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卡车凌晨开大灯逆行撞飞面包车 致一女子受伤

2016年08月23日07:2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8月22日凌晨,一辆卡车逆行进入凤凰路单行道后,先是撞翻一辆售卖早餐的电动三轮车,之后又将路边停放的面包车撞至20米外,警方称事故导致多车受损,卡车司机在事故中负有全部责任。

  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卡车单行道上逆行撞飞面包车

  22日凌晨4点多,一辆红色卡车进入郑州管城区凤凰路后,亮起大灯快速向东逆向行驶,很快行至凤凰路与货站北街交叉口区域的一处集贸市场门外。

  行驶中的卡车在路中遭遇了一辆自东向西正常行驶的电动三轮车,三轮车被撞翻在地,车斗内刚熬制好的绿豆粥和红豆粥甩向地面,坐在车边的中年女子也被摔到了车下。

  撞翻电动三轮车后,卡车未能当即停下,车子继续向东行驶,先是将一辆停放在路边的面包车撞飞20多米远,又与另一辆面包车一侧车身发生剐蹭。

  逆行卡车应负全部责任

  郑州交警四大队民警赶到后,看到肇事卡车左前车头保险杠和部分车体受损,被撞开的面包车引擎和驾驶舱位置受损严重,前挡风玻璃也已碎裂,而另一辆面包车左侧车身遭剐蹭后整体凹陷变形,并与路边停放的一辆奥迪A6轿车也出现了轻微剐蹭。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管城区巡防队员将受伤的中年女子抬上车子。巡防队员訾新德称该处停放的面包车都是市场商户使用的车子,因附近缺少停车位才将车子沿路停放的。

  对于这起事故,现场民警表示卡车逆行导致事故发生应负全部责任,将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文章关键词:逆行;撞飞;大灯;行驶;面包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轿车高速上逆行20公里 司机患有间歇性精神病

    原来司机患有间歇性精神疾病,趁家人没注意自己开车出门,多亏民警及时发现。交警已依法注销司机驾驶证。

  • 郑州陇海高架上“任性”逆行 民警一上午逮10辆车

    郑州陇海高架自1月26日通车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不少司机也“调皮”起来,从上桥口下桥,从下桥口上桥,“任性”地逆向行驶。昨日,郑州市交巡警四大队在陇海高架未来路口上下匝道处,对逆行车辆进行了查处。

  • 广东一女司机逆行开车撞塌小楼

    据大粤网报道,3月28日下午,广东省肇庆端州发生了一起严重事故,有一辆小车突然撞向了路边的店铺,导致两个店铺发生坍塌,塌下的砖块几乎埋住了小车。据目击者称,下午六时左右,这辆小车在街道上逆行,撞到了路边店铺的柱子。

  • 女司机开车撞塌小楼

    据大粤网报道,3月28日下午,广东省肇庆端州发生了一起严重事故,有一辆小车突然撞向了路边的店铺,导致两个店铺发生坍塌,塌下的砖块几乎埋住了小车。据目击者称,下午六时左右,这辆小车在街道上逆行,撞到了路边店铺的柱子。

  • 实拍电动男逆行横穿马路命丧公交轮下

    实拍电动男逆行横穿马路命丧公交轮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