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行窃睡着自称川岛芳子 已失忆20年不会说日语

2017年10月30日16:57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原标题:女子入室行窃睡着被抓自称是日本人 已经失忆20年不会说日语)

  入室行窃,本身是一件很不光彩的事,偷完东西竟留在受害人家中呼呼大睡。近日,江苏连云港警方抓获这名嫌疑人时,她自称是日本人,民警不能对她实施抓捕。

Still1030_00019.jpg

  画面中的数件衣服,就是嫌疑人李某从受害人家中盗取的物品。据了解,当天晚上,李某来到石桥镇大路旁村,采取爬墙入院的手段实施犯罪。一阵翻箱倒柜之后,李某感觉很累,倒头就睡在了沙发上。第二天,李某将衣服、饰品等赃物装满两大包后匆匆离开。上午9时,李某感觉东西没偷全,再次来到受害人家中,准备将院子里的电瓶车骑走,没想到被隔壁的董女士发现并报了警。

Still1030_00021.jpg

  “我的名字叫川岛芳子,我爷爷叫端木川本冈本,我爸爸日本名字叫端木冈本。”嫌疑人面对警方询问,仍坚称自己就是日本人。

Still1030_00022.jpg

  由于嫌疑人拒不交代,警方通过技术手段,确认了李某的真实姓名和家庭住址。看见谎言被戳穿,李某最终供述了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文章关键词:川岛芳子;失忆;女子;日语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7岁少女一夜未归醒来受伤失忆

    女生称曾被一名高大男子尾随;现家人寻找目击者。

  • 年轻却健忘或患上抑郁症 治疗只要“放宽心”

    专家介绍,年轻人健忘,分为急性和慢性,急性多因一些重大创伤所致,慢性则和精神方面的疾病有关,比如抑郁症和焦虑症。焦虑症的患者会出现神经衰弱,这样一来,就容易健忘;抑郁症的患者,大脑认知功能会暂时出现减退,也会表现出记忆力下降。

  • 女子喝同事一瓶水后失忆

    喝了同事买的一瓶水后,一名妙龄女子就随同事进入了一家宾馆,在其后的10多个小时里,该女子神情恍惚,行为怪异,更让人费解的是,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她居然什么也记不清。警方调取了宾馆监控视频,发现这一段视频画面非常诡异,在近4分钟的时间里,该女子一直在空空荡荡的走廊里徘徊,行为非常怪异……然而,该女子对此却丝毫没有印象。

  • 女子喝同事一瓶水后失忆

    喝了同事买的一瓶水后,一名妙龄女子就随同事进入了一家宾馆,在其后的10多个小时里,该女子神情恍惚,行为怪异,更让人费解的是,这段时间所发生的事情,她居然什么也记不清。警方调取了宾馆监控视频,发现这一段视频画面非常诡异,在近4分钟的时间里,该女子一直在空空荡荡的走廊里徘徊,行为非常怪异……然而,该女子对此却丝毫没有印象。

  • 西安民警发布失忆女寻亲微博 北京老人来认亲

    看到西安民警发布的一个失忆女寻找亲人的微博后,72岁的李宝顺老人千里迢迢从北京赶到西安来认亲,不料失忆女并不是他女儿。老人遗憾过后仍信念坚定,有生之年他要尽最大努力找到女儿,拳拳父爱让人动容。

  • 女子睡醒后丢17年记忆 通过学习重新“长大”

    失忆前一年,拉什出现脑神经失调症状,表现为视力缺失和肌肉麻痹,2004年7月,她被确诊为多发性硬化症患者,随后开始出现认知障碍,譬如健忘、记忆混乱、感觉无助和失语。拉什的主治医生、约翰斯霍普金斯医院神经病学家奥维德拉纳思说,多发性硬化症并发失忆症相当罕见。

  • 终极失忆

  • 男子酒后连踹11辆车 称失忆没对豪车下脚

    45岁的徐先生家住省城合巢路电信小区。踹车男狂奔百米还是被摁倒 辩称醉酒失忆却不敢踹豪车,见男子跑了,徐先生继续追。

  • 老板拒付工资假装失忆 网友:自作孽不可活

    近日一则拒付工资假装失忆的新闻引发关注。当时,吴某一口咬定身上没带钱,张某等人担心吴某再次逃脱,于是他们紧跟其后,并提出到其家里坐坐。听说要到家里坐坐,不想付工钱的吴某随即谎称失忆,不知道家住在哪里,甚至躺在地上不肯起来。

  • 西班牙疑现“巫毒迷药” 两英国女子遭迷奸后失忆

    这种粉末状的迷药被称为布茹当咖(burundanga),是从南非的曼陀罗木的种子中制作出来的。国际在线专稿:根据英国镜报1月17日报道,两名在西班牙阳光海岸(Costa del Sol)被强奸的英国女性有可能曾被人在饮料中混入被称为“恶魔气息”的巫毒迷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