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纪录!《战狼2》上映16天票房破40亿!

2017年08月11日15:01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腾讯娱乐讯 截至8月11日零点,《战狼2》票房已经突破40亿元。《战狼2》在8日早8点半票房达到34.37亿元,超过曾经的票房冠军《美人鱼》的33.9亿元,而《美人鱼》达到这个数字用了65天,战狼却只用了13天。而到现在破40亿,更是只用了不到3天的时间。

  《战狼2》自上映以来,票房就以火箭速度急剧上升:4小时破亿,83小时破10亿,8天破20亿,10天超越《速度与激情8》总票房。并且随着票房数字的跳动,其总票房的预估也在不断上扬之中,开映时曾被预估总票房在40亿元,这个数字现在已经完成了,而市场的预估也从50亿元,上升到现在的60亿。

  值得一提的是,起先战狼的票房一日三四跳,大家都忧心于做海报的小姐姐的工作量。但自四川地震后,战狼的票房海报暂停更新,吴京也为灾区捐款一百万元。

  (文/桃小宝)

文章关键词:战狼2;票房冠军;美人鱼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战狼2》创票房纪录 业内人士:有机会冲击60亿

    截止2017年8月7号21时25分,《战狼2》耗时265.5小时成功登顶,超越《美人鱼》33.92亿元的内地电影票房最高纪录,成为内地票房总冠军。

  • 《战狼2》创票房纪录 业内人士:有机会冲击60亿

    截止2017年8月7号21时25分,《战狼2》耗时265.5小时成功登顶,超越《美人鱼》33.92亿元的内地电影票房最高纪录,成为内地票房总冠军。

  • 男子学《战狼2》喝完啤酒喝白酒 险丧命

    8月3日晚上7点半,成都凯丹广场嘉禾影城,一名男子突发心脏疾病,浑身冷汗意识丧失、濒死喘息,经现场抢救后不幸去世。

  • 《战狼2》5天破12亿 票房爆款口碑也飘红

    吴京自导自演,汇集了“达康书记”吴刚、“东来局长”丁海峰、“塘主”张翰的军事动作类型片《战狼2》上映4天票房已经突破10亿元大关,成为今年以来最卖座的国产片。值得一提的是,《战狼2》的口碑与票房齐头并进,观众对影片的质量、角色塑造给予了高度认可,业内对该片在电影重工业类型上的探索和突破也给予了赞扬。

  • 吴京全家外籍?笑话

    由吴京导演并主演的新片《战狼2》连日来屡创票房纪录,截至昨晚(7日)23:40已超34亿元 ,超过之前国产片票房冠军《美人鱼》33.92亿元票房,成为最新国产票房当之无愧的“老大”。

  • 江西一律师向《战狼2》剧组喊话:电影使用虚假护照涉嫌违法

    8月9日,江西籍律师王才亮针对近日热播电影《战狼2》喊话,原因是在电影结尾亮出的一本中国护照并非真实护照。(原标题为《 江西籍律师向<战狼2>剧组喊话:电影用虚假护照涉嫌违法》)

  • 《战狼2》拍摄幕后险象环生 吴京讲述非洲历险记

    当地侨民跟我说,在那边基本上每一个中国人都被AK指过头,都被抢劫过。“大家手里抱着工地的钢管、砂轮自卫;晚上不敢睡,轮流巡逻;白天则不停地围着阿拉伯语翻译打探消息。

  • 吴京《战狼2》热拍 彭于晏探班

    吴京导演的电影《战狼2》正在拍摄,日前吴京在电影《危城》中的“师弟”彭于晏探班《战狼2》,两人似乎“形影不离”,时而勾肩搭背,时而互相探讨,甚至在吴京工作时,彭于晏也会在身后“深情注视”。

  • 《三生三世》粉丝疑为保排片锁场数万 还开黑战狼

    《三生三世》粉丝为保证排片锁场数万,还开黑战狼)   最近电影院里有些热闹,《战狼2》票房已经破30亿。《三生三世》的评分和口碑烂到冲破天际  然而万万没想到主演粉丝和院线的攻防大战比正片还热闹。

  • 彭于晏探班吴京 吴京“黑成煤”

    “第一次发现彭于晏这么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彭于晏已经是有名的黑了,跟吴京在一起居然白成这样”。29日,彭于晏驱车数小时,探班正在《战狼2》剧组拍戏的吴京,吴京发微博表示,感动的快哭了,并配发了一张两人在片场的合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