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7“小鹿乱撞” 鹿晗新年写真曝光

2017年01月06日15:19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腾讯娱乐讯 2017新年,某品牌与鹿晗携手带来一份充满惊喜的礼物, “一鹿随行”杯与限量版“小鹿乱撞”水晶球将于2017年1月7日下午17:17在官网正式上线。

  与鹿晗愿望季新年礼物系列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写真,鹿晗手持随行杯与水晶球的帅气模样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文章关键词:鹿晗;小鹿乱撞;写真;一鹿随行;水晶球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来鹿晗从小就这么萌这么好看

    最近微博上有人扒出了鹿晗小时候的照片,让一众粉丝姨妈心又泛滥了,因为小时候的鹿晗和现在基本没什么变化,萌萌的样子太惹人疼了。和现在很多照片还有惊人的相似度,从这张照片看,鹿晗小时候就轮廓清晰,眉眼立体。

  • 《盗墓笔记》到沪 鹿晗笑称每天都吃土

    8月3日,新片《盗墓笔记》在沪举办发布会,导演李仁港、原著作者兼影片编剧南派三叔、监制曾佩珊携主演鹿晗、王景春、马思纯等到场。电影中,鹿晗也是打戏吃重,不过他透露并未受伤,印象深刻的就是每天都在吃土,对地下环境印象很深刻。

  • “京城四瘫”出炉 大张伟鹿晗脖子以下就是腿

    大张伟在节目中形容北京人“坐没坐相”,喜欢“瘫”在椅子上。虽然长相清秀,但鹿晗的确是地道的北京纯爷们儿,看着“标准”的坐姿。

  • 鹿晗个人原因退出《跑男》 却狠狠打了跑男团的脸

    最新一期《跑男》中,少了鹿晗的身影,让很多粉丝大感失望。对此,有说不好的,认为没有了鹿晗就没有了看点;有说好的,认为如今的《跑男》本来就没看点,纯粹是在消费鹿晗。说,鹿晗是《跑男》收视保障,这话一点都不夸张。

  • 鹿晗、邓超现身为高考学子加油

    鹿晗、邓超现身呼和浩特一中学 为高考学子加油

  • 鹿晗专辑销量破200万

    去年9月,“人气王”鹿晗首张个人mini数字专辑《ReloadedI》发行,时至今日,该专辑销量已突破200万张,成为首张“双钻认证专辑”,同时,鹿晗也成为了国内数字专辑销量最高的歌手。

  • 反转!鹿晗签证违规属实 恐2年内无法入台

    继《我去上学啦》节目组发表声明,称移民署已明确回应“非法打工”不成立后,情况再次发生变化。3日下午4点多,节目组发声明称移民署确认“非法打工”一说不成立,但为了保护艺人、安全录制,仍然决定暂停拍摄。

  • 鹿晗在台涉违法打工被列为管制对象 5年禁入境

    3日,台湾“移民署”召开记者会称,《我去上学啦》剧组只有鹿晗持自由行入台证,未来会将他列管,5年内恐不得入境台湾。

  • 鹿晗被曝赴台非法工作 《上学吧》节目组声明已停录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 鹿晗5月2日现身台湾华冈艺校录制节目《我去上学啦》体验高中生活。台湾“移民署”稍早表示,3日将与鹿晗制作方联系,趁他在台时约谈说明。

  • 曝鹿晗台湾录综艺违法 官方称将介入调查

    据台湾媒体报道,鹿晗曾是男团EXO成员,退团后回到家乡积极发展,更是许多综艺节目的固定班底,他2日现身位于台北阳明山

  • 曝鹿晗台湾录综艺违法 官方称将介入调查

    据台湾媒体报道,鹿晗曾是男团EXO成员,退团后回到家乡积极发展,更是许多综艺节目的固定班底,他2日现身位于台北阳明山上的华冈艺校,一行人一早8点就抵达门口。

  • 鹿晗被指赴台非法打工

    “目前,正积极沟通相关部门处理解决相关事宜,一定会秉承着保护艺人,安全录制的原则推进工作,有最新进展也会及时反馈。目前,正积极沟通相关部门处理解决相关事宜,一定会秉承着保护艺人,安全录制的原则推进工作,有最新进展也会及时反馈。

  • 鹿晗演唱会被爆款包场

    鹿晗Reloaded北上广3场演唱会成就了多少大爆款,我们替你数一数

  • 体验和鹿校草坐同桌的感觉

    鹿晗即将加盟《我去上学啦2》的真人秀节目,体验一把高中生的生活。

  • 鹿晗杨幂把帽衫穿成爆款

    最近最让00后90后兴奋的事,绝对是wuli“傻狍子”鹿晗的演唱会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