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吃宵夜无故遭打 为让打人者入狱报警称被抢

2017年08月25日16:52  来源:正义网

5034

  (原标题:男子吃宵夜被人无故扇嘴巴 为让打人者入狱报警称被抢)

  正义网茂名8月25日电 深夜吃夜宵无缘无故被人打了两巴掌,为报复对方,竟到派出所报案谎称被人持枪抢劫。因涉嫌诬告陷罪,经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被告人洪某华被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2017年2月6日晚,洪某华和堂哥在镇上市场吃夜宵。这时,一名男子带着四名男青年来到他们身边,什么也没有说,直接扇了洪某华两个嘴巴。随后,这几名男子又给了洪某华堂哥两个嘴巴,这才驾驶摩托车离开了现场。

  在商量到派出所报案时,洪某华和堂哥为了让派出所处理该男子,决定报案称被抢劫,并商量好具体抢劫金额和抢劫细节,好让民警抓该男子去坐牢。

  2017年2月7日凌晨,二人来派出所报案,称二人分别被人持管状物体指着后背抢劫5360元、500元现金,并作了辨认笔录。公安机关依法受理并立案,及时开展了现场勘验检查、询问证人等侦查活动。随后,洪某华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了上述事实。

文章关键词:男子;吃夜宵;吃宵夜;报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醉驾连撞15车再砸5车 同车8岁儿子向警方指证

     8月23日凌晨2点多,浙江义乌市一男子驾驶越野车在短短十多分钟内连撞15辆车,随后又下车连砸5辆车,周边群众发现后报警。

  • 交警执法遇尴尬 被司机强行“贴脸”

    车辆在人行道上乱停,交警发现后贴了罚单。他刚给一台白色轿车贴上处罚单,突然有两名男子上前,称自己就是车主,刚才在车旁边。陈函解释说,贴违停处罚单就是因为车辆违停,而且车里没有人,如果有人就会让其挪走,并不会贴罚单。

  • 郑州两男子骑车相撞 一方主动赔钱另一方不收

    受伤的中年男子左臂肘关节处被擦伤,肩部红肿。被巡防队员从地上扶起后,他并没有埋怨郭先生,反而关心地问其受伤没,得知对方没受伤后,便劝说:“没事就走吧,看你急着上班,别耽误了。”

  • 男子杀女友自杀失败 买针线自己缝合伤口

    黑龙江佳木斯桦川县一男子和女友发生争吵,把女友杀害后从三楼跳窗而逃。此后,嫌疑人白某先后逃到佳木斯、哈尔滨,再辗转至吉林省吉林市、长春市、桦甸市、通化市、集安市,最后又逃到了辽宁省丹东市。

  • 男子相信子弹避邪 携8发子弹乘高铁被拘留

    “听村里人说子弹有煞气,随身携带可以避邪。过安检时,值机员发现异常,经开包检查,三穗车站派出所民警在杨某行李中查获子弹8发,其中五四式手枪子弹2发,五六式军用步枪子弹6发。

  • 男子因感情问题刺伤女友 纵身从7楼坠下身亡

    9日傍晚,有网友爆料,吉林市船营区元隆小区附近,一名男子疑将一名女子捅伤后,从7楼坠下身亡。一名目击者称,事发后附近一位女士接到了受伤女子的求救电话称,自己被捅伤了,而男友从7楼坠下。

  • 商丘一民房因暴雨突然坍塌 消防员徒手刨废墟救出被埋男子

    由于当日一直下雨,男子被埋位置紧靠泥墙,若不及时将其救出,很容易发生二次坍塌。现场指挥员将救援力量分成两组:第一组四名消防官兵负责对现场实施警戒,及时疏散围观群众,确保救护车畅通无阻;第二组由剩余消防官兵负责现场救援。

  • 男子观看《战狼2》时猝死 目击者一句话让人心痛

    8月5日,微博认证“急诊医生”的大V@急诊夜鹰 发表长文,称“44岁男子在观影《战狼2》时猝死”。经记者核实,这个悲伤的故事发生在成都一家影院,该男子在电影开始前出现身体不适。

  • 男子观看《战狼2》时猝死

    8月5日,微博认证“急诊医生”的大V@急诊夜鹰 发表长文,称“44岁男子在观影《战狼2》时猝死”。经记者核实,这个悲伤的故事发生在成都一家影院,该男子在电影开始前出现身体不适。

  • 男子掐死领导后两度换身份 潜逃20年终落网

    2017年7月12日,烟台开发区刑侦大队在烟台莱州某机械厂将潜逃20年,用了两个假身份的“命案”逃犯郭金抓获归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