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李晨被问要不要娶女友 范冰冰秒答七个字

2017年03月30日08:44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李晨范冰冰十分恩爱

  两人此前上节目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30日报道,大陆艺人范冰冰和李晨从公开恋情至今,一直是许多人心中的才子佳人、完美一对,但他们交往近3年来都只有晒恩爱,却毫无任何婚讯,不禁让粉丝有些担心。近期他们一起上台湾节目《康熙来了》(视频)影片又被翻出,其中就有提到2人对于婚事的看法。

  范冰冰曾参与2016年1月11日的节目《康熙来了》,过去的情史也被主持人小S、蔡康永提及,仍态度大方,对于提问“李晨会是第几个男朋友”时,快速地回答,“他是我最后一位”,令人相当动容、也可以感觉得出来真情。

  不过当下一秒小S问李晨会不会娶范冰冰时,她却抢先回答,“我不想被打脸啊!”节目播出后也让观众看得一头雾水,不过这片段1年后再被翻出来,许多粉丝表示,“他们现在的感情已经稳定多了”、“再问一次会霸气直说‘娶吧’”!

文章关键词:范冰冰;李晨;结婚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范冰冰斥责造谣网友 称"从不自认是大牌"

    有网友发布“范冰冰在平遥国际电影展耍大牌”的言论,随后电影节官方进行说明,李晨力挺女友喊话该网友“法庭见”。

  • 李晨范冰冰见家长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晨、范冰冰与李晨父亲一同前往范冰冰青岛家中与其父母见面。

  • 李晨范冰冰青岛见家长 双方父母心情好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晨、范冰冰与李晨父亲一同前往范冰冰青岛家中与其父母见面。

  • 范冰冰直播称没怀孕

    20日,范冰冰为粉丝送来惊喜,做了一场网络直播。还没有做发型的她化了美美的妆容,直播时以“女友视角”出镜,后来她还拉准老公李晨一同出镜,两人有说有笑十分甜蜜。范冰冰从身后过来,听到李晨的歌声一脸“嫌弃”。

  • 范冰冰李晨同时现身 领证在计划内

    已经圆满完成求婚并与爱人携手跑路演为导演处女作做宣传的李晨,9月20日与范冰冰一起出现在2017年的青岛“秋交会”上,这是第15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暨青岛电影交博会,因为在秋天举行,也叫做“秋交会”。范冰冰和李晨一起来到秋交会,亲自向院线经理们推荐李晨导演、范冰冰零片酬出演的现代空战电影《空天猎》。

  • 范冰冰说自己是李晨的小葡萄

    最近吴秀波李晨主演的电视剧热播,有网友在微博上转发了李晨的一场戏,当时李晨饰演的曹丕不愿上朝,还躺在床上吃葡萄称:“江山,美人,葡萄都在我手上,就是不上朝。

  • 范冰冰方发声明斥郭文贵谣言

    7月13日,范冰冰工作室针对郭文贵此前发布的与范冰冰有关的言论,做出“严正声明”,并宣布将在美国启动诉讼程序起诉郭文贵。

  • 范冰冰自曝倒追李晨,第一次约会是自己提的!

    范冰冰跟李晨这对娱乐圈的黄金情侣,自2015年公布恋情至今,已经交往两年多了,两人的恋情稳定,时不时发个微博都会被催婚,大家都期盼这对能够早日修成正果。也不知是不是这件事刺激了李晨的保护欲,公布恋情后,只要是关于冰冰的事,李晨绝对会力挺和声援。

  • 昵称曝光!李晨在家叫范冰冰“多肉妹妹”

    随后,范冰冰透露李晨从未追求过自己,站在一旁的李晨一脸疑惑,称自己有追过,她随即摇头还加了一句,是自己“倒追”的。

  • 范冰冰喊话黑子来对峙 李晨力挺:陪你携手同行

    7月6日晚,李晨通过微博晒女友范冰冰美艳照,直面黑子并喊话对峙力挺,称:“陪你携手同行,沐浴阳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