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遭同学酸"你妈是男人" 金星养子霸气回:那又怎样

2017年07月07日09:5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金星

金星

  网易娱乐7月7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星原本是男儿身,在27岁时勇敢变性成女人,找到自己的幸福,之后嫁给德国籍老公汉斯,还领养了3个可爱的孩子。因为身份比较特别,她透露8岁的儿子曾被同学挖苦“你妈以前是男人”,但孩子霸气回应“那又怎样”,让身为妈妈的她感到好骄傲!

  金星先前参加某个论坛活动,分享了从男人变成女人的心路历程。她很早熟,从6岁就知道自己想当女生,长大后到美国去学习现代舞,更是兴起了“我要开始做自己”的念头,于是在27岁那一年,她觉得自己已经可以为人生负责,便下定决心做变性手术。

  对于金星的决定,妈妈并没有表现出诧异,只是问了一句“你确定吗”,并告诉她:“不论你是男孩还是女孩,你永远是我的孩子,我只希望你健康快乐,坚持跳舞,你跳舞太美了。”就连曾是军人、观念守旧的爸爸听了,也只是点起烟沉默1分钟,最后说:“终于对了,恭喜你。”便放手让她去变性。

  不过,金星知道自己即使完成了梦想,还是必须面对来自社会大众的歧视。她8岁的养子去上学,也被同学嘲笑挖苦“你妈妈以前是男人”,但孩子小小年纪就很懂事,直接反击同学:“那又怎样,关你什么事?”让金星听了非常感动。

  金星从孤儿院领养了2男1女,虽然把小孩当成亲生的疼爱,还是难免会被问到“妈妈,我们从哪里来的?”对此,她没有选择说谎,而是诚实说自己以前是个男人,不能生孩子,所以只能领养:“因为我爱你们,等你们太久了。如果我没成为一个女人,就不能成为你们的妈妈。”所幸3个孩子都能接受,也让她跟小孩的关系更亲密。

文章关键词:同学;金星;妈妈;养子;女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成都一小学生玩游戏致右手骨折 一起玩的10名同学被判补偿

    (原标题:成都一小学生玩游戏致右手骨折,一起玩的10名同学被判补偿) 鉴于他们与原告在共同玩游戏的过程中,原告受到损害,酌情由这10名学生对原告各给予1000元的补偿,该款由这10名学生的监护人承担。(文中“小成”系化名 原题为《孩子“逮猫猫”右手骨折 一起玩的10名同学被判补偿》)

  • 别人家班长:为全班同学定制戒指 刻上名字和学号

    她说,戒指是在网上定制的,外侧刻着学校和校徽,内侧刻着每个同学的姓名和学号,每一枚戒指都是独一无二的。6月7日下午,同学们被召集到教室里,两位班长给大家送上了惊喜,每个人都领到了自己的专属戒指。

  • 小学生被多名同学暴打踢头 多次下跪求饶

    近日,网络上流传一段“大理弥渡小学生校园内遭毒打,多次下跪求饶”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和关注。通报称,2017年5月17日上午11点30分左右,苴力镇先锋完小学生饶某某听说同学赵某被自某某打哭,便邀约另外8名同学在教学楼二楼的楼道里殴打自某某。

  • 初中生盗走共享单车送同学当礼物 父亲无奈报警求助

    (原标题:初中生盗走共享单车送同学当礼物 父亲教育半天孩子不听,无奈报警求助)   前两天,南京一名初中生为了给同学送礼物,竟然打起了共享单车的主意,撬开自行车锁送给了同学。

  • 大学生持刀杀死同学 曾“打招呼”:你们死定了

    据遇难者陈某的寝室长介绍,陈某已经通过考研笔试,“在离中山大学复试还有一天的时候,被隔壁寝室的12级留级同专业同学刘某用小刀在宿舍杀害。该寝室长还提到,杀人者刘某星期一和辅导员谈话之后曾在qq上发出了“你们大家死定了,我有杀人之前打招呼的习惯。

  • 大学生持刀杀死同学 曾“打招呼”

    据遇难者陈某的寝室长介绍,陈某已经通过考研笔试,“在离中山大学复试还有一天的时候,被隔壁寝室的12级留级同专业同学刘某用小刀在宿舍杀害。

  • 母亲去世遭同学嘲笑 "虎爸"掌掴同学替女儿出头

    住在黄桷坪的赵某,却因为女儿与同学发生口角被提及其过世的妻子,愤然出手帮女儿出气。围观阿姨向民警讲述过程,称她们看到这名男生放学后与同班一名女生因琐事发生口角,后来女生的家长过来打了该男生一耳光就走了,把男生的耳朵都打红了。

  • 母亲去世遭同学嘲笑 爸爸掌掴替女儿出头

    住在黄桷坪的赵某,却因为女儿与同学发生口角被提及其过世的妻子,愤然出手帮女儿出气。

  • 江苏南通17岁初中生拔刀刺死同学 被判六年六个月

    同学之间因琐事引发口角,江苏省南通市初三学生汤某竟持刀捅向同学,致其死亡。日前,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作出维持一审的终审刑事裁定,被告人汤某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

  • 漯河一女子收到“同学”发来纪念照 险入骗局

    网友“晨晨”说,后来她在网上查了查号码归属地,有说是东莞的,也有说是佛山的,还有说是沈阳、大连等地的,根本无法确定到底是哪儿的。因为当用户点击这个链接后,不法分子就可能通过一些手段,拿到用户的短信和验证码,甚至进一步获得用户的身份信息和银行卡信息,给用户造成损失。

  • 与同学争抢水杯引发冲突 鹿邑一初中生校内死亡

    12月10日,鹿邑县高集乡新王学校两名初中生在晚自习期间,因喝水争夺水杯起争执发生肢体冲突,致使一名学生死亡。孩子的大伯告诉记者,孩子(王某乐)今年才14岁,家住鹿邑县唐集乡套犁王行政村,在高集乡新王学校上八年级。

  • 青岛一大学生因姥姥病重欲请假 老师问其能否置生死于度外

    11月27日晚,青岛某大学大四学生在微博上发出一条“与学校老师微信对话截图”的消息,成为热门,被大量转发、评论,并在校友圈炸开了锅。让于同学不能理解的是,崔老师声称,他在学校里“将生死置之度外”的投入学习,有利于她姥姥的健康。

  • 四川7名学生未完成作业 被罚下跪自抽耳光

    据 悉,事发学校为前锋区代市镇初级中学,初一共有十个班,受罚同学均为初一(三)班学生。”前锋区教科体局纪委书记邓光明透露,事发于10月10下午第二节英语课,7名学生因未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被老师处罚。

  • 河南68名大学生"被贷款"107万 同学拿到钱后休学

    昨日,洛阳理工学院一大三学生王旭(化名)告诉记者,该校学生张某借用60余名同学的个人信息贷款百余万后休学,学校称张某家长已主动给学校提交了还款保证书,表示会按时还款,不让涉事学生受到影响。

  • 广东一初二男生遭群殴 教育局:举报违纪遭报复

    网传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古丁中学9月9日发生一起校园暴力事件,一男生在宿舍内遭多名同学推搡、掌掴和脚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