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广东司机逆行不听劝阻 拖行交警40米被刑拘

2016年04月06日14: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5034

佛山司机逆行不听劝阻 拖行交警40米被刑拘

  视频截图

  记者门君诚 驾车在道路上逆行,遭遇交警上前纠正,驾驶员非但不停车,还将交警拖行约40米。昨天上午8时许,在佛山南海区海五路上演了惊险的一幕,虽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但这名司机因为自己的不理智付出了代价。目前该司机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交警遭遇蛮横司机

  据目击者称,4月5日早上7时30分许,南海交警大队民警郑某带领两名辅员在南海大道海五路路口执勤。8时10分左右,南海大道海五路壳牌加油站出口处发生一宗两小车轻微碰撞的交通事故,为避免造成交通堵塞,郑警官指挥事故车辆往海五路边停靠。

  当进行前期处理时,嫌疑人何某驾驶一辆号牌为粤YPXX17小汽车从俊雅花园南门驶出,然后在海五路逆行,驶向南海大道方向。民警发现该车逆行,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立即上前纠正,但何某不听劝阻,继续强行逆行,车辆左前门顶着民警逆行约40多米,由于路面车辆较多,加上两名辅员上来截停,最后车辆停在南海大道中间的绿化带前。

  警察受轻微伤

  事发后,民警将何某带回虫雷岗社区民警中队处理。据何某说,事发时刚开车出门送孩子上学,怕送完孩子后上班迟到,为贪图方便选择了逆行。“我承认是逆行,我也知道逆行是违法的。”何某对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郑警官当时上前纠正何某的违法行为,靠近何某的驾驶座位置,试图让何某下车,何某却称他不知道怎么掉头过来,而是选择加油。民警出于本能反应,用手把住车门被拖行约40米。

  据悉,经鉴定郑警官为轻微伤。目前,何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逆行;司机;交警大队;轻微伤;刑事拘留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医护人员凌晨冒雨为男童送退烧药

    河南省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值班的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迅速组织人员赶往现场, 发烧的孩子只有10个月大,体温高达到40度。

  • 女车主骑电动车逆行被查 欲以母鸡抵罚款

    前不久,在交警十大队辖区大厂草芳路口,正在执勤早高峰任务的二中队交警王东注意到,一名中年妇女骑电动车逆行上了人行道。见处罚逃不过了,车子也要被暂扣,女子干脆将车原地上锁停放在盲道上就要离开。女子一听只能作罢,她最终配合交警将违法行为处理结束,当然,那只母鸡她也自己带回家了。

  • 女车主逆行被查 她竟要以母鸡抵罚款

    前不久,在交警十大队辖区大厂草芳路口,正在执勤早高峰任务的二中队交警王东注意到,一名中年妇女骑电动车逆行上了人行道。见处罚逃不过了,车子也要被暂扣,女子干脆将车原地上锁停放在盲道上就要离开。

  • 男子逆行被查称派出所有人 气急败坏殴打劝架老婆

    11月19日晚,河南驻马店一男子骑车逆行被查,与执勤交警发生口角,自称在派出所有人,并打掉辅警拍摄设备,随后妻子劝架,他却对妻子拳打脚踢,责怪她不该跟执勤人员道歉。

  • 逆行将人撞飞十几米 肇事司机逃了两公里醉倒在路上

    老杨被撞倒后再未起来,施工区域内除了他的鞋子、反光背心和安全帽,还散落着肇事车辆留下的车体碎片,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这名63岁的民工已无生命体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