表演时他一把搂过女友的腰,最后还一起比个大爱心笑得十分灿烂。

  • 范冰冰李晨齐赴酒店

    自2015年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同框的画面不断增多,逢年过节必来一波恩爱秀,他们在荧屏上更是不断撒糖,小伙伴被这俩人齁得也是不要不要的了。就在前几日,摄影师偶遇到这对甜蜜的小情侣。

  • 像高中生!范冰冰和这些人合影个个都好嫩

    6月21日,马苏微博发文称:“这一期疯的敲开心,123班的同学们,欢迎一起去北京闹海……”刚刚在成都录制完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的马苏还po出两张合影,其中有范冰冰、张钧甯、陈学冬、欧弟、谭松韵等明星。众人举着伞身穿蓝色校服,青春洋溢,尤其是小鲜肉谭松韵更是完全还原《最好的我们》中的高中生造型。

  • 范冰冰现身香港逛街 穿超大窟窿牛仔裤扮潮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爷”范冰冰上个月在戛纳电影节做评委,打扮靓丽登上国际版后。

  • 范冰冰香港逛街 穿超大窟窿牛仔裤扮潮

    据香港媒体报道,“范爷”范冰冰上个月在戛纳电影节做评委,打扮靓丽登上国际版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