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车主骑电动车逆行被查 欲以母鸡抵罚款

2016年12月29日09:43  来源:扬子晚报

5034

  扬子晚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房蓓 戴久胜) 电动车逆行骑上人行道,结果被交警拦下,得知要接受处罚时,骑车女子不乐意了,先是称没钱不愿接受处罚,再一听要扣车,她立刻从随车的布袋里拎出一只鸡,称用它来冲抵罚款。

  前不久,在交警十大队辖区大厂草芳路口,正在执勤早高峰任务的二中队交警王东注意到,一名中年妇女骑电动车逆行上了人行道。王警官便上前对其进行阻拦,并告知其行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要进行处罚。一听要处罚,女子不乐意了,连忙称身上没带钱。王警官当即告知,如果不接受处罚将暂扣其车辆。女子顿时尴尬了,她寻思片刻后,把手伸进摆放在电动车踏板上的黑布袋里,然后抓出了一只老母鸡。“我身上真的没钱,要不这只母鸡就给你吧,冬天补补身子。”女子边说便把母鸡递了过来。这下轮到王警官尴尬了,他提醒女子罚款可以去银行交,并开具了处罚单据。

  见处罚逃不过了,车子也要被暂扣,女子干脆将车原地上锁停放在盲道上就要离开。王警官提醒,随意停放非机动车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也是违法行为,将被处以20元罚款。女子一听只能作罢,她最终配合交警将违法行为处理结束,当然,那只母鸡她也自己带回家了。

文章关键词:逆行;女子;车主;母鸡;罚款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车主逆行被查 她竟要以母鸡抵罚款

    前不久,在交警十大队辖区大厂草芳路口,正在执勤早高峰任务的二中队交警王东注意到,一名中年妇女骑电动车逆行上了人行道。见处罚逃不过了,车子也要被暂扣,女子干脆将车原地上锁停放在盲道上就要离开。

  • 男子逆行被查称派出所有人 气急败坏殴打劝架老婆

    11月19日晚,河南驻马店一男子骑车逆行被查,与执勤交警发生口角,自称在派出所有人,并打掉辅警拍摄设备,随后妻子劝架,他却对妻子拳打脚踢,责怪她不该跟执勤人员道歉。

  • 逆行将人撞飞十几米 肇事司机逃了两公里醉倒在路上

    老杨被撞倒后再未起来,施工区域内除了他的鞋子、反光背心和安全帽,还散落着肇事车辆留下的车体碎片,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确认这名63岁的民工已无生命体征。

  • 郑州一卡车凌晨开大灯逆行撞飞面包车 致一女子受伤

    8月22日凌晨,一辆卡车逆行进入凤凰路单行道后,先是撞翻一辆售卖早餐的电动三轮车,之后又将路边停放的面包车撞至20米外,警方称事故导致多车受损,卡车司机在事故中负有全部责任。

  • 男子高速挡车牌逆行违停 交警开30分罚单

    在高速路上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高速逆行、高速违停,7月2日,驾驶员杨某被榆林高交六大队处以罚款 600元、 驾驶证记30分的处罚,这也是榆林交警首次开出单次记30分的罚单。经调查,该车驾驶员杨某(30岁、男、河北省廊坊市人)因涉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高速逆行、高速违停三项违法行为被执勤民警带回中队。

  • 广东司机逆行不听劝阻 拖行交警40米被刑拘

    当进行前期处理时,嫌疑人何某驾驶一辆号牌为粤YPXX17小汽车从俊雅花园南门驶出,然后在海五路逆行,驶向南海大道方向。

  • 妻子为捡200块钱 指挥丈夫高速逆行找钱

    驾驶人解释说,之前在应急车道停车给孩子“把尿”时从口袋里掉了200块钱,所以特意逆行回来找钱。

  • 上海公交司机不听劝逆行7公里 撞死面包车司机

    昨天清晨,一辆952路公交车在逸仙高架逆行7公里,并在大柏树立交进口处,与一辆南向北正常行驶的面包车迎面相撞,造成50多岁的面包车司机当场死亡,副驾驶座上的人受伤。蹊跷的是,这辆未载客的公交车上除了司机以外,还有售票员、调度员,售票员发现司机逆行后曾多次提醒,但司机并未理睬。

  • 北京一摩托车司机逆行撞上公交当场身亡

    1月21日中午12时30分许,北京东五环平房桥下姚家园路西往东辅路,一名骑摩托车男子与433路公交车相撞。

  • 司机高速上原地调头逆行4公里 遭罚款记12分(图)

    为图方便,一名驾驶员竟在高速路上原地调头逆行。今(20)日,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五大队通报,因在高速路上逆行,该车驾驶员被罚款200元,记12分。”  执法队员表示,因在高速路上逆行,张某被罚款200元,记12分。

  • 美高速逆行车祸中国留学生父母赴美进行DNA鉴定

    据了解,在杨舜和杨曼琳父母来到美国之前,有关部门询问是否有二人相关牙科记录,死者父母表示没有。

  • 女司机开车撞塌小楼

    据大粤网报道,3月28日下午,广东省肇庆端州发生了一起严重事故,有一辆小车突然撞向了路边的店铺,导致两个店铺发生坍塌,塌下的砖块几乎埋住了小车。据目击者称,下午六时左右,这辆小车在街道上逆行,撞到了路边店铺的柱子。

  • 女司机撞塌小楼

    据大粤网报道,3月28日下午,广东省肇庆端州发生了一起严重事故,有一辆小车突然撞向了路边的店铺,导致两个店铺发生坍塌,塌下的砖块几乎埋住了小车。据目击者称,下午六时左右,这辆小车在街道上逆行,撞到了路边店铺的柱子。

  • 实拍电动男逆行横穿马路命丧公交轮下

    实拍电动男逆行横穿马路命丧公交轮下

  • 濮阳一精神病人驾车上高速 逆行500公里驶入湖北

    昨日上午11时40分许,麻城高警大队接到河南警方求助电话,称有一名男子驾车在高速上逆行,即将闯入湖北省,请求截停。赵某驾车逆行一路狂飙,沿途司机吓得纷纷躲避,多名司机拨打电话报警。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