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每张60元!郑州园博园票价确定 网上购票可刷身份证进园

2017年08月24日16:24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郑州园博园门票60元 可网上购票刷身份证进园

  生态城市建设不仅是城市名片,更是提高市民生活质量指数的必然要素。无论是从加快自身发展看,还是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看,生态建设都是必须解决好的突出问题之一。

  9月底,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将开幕。即日起,本报将刊发系列报道,从园博园的规划理念、建设进展和景观特色等方面,介绍园博园和园博会的最新建设和筹备情况,带你走进诗画新郑州,欣赏生态郑州美景。

  8月23日,郑报融媒记者跟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来到郑州园博园,发现很多工程已经竣工。

  进入园博园,映入眼帘的一个个集国内外造园艺术之大成的城市展园,代表了不同城市悠久的历史文化。

  郑报融媒记者专访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园博园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春阳时,他介绍了园博园的建设理念、文化特色、配套工程建设以及市民关心的问题。

郑州园博园门票60元 可网上购票刷身份证进园

  “古今对话”,众筹办展

  昨日下午,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春阳接受郑报融媒专访时说,9月底将在航空港实验区开幕的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将深度挖掘中原地区的轩辕文化、北宋文化、秦汉文化等优秀传统文化。

  园区按“一园三区”规划建设,即园博园(园博园A区)、双鹤湖中央公园(园博园B区)、苑陵故城遗址公园(园博园C区),3个园区差异化定位、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开园。

  园博园A区是本届园博会的主展区,主要承担包括国内外造园艺术、园林科技、主题景观等园林展览功能,与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苑陵故城遗址公园有机结合,总体布局呈“如意”形状,体现“古苑新园、古今对话”的设计理念。

  围绕“中华一脉、九州同梦、丝路花海”,通过挖湖堆山,置石理水,植花木、筑小品,重点建设了具有浓郁中原传统文化风情的轩辕阁、华夏馆、儿童馆、同心湖、华盛轩、豫园等山水园林景观。

文章关键词:园博园;购票;网上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园博园采用智能化管理 可刷身份证进园

    航空港实验区管委会副主任、园博园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张春阳接受郑报融媒记者采访时说,很多智能管理系统体现在后台上。开园后,郑州园博园每天的游览人数将由智能系统进行控制,当达到一定数量时,网上售票将停止。

  • 十一长假好去处 园博园将成为4A级旅游景区

    无须执着诗和远方,美景就在眼前。郑州园博会拟定于9月29日开幕,近百个国内外城市美景一园看尽。

  • 郑州园博园主展区及城市展园 预计本月下旬全部完工

    昨日,记者从航空港区了解到,郑州园博园建设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梁州大道等外围11条道路已贯通,拥有7000个停车位的停车场建设绿化已完成,园区内的水系已注水。园博园园内商业及餐饮、票务、人员服装、安保设备、移动卫生间、电瓶车、环卫保洁等已完成或在有序推进。

  • 郑州园博园试运营时间尚未确定

    据了解,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由住建部和河南省政府主办,中国风景园林学会、中国公园协会、河南省住建厅、郑州市政府承办。据了解,郑州园博园正处于施工阶段,试运营和开园时间正式确定后,将由“园博园筹建指挥部”宣传部统一对外发布。

  • “郑州最大公园”仍在紧急筹备中 网传今日试运营消息不实

    今天网上登出的第11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今日开始试运营,定于9月26号开幕的报道,为不实信息。

  • 这份攻略请收好!郑州园博园8月试运营 9月底建成开园

    此次郑州园博会吸引了国内重要城市、代表性园林城市全部参展,其中,园博园规划建设室外展园94个,包含港澳台3个、国内城市71个、国外城市18个、国际设计师园2个。海绵园博,把海绵城市的概念搬进了园博园,比如说园内采用漏水砖设计,让雨水可以重复利用。

  • 郑州园博园实景首次对外展示 实拍园内亮点建筑

    6月12日,郑州园博园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实景首次对外展示,中原网用镜头带您一睹园博园的盛景风采。郑州园博园共分A、B、C三个园区;其中,主展区(A区)和苑陵故城遗址公园(C区),两者遥相呼应,呈“如意形”布局,体现园博园“古今对话”的理念。

  • 郑州港区将新开4条公交线 方便参观园博园

    昨日,郑报融媒记者在航空港实验区召开的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了解到,航空港实验区今年办理民生实事共涉及10个领域23项任务。在郑港办事处枣园小区东侧,新建1座长度为82米的钢结构跨四港联动大道的人行天桥。

  • 惊艳!郑州园博园最新效果图出炉来啦

    双鹤湖中央公园位于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双鹤湖片区内,具体位置为人民东路以北、梅河东路以东、雁鸣路以西、志洋路以南的区域。主要包括苑陵故城遗址公园绿化提升、故城城墙本体保护和“老家小镇”建设工程。

  • 史无前例的美!郑州园博园A、B、C三区最新效果图曝光

    甄选五角枫、海棠、月季等乡土树种和传统名花,营造花林草地、花卉长廊、农耕花田,渲染故城秋之绚烂、冬之苍翠、春之明媚、夏之斑斓的四季油画,还原一城生机盎然的“苑陵群芳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