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卓伟曝鹿晗隐婚有子:是重要人士透露的消息

2017年04月15日11:52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卓伟曝鹿晗隐婚有子:是重要人士透露的消息。

  4月14日,卓伟在微博回答网友关于鹿晗的提问,网友问“传闻您跟鹿晗徒劳无功是真假?他有女朋友吗?”卓伟表示不会放弃跟拍鹿晗,还称:“据重要人士透露,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引发群众围观。

  有媒体就此求证鹿晗经纪人杨思维,对方回应:“造谣可耻,胡说八道。”

  上一页123下一页上一页123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鹿晗;卓伟;隐婚;有女朋友;网友问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晗黄子韬互动!黄子韬表白:我爱你!

    这还没完,有网友更是爆料,黄子韬演唱会那天,场馆里出现了一个疑似鹿晗的身影...

  • 鹿晗拒绝被称小鲜肉:已是“老腊肉”了

    “我现在不是‘小鲜肉’,已经是快步入中年的‘老腊肉’了。剧中,鹿晗和娜扎有不少对手戏,两人更被网友称为“果奶CP”,鹿晗透露两人拍摄到中后期时,因为比较熟,老是笑场。

  • 鹿晗:有了女友会公开 特别想演变态杀手

    鹿晗:陈长生,就是一个小道士,在很小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活不过20岁,然后他就觉得逆天改命要下山。鹿晗:我特别想演变态杀手,但其实陈长生你们全看完的话,你会发现其实跟我本人不是很像。

  • 王思聪吐槽鹿晗演技:演戏都一个表情

    近日,由鹿晗、古力娜扎主演的《择天记》在各个平台播出,网络平台播放量达5亿。网曝王思聪发朋友圈吐槽:“鹿晗和刘亦菲挺像,她曾用一个表情(对就是无表情)演了几部电视剧。”  据悉,剧中鹿晗饰演柔弱少年陈长生,古力娜扎饰演教派圣女徐有容。

  • 鹿晗隐婚有子?经纪人:造谣可耻胡说八道

    卓伟表示不会放弃跟拍鹿晗,还称:“据重要人士透露,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孩子。

  • 跟拍鹿晗没收获?卓伟重申:他不仅有女友还有娃

    网曝卓伟跟拍鹿晗2个月一无所获,卓伟发微博回应否认该说法,还吐槽该新闻完全瞎编,自己一直在跟拍鹿晗。虽然鹿晗多次否认有子的传闻,但是卓伟紧盯不放,坚称有线索表示鹿晗确实有女友有孩子。

  • 鹿晗一路小跑和粉丝打招呼 却被他们拉走

    《奔跑吧》大理录制,鹿晗趁拍摄间隙,一路小跑与现场粉丝热情打招呼,超暖的傻狍子!最后还是工作人员拉走。

  • 鹿晗怒怼私生饭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鹿晗[微博]新歌《敢(Roleplay)》中,这是他第一次尝试作词,似乎也把握着这次的机会,表明自己身为公众人物的心声立场。

  • 鹿晗怒怼私生饭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鹿晗[微博]新歌《敢(Roleplay)》中,这是他第一次尝试作词,似乎也把握着这次的机会,表明自己身为公众人物的心声立场。

  • 鹿晗、邓超现身为高考学子加油

    鹿晗、邓超现身呼和浩特一中学 为高考学子加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