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鹿晗又和网红邮筒合影了 蹲地拍照笑得像个孩子

2017年09月02日09:56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鹿晗与邮筒合影

鹿晗与邮筒合影

  鹿晗与邮筒合影

  网易娱乐9月2日报道 9月1日,鹿晗在微博晒出了几张自己的照片,并发文称:“今天星期五,好久不见,哈哈 。”照片中的鹿晗又现身在上海外滩中山东一路的邮筒旁,蹲在邮筒前的鹿晗笑得像个孩子。

  还记得去年4月份的上海“邮筒事件”吗?这次鹿晗与邮筒的合影,不知道又会引来多少粉丝来与邮筒合影。

文章关键词:鹿晗;邮筒;合影;拍照;粉丝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晗:有了女友会公开 特别想演变态杀手

    鹿晗:陈长生,就是一个小道士,在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活不过20岁,然后他就觉得逆天改命要下山。鹿晗:我特别想演变态杀手,但其实陈长生你们全看完的话,你会发现其实跟我本人不是很像。

  • 王思聪吐槽鹿晗演技:演戏都一个表情

    近日,由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择天记》在各个平台播出,网络平台播放量达5亿。网曝王思聪发朋友圈吐槽:“鹿晗和刘亦菲挺像,她曾用一个表情(对就是无表情)演了几部电视剧。”  据悉,剧中鹿晗饰演柔弱少年陈长生,古力娜扎饰演教派圣女徐有容。

  • 卓伟曝鹿晗隐婚有子:是重要人士透露的消息

    有媒体就此求证鹿晗经纪人杨思维,对方回应:“造谣可耻,胡说八道。”卓伟表示不会放弃跟拍鹿晗,还称:“据重要人士透露,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有媒体就此求证鹿晗经纪人杨思维,对方回应:“造谣可耻,胡说八道。

  • 原来鹿晗从小就这么萌这么好看

    最近微博上有人扒出了鹿晗小时候的照片,让一众粉丝姨妈心又泛滥了,因为小时候的鹿晗和现在基本没什么变化,萌萌的样子太惹人疼了。和现在很多照片还有惊人的相似度,从这张照片看,鹿晗小时候就轮廓清晰,眉眼立体。

  • 2017“小鹿乱撞” 鹿晗新年写真曝光

    与鹿晗愿望季新年礼物系列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写真,鹿晗手持随行杯与水晶球的帅气模样吸引了大众的视线。与鹿晗愿望季新年礼物系列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写真,鹿晗手持随行杯与水晶球的帅气模样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