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SUV为省过路费在高速变道疯狂逆行近20公里

2017年08月07日09:56  来源:浙江在线

5034

这辆SUV为省过路费 在高速变道疯狂逆行近20公里

  (红圈内为逆行车辆)

  从驶上高速到被高速交警拦停,糊涂的徐某一共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了近20公里。他全然不顾从对向疾驰而来的车流,在高速公路上变换车道疯狂逆行。直到被交警拦停,徐某还是一脸木然,浑然不觉自己的行为有多么危险……

  今天早上6点多,G15沈海高速宁海段车流渐密,在视频巡查中,高速交警宁波支队指挥中心突然发现,在往台州方向1577km附近有一辆白色SUV在超车道上高速逆行!

  紧接着,指挥中心马上接到了该路段数名过路司机的报警电话,纷纷表示该逆行司机车速较快,并且占据行车道逆行,险象环生。

这辆SUV为省过路费 在高速变道疯狂逆行近20公里

  民警接到指令立即从宁海出发前往堵截,在往台州方向1565km附近发现该车并立即截停时,徐某已驾驶该车疯狂逆行近20公里,期间数次差点与正常行驶的车辆发生迎面相撞,原本并不拥挤的车流因为它的出现纷纷紧急避让,造成了巨大的安全隐患,稍有不慎,就是一起车毁人亡的悲剧。

  对徐某的现场询问得知,他早上6点10分左右从三门驶上高速,原本是去往宁海办事,行驶至宁海南出口附近时,车载导航显示可以驶离高速,结果徐某从减速匝道下来后才发现下错了高速出口。

  为了省下那几十块的高速过路费,自作聪明的徐某直接在收费站内广场一把方向掉过头,准备原路返回高速,结果慌乱之下开错了道,直接开到了往台州方向的减速匝道上,发现走错方向的徐某在匝道口犹豫了一会儿,竟然做出了高速逆行的疯狂决定。

这辆SUV为省过路费 在高速变道疯狂逆行近20公里

  (司机接受交警讯问)

  6:29,他驾车从宁海南出口附近开始逆行,11分钟后到达1569km附近,均速超过60km/h,徐某全然不顾自己逆行的危险行为,竟然直接开上超车道,在对面疾驶的车流中左冲右突,直至被高速交警拦停。

  面对高速交警的严厉质问,徐某竟辩解称是导航指错了路,对自己为了逃避缴纳过路费而做出的疯狂举动避而不谈,未意识到自己这一行为对高速公路行车安全造成了巨大威胁。

  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高速交警对徐某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并将其带回大队进行严肃批评教育。

文章关键词:逆行;高速交警;过路费;SUV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医护人员凌晨冒雨“逆行” 徒步为男童送退烧药

    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值班的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 发烧的孩子只有10个月大,体温高达到40度。

  • 医护人员凌晨冒雨为男童送退烧药

    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值班的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 发烧的孩子只有10个月大,体温高达到40度。

  • 女车主骑电动车逆行被查 欲以母鸡抵罚款

    前不久,在交警十大队辖区大厂草芳路口,正在执勤早高峰任务的二中队交警王东注意到,一名中年妇女骑电动车逆行上了人行道。见处罚逃不过了,车子也要被暂扣,女子干脆将车原地上锁停放在盲道上就要离开。女子一听只能作罢,她最终配合交警将违法行为处理结束,当然,那只母鸡她也自己带回家了。

  • 女车主逆行被查 她竟要以母鸡抵罚款

    前不久,在交警十大队辖区大厂草芳路口,正在执勤早高峰任务的二中队交警王东注意到,一名中年妇女骑电动车逆行上了人行道。见处罚逃不过了,车子也要被暂扣,女子干脆将车原地上锁停放在盲道上就要离开。

  • 男子逆行被查称派出所有人 气急败坏殴打劝架老婆

    11月19日晚,河南驻马店一男子骑车逆行被查,与执勤交警发生口角,自称在派出所有人,并打掉辅警拍摄设备,随后妻子劝架,他却对妻子拳打脚踢,责怪她不该跟执勤人员道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