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学车遭男教练性侵 当事教练被拘留10日

2017年08月21日14:53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原标题:男子学车遭教练性侵 当事教练被处10日拘留处罚)

  近日,大连一22岁男子李先生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学车过程中,被驾校一名男性教练性侵并受伤。此后有网友指出,性侵该男子的教练疑似来自大连永青驾校。据驾校负责人证实,确有一名教练因此事被开除。据最新公布的警方行政处罚决定书,当事教练被处行政拘留10天。

  8月15日,一篇名为《我今天被性侵了》的微博文章在网上引起热议。发文者为大连一名22岁男性青年。据他自述,8月15日当天,自己因为肠胃不适,身体虚弱,未能抵挡住驾校教练员的侵犯,并在文中提醒他人,“在驾校跑600公里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就你和教练,荒郊野岭,打不过你也跑不掉的情况下先保命。”

  随后该网友的母亲也通过微博公布了急诊记录,并对儿子勇敢地面对此事站出来维权表示支持。受害人母亲在回复网友疑问时介绍,当天是儿子第一天练习科目三,被教练开车拉到很远的荒郊野岭,在行驶中遭遇了强制猥亵。急诊病程记录显示,受害人下体充血淤血肿胀,龟头牙咬伤。

  8月21日,记者就相关问题求证李某和大连警方,李某表示容他考虑一下,而大连警方表示相关事宜将在官方微博上发布。

男子学车遭男教练性侵:身体虚弱未能挡住

  此前报道:

  近日,大连一22岁男子(网名“阿里山神卤蛋”)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大连的驾校学车过程中,被一名男性教练性侵并受伤。随后“阿里山神卤蛋”的妈妈在网上公布了急诊记录,并对儿子勇敢地面对此事站出来维权表示支持。有网友指出,性侵该男子的教练疑似来自大连永青女子驾校。

  8月20日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电话联系了大连永青女子驾校,驾校相关负责人证实确有此事,目前驾校已经开除了该教练,后续事情将等待警方处理。“阿里山神卤蛋”称,大连警方已经对涉事教练做出治安拘留15天的处罚,不过大连警方尚未对此进行回应。

文章关键词:驾校;性侵;学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22岁男子被驾校男教练拉到郊外强制猥亵

    驾校称已经开除该教练 男性如遭受猥亵并非无法可依 律师称最高可判刑5年  近日,大连一22岁男子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在学车过程中,被驾校一名男性教练性侵并受伤。”  河南豫龙律师事务所律师付建表示,根据当事人的描述,驾校教练的行为涉嫌猥亵,按照法律规定,依据猥亵的情节轻重,可以对其作出相应的处罚。

  • 驾校学员无证驾驶上高速 被罚1000元拘5日

    近日,湖南省高警局蓝山大队在二广高速南风坳收费站查获一起交通违法行为,驾驶员李某还是一名驾校学员,在未取得驾驶证的前提下,竟和朋友私自驾车上高速,不料被高速交警当场查获,被处以1000元罚款行政拘留5日。

  • 开封一驾校乱收费 学员每科考试都需另交钱

    去年6月份,陈先生报名了C1驾驶证培训,交了3000元报名费,对方承诺中间不再收取任何费用。

  • 学车就能领800元补贴?驾校夸大宣传被“点名”

    消费维权协调员电话连线了驾校的负责人刘素华,对方称他们之所以没有向学员兑现承诺,是补贴款还没有到位,上报的申请还在审批中。经过协调,奔腾驾校的工作人员表示,以后他们一定会修改宣传标语,同时跟之前承诺过的学员进行协商解决。

  • 女学员称学车遇咸猪手 驾校:与教练解除合同

     柴师傅觉得自己说错的话,就是那句“生孩子”:“她倒库总是撞杆,我就拿女人生孩子来打比方。

  • 太原“空中驾校”引争议被封闭

    5月6日,山西省太原市“空中驾校”已经停止教学,房顶上还有汽车轮胎行驶的印记。5月5日,有媒体报道称,太原市万柏林区一栋在建房屋楼顶成为驾校的训练场,网友表示“这是在用生命来学车”。

  • 媒体谈哈尔滨驾校集体涨价:折射行业协会法治软肋

    驾校收费价格由市场定价,协会并不是法定的市场主体,因此没有定价的权力,以协会的名义规定所有驾校的最低价格,首先是涉嫌价格违法行为。驾校集体涨价不是单纯的价格违法命题,操控涨价背后的有关协会问题所折射出的法治软肋更值得关注。

  • 驾校承诺“45天拿证” 学员快俩月了还没考上科目一

    昨日,该驾校回应河南商报记者称,由于客观原因导致暂住证办理延期,对于要求退费的学员,将仅收基本费用,预计12月初可安排学员考试。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些学生多是微博中提到的今年9月底在该驾校报名者,但驾校并未履行承诺。

  • 考驾照“先培训后付钱” 郑州明年1月有望推广

    而根据规定,在驾校考生没有居住证的情况下,郑州市车管部门无法受理驾考业务。张国栋表示,外地一些城市开始实施考生凭借“暂住登记凭证”即可考驾照,这样一来不但对考生没有任何影响,对于驾校的正常管理、正常运转也是一种帮助。

  • 考驾照“先培训后付钱” 郑州明年1月或推广

    而根据规定,在驾校考生没有居住证的情况下,郑州市车管部门无法受理驾考业务。

  • 新乡国道路口教练车与面包车相撞致3死1伤 现场惨烈

    都市记者在出事教练车所属的新乡育华驾校看到,驾校像往常一样,进行着平时的教学活动。都市记者来到新乡市交警支队事故科了解情况。目前,事故共造成三死一伤,三名死者均在教练车上,分别是一名男教练和两位女学员。

  • 新乡发生惨烈交通事故 教练车上3人身亡

    11 月13日中午,在平原东路,市育华驾校一辆教练车与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教练车上3 人死亡。经了解,遇难教练员是名男性,28岁,今年刚应聘到育华驾校当教练,驾驶无不良记录。

  • 郑州考驾照"先学后付"引热议 学车成本翻番学员驾校"双输"

    胡先生说,他们从区里的驾管部门得到了通知:各自根据驾校的特点,估算每个学时的价格,然后上报驾管部门。据初步估算,科目一、科目四每个学时的费用为50元,科目二每个学时的费用为160元,科目三每个学时则是180元,多数驾校仍以传统模式招收学员。

  • 驾校一49岁学员猝死 系驾考科目三两把没过

    长沙泰和医院急诊科医生说,朱姓学员被送来时已没有呼吸,而长沙市交警支队驾管科办公室民警说,学员是在医院死亡。长沙泰和医院急诊科医生介绍,12日上午9点15分,该院确实接诊了一名驾校学员。

  • 巩义市民为给母亲上坟烧了一座山 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8月31日上午,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全市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中牟法院认为,丁力违反了土地管理法规定,造成耕地大量破坏,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1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