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机空中撞鸟 机鼻被直接击穿

2017年09月26日16:30  来源:未来网

5034

  据知名航空博主FATIII消息,非洲国家苏丹的Badr航空一架737当地时间24日执飞J4341航班由Ad Damazeen前往Khartoum时遭遇鸟击。

被“鸟击”的飞机。

  被“鸟击”的飞机。

  从现场图片看飞机受损严重,飞机机鼻整流罩被击穿,整流罩内部也有明显损伤,所幸飞行员驾驶飞机安全降落。

文章关键词:飞机;撞鸟;击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飞机解禁手机 朋友圈晒高空自拍还远吗?

    近日,中国民航局宣布飞机上使用便携式电子设备禁令将解封,令上述人群看到了曙光。虽然已有专家表示离在飞机上打电话仍很遥远,但“空中上网”却非遥不可及。

  • 男子去旅行被换4架飞机 其中1架还在着火

    现代社会,最快的交通工具目前还是飞机。杰夫·莱回忆说,他们当天在伦敦希思罗机场乘坐的是中午1点15分英航到雅典的航班,登机一个小时后,飞机原地未动。

  • 美国扔在沙漠里的退役飞机 让其他国家眼馋

    坐落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的第309航空维修与再生中心负责大量飞机和导弹设施的储存和维护,这里是美国最大的飞机储存和维护基地。这是B52轰炸机群。

  • 飞机滑行时“任性”玩手机 一旅客被依法拘留

    郑州机场警方提示广大旅客,飞行安全不容“任性”,旅客在飞行过程中使用手机或者在机舱内打架斗殴等事件,不但对旅客自身安全造成威胁,而且会影响航班正常起降。

  • 澳方通报MH370客机报告:飞机燃料耗尽后坠海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2日更新了MH370客机搜索报告。7月22日,在马来西亚普特拉贾亚,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中),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和交通部长切斯特(左)和中国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右)共同主持媒体发布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