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吴京《战狼2》热拍 彭于晏探班

2016年08月31日09:2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5034

  吴京导演的电影《战狼2》正在拍摄,日前吴京在电影《危城》中的“师弟”彭于晏探班《战狼2》,两人似乎“形影不离”,时而勾肩搭背,时而互相探讨,甚至在吴京工作时,彭于晏也会在身后“深情注视”。吴京也不忘拉着好兄弟在坦克车旁合影。

  据吴京透露,彭于晏此次探班往返路程长达八个小时,不畏艰苦的“探亲”之路显示出师兄师弟的真感情。刚一分开两人就在网络平台甜蜜互动起来,吴京隔空高调喊话:“快哭了”,彭于晏也随后回复:师兄保重身体,入秋了,多穿点衣服。

  以师兄弟相称的二人,关系远远没有那么简单,他们不仅在合作的电影中被粉丝凑成CP,在私下的生活中也是经常“约会”,看电影、吃饭是他们增进感情的必备项目。

文章关键词:彭于晏探班吴京;探班;热拍;战狼2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彭于晏探班吴京 吴京“黑成煤”

    “第一次发现彭于晏这么白”,“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彭于晏已经是有名的黑了,跟吴京在一起居然白成这样”。29日,彭于晏驱车数小时,探班正在《战狼2》剧组拍戏的吴京,吴京发微博表示,感动的快哭了,并配发了一张两人在片场的合影。

  • 陈意涵新戏说东北话

    由刘仪伟编剧并执导的喜剧电影《我说的都是真的》开放了首次媒体探班,陈意涵饰演的酒吧老板娘也曝光了一组甜美造型。整个剧组还集体开起了陈意涵台湾口音的玩笑,“嘲笑”陈意涵发不好卷舌音,陈意涵则当即念起绕口令实力“回击”。

  • 探班央视猴年春晚 倒计时牌已立起

  • 萌妈首探班爸爸2 吴镇宇神秘娇妻曝光

    本周爸爸,又有新嘉宾来探班,从节目预告来看,本期将有几名神秘女子出现。

  • 《爸爸去哪儿》最新探班 五位星爸荷塘挖藕

    日前,记者前往《爸爸去哪儿》摄制组探班,亲身体验户外亲子节目拍摄过程。爸爸们进行挖藕的任务环节,萌爸林志颖劳作起来搞怪表情不断似少年,田亮则惨遭鞋子漏水。爸爸们进行挖藕的任务环节,萌爸林志颖劳作起来搞怪表情不断似少年,田亮则惨遭鞋子漏水。

  • 探班谍战剧《劫中劫》 郭晓冬弃文从武展拳脚

    由实力派小生郭晓冬领衔,贾青、万梓良、杨溢、三浦研一主演的谍战剧《劫中劫》正在上海热拍。昨日,记者受邀前往探班,温文尔雅的郭晓冬首次挑战武戏出演“民国版007”,与贾青饰演的旗袍版“邦女郎”揭开了一出上海滩谍战秘史。

  • 《舞乐传奇》探班 秋瓷炫否认恋情称不会隐婚

    由秋瓷炫、林更新、于荣光等主演的古装剧《舞乐传奇》正在横店热拍。5月25日,剧组开放媒体探班,之前被传与迟帅因戏生情的秋瓷炫,现场澄清自己的感情问题,称另一半希望找能了解自己工作的,自己谈恋爱的话应该不会告诉大家,但是如果结婚一定会公开。

  • 探班《大河儿女》 陈宝国主打中原牌

    探班电视剧《大河儿女》 陈宝国导演主打中原牌

  • 探班电视剧《大河儿女》 陈宝国导演主打中原牌

    探班电视剧《大河儿女》 陈宝国导演主打中原牌

  • 邓超带病探班孙俪

    邓超和孙俪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恩爱夫妻,也是一对有意思的“逗比”夫妻。12月22日,孙俪通过微博晒邓超带病探班睡着的照片,并怒赞是“最好的邓先森”。照片中,邓超在昏黄的路灯下倚着门框就睡着了,看上去非常疲惫。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