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老板拒付工资假装失忆 网友:自作孽不可活

2017年03月02日14:42  来源:大众网

5034

拒付工资假装失忆 血汗钱没要到还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批捕

  近日一则拒付工资假装失忆的新闻引发关注。2月2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武进区检察院获悉,目前,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张某等人已被武进区检察院批捕。对此,办案检察官提醒,拖欠工资虽然可恨,但讨薪手段也要理智合法。去年6月底,在常州打工的张某4人巧遇拖欠工资的包工头吴某。没想到,吴某竟假装失忆,非但不愿掏钱,还说不记得家住哪里。甚至还借上厕所之名,想一走了之。血汗钱没要到,包工头还这般模样。

  盛怒之下,4位民工将吴某关在暂住地。其间,吴某趁机跳楼逃走并摔伤。事发后,吴某报警。2月27日,现代快报记者从武进区检察院获悉,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张某等涉案4人已被批捕。

文章关键词:吴某;失忆;彩钢瓦;非法拘禁罪;抓获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冒充新闻记者 以负面报道为由敲诈政府1.4万

    泗阳男子吴某以“中国法制报道网”新闻工作人员名义,以报道地方政府负面新闻为要挟,先后多次向X县、Y县等地方政府敲诈勒索14000元。近日,经沭阳法院公开审理,判决被告人吴某犯敲诈勒索罪,判处有期徒刑7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责令吴某退赔被害单位相应钱款。

  • 男子杀害岳父和小舅子被判死刑 只因妻子提离婚

    王光与妻子吴某时常住在岳父吴某安家中,王光因上网、带领孩子看病等琐事与吴某发生争吵,吴某提出离婚,王光受到岳父吴某安等人的规劝训斥,王光便对其岳父吴某安、内弟吴某波心生怨恨,遂残忍杀害二人。

  • 禹州男子误进女厕所被打伤 获赔7.5万元

    近日,禹州市一名男子在某加油站加油时,误入女厕,结果被误认为是色狼打致轻伤,打人者吴某因犯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 微信“摇”出“干部子弟” 鲁山女青年被骗上万

    时下流行的微信“摇一摇”,让鲁山县库区乡一女青年遭遇了上万元损失。据鲁山法院有关人员介绍,2015年7月,鲁山县库区乡女青年黄某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与该县赵村镇25岁男青年吴某相识。

  • 惯犯入室行窃被发现 警告屋主后盗窃变抢劫

    海口男子吴某入室实施抢劫、盗窃,近期,海口市龙华区法院一审公开宣判。去年10月21日凌晨4时许,吴某窜至海口西港椰韵小区,爬煤气管道进入小区5楼某房李女士家中,盗走联想牌笔记本电脑一台、iPhone6 Plus手机一部、小米手机一部。

  • 女生随男友探望父母 洗菜跌入蓄水池溺亡

    近日,海南二中院作出终审判决,蓄水池管理者卢某赔偿吴某父母经济损失167846.13元。事后,吴某父母以卢某管理蓄水池不当为由,将卢某诉至法院,请求判令卢某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精神抚慰金等费用。

  • 男子沉迷玩游戏用掉母亲存款 敲晕自己报警遇抢

    当民警向吴某询问案情时,发现吴某的头部的确受伤肿起一个大包,其又称是三个壮汉用啤酒瓶子打伤。

  • 女孩无照驾驶因操作不当坠入河涌 3死1伤

    记者吕婧 通讯员谢凯欣 戴家雄 陈啸天 刘洪希 8月14日17时,东凤镇穗成天后宫闸头处一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因操作不当坠入河涌,事件造成车上3人死亡,1人重伤昏迷,目前仍在医院抢救。

  • 女子黑美容店纹唇 注射麻醉剂后身亡

    50岁的徐女士在昌平一家无照经营的美容店纹唇时,被注射了成分不明的麻醉剂后因过敏性休克死亡。按纹唇步骤,吴某先是为徐女士外敷了麻醉药品,同时询问了徐女士的病史,徐女士说没什么。

  • 杀狗分尸扔情敌床上 法院:构成故意杀人罪

    杨某交代,当时到了吴某住处,发现吴某不在,下楼时被狗咬了一口,他气急败坏地用手掐死这只狗。”就此,公诉人当庭反驳,杨某在侦查阶段做了多次认罪供述,称因感情纠纷准备杀死吴某再自杀。

  • 15岁智障少女怀孕8个月 系遭7旬老邻居性侵

    州姜堰15岁少女小娟(化名)虽然智力发育迟缓,但已出落得亭亭玉立。因吴某家庭经济条件差,无力承担经济赔偿责任,姜堰区检察院启动刑事被害人救助机制,对小娟和她的孩子实施援助。

  • 痴情教师为见前女友以死相逼 报警称要跳楼自杀

    “我不是真的想跳楼,只是想发个朋友圈逼她出来见面而已。5月3日傍晚,均安警方接到一男性短信报警,其声称要跳楼自杀,随后该报警号码一直处于关机状态。经询问,吴某是大良某学校教师,在与相恋6年的郑小姐分手后,吴某还一直死缠烂打。

  • 广西人开沙县小吃店买假身份证 怕别人说不正宗

    镇江扬中开发区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伪造国家证件的犯罪嫌疑人吴某。警方介绍,吴某在丹阳后巷中心街开了一家沙县小吃店,生意还不错,所以也准备在扬中永胜街上开一家沙县小吃店,并租了店面开始准备装修开店了。

  • 男子邀女网友去外地被拒 心生怨气抢劫其手机

    网络认识才两个月,男子柴某邀请女网友吴某去外地不料遭到拒绝,心生怨气的他便动了抢劫财物的念头,将吴某的手机和现金抢走。最终,法院依法判决柴某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千元。

  • 毒贩以贩养吸家门口装11个无线摄像头 防被抓

    淮南男子吴某是个瘾君子,平时以贩养吸,为防止被警察抓走,他在家门口安装11个无线摄像头,通过手机软件随时监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