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别人家的老板!浙江老总送员工百辆车 全是一线员工

2017年11月21日08:10  来源:东方网

5034

  受冷空气影响,11月18日甬城气温骤降,阴雨绵绵,但宁波鄞州某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工厂却热闹非凡。

  究竟怎么回事?原来一场以100名一线职工为主角的交车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从2005年起,公司给8名员工奖励了汽车后,这个传统就被保留了下来。

  其间,除了陆续为中层管理人员配车,公司还在2014年和2015年,一次性购买了22辆和42辆汽车奖励一线员工。

  当天现场,记者看到排队领车的员工年龄不一,问其获奖励的原因时,大多都腼腆地笑了。

浙江老总送员工百辆车 全是一线员工

  浙江老总送员工百辆车全是一线员工

  “我2014年才进的单位,提了一个建议被采纳了,没想到因此成为了‘有车一族’。”员工墙鹏扬了扬刚刚拿到手的车钥匙,异常开心。

  一旁的员工李朝阳有点热泪盈眶。李师傅今年45岁了,孩子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他说他正想给孩子置办点东西:“我没什么特长,也没什么贡献,一直工作在车间一线,没想到这次我也有份。”

  据了解,去年起,该公司通过多方面考核,对员工进行统评,最终决定对满意度最高的前100名一线员工给予汽车奖励。

浙江老总送员工百辆车 全是一线员工

  浙江老总送员工百辆车 全是一线员工

  “新员工可能在工龄上不占优势,但可以通过提案改善来争取特殊贡献奖;老员工可能没有突出表现,但兢兢业业、风雨无阻同样可以加分。”公司行政人事部总监介绍,职工墙鹏提出了一个合并工序的建议,有效降低了公司生产成本;而老员工李朝阳进公司已有15年,从不迟到早退。

浙江老总送员工百辆车 全是一线员工

  浙江老总送员工百辆车 全是一线员工

  “只要为公司发展出过力,公司就不会亏待他们。”她说,目前公司已累计奖励员工汽车数量达到368辆。

  “我的心,也跟着火热。”今年才入职的新员工小李,见证了此次交车仪式。她告诉记者,除了重奖优秀员工外,公司还积极鼓励员工学车,学车费用由公司承担。眼下,很多同事在公司的资助下已经拿到了驾照,而她也正打算报名学车。“只要好好干,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也能开上公司奖励的汽车。”

文章关键词:一线员工;车钥匙;学车;一线职工;新员工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汽车部件公司送百名员工每人一辆汽车

    据了解,去年起该公司通过多方面考核,对员工进行统评,最终决定对满意度最高的前100名一线员工给予汽车奖励。“新员工可能在工龄上不占优势,但可以通过提案改善来争取特殊贡献奖;老员工可能没有突出表现,但兢兢业业、风雨无阻同样可以加分。

  • 漯河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双汇一线员工

    7月24日上午,烈日当头,漯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花蕾,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炜一行在双汇集团工会主席刘清德陪同下来到双汇储运公司慰问一线员工,为他们送去了饮水杯、毛巾、白糖、葡萄糖饮料等防暑用品,炎炎夏日里给广大员工送去丝丝清凉。

  • 平舆县电业局:领导班子节前慰问一线员工

    映象网讯 2月16日,平舆县电业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慰问工作在电力一线的基层职工。在张楼35千伏变电站、辛店供电所、城市配电中心,该局负责人成向值班员工表示了真诚的祝福和慰问,代表局党委及领导班子向她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继续坚守岗位、守护电网安全,守护万家灯火,为全县人民欢度春节再立新功。

  • 洛阳爱心企业慰问一线员工

    昨日上午,几家爱心企业的人士带着果汁、绿茶、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交警和协勤人员。

  • 淅川县电业局慰问迎峰度夏一线员工

    8月12日以来,淅川县电业局领导班子带队分赴基层供电所、变电站、操作队及施工现场等生产一线,为坚守在一线的员工送去慰问品,并对他们的辛苦值守表示感谢。

  • 新野县电业局:局领导检查春节保电慰问一线员工

    2月25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新野县电业局局长吴立中、党委书记张志远、副局长薛志刚、张建敏、鲁斌和总工程师陈寒松一行先后来到沙堰供电所、500KV南阳南变电站项目部、蔡庄变电站、实业公司等集体企业,亲切看望和慰问在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员工,了解春节保电情况,向大家致以问候并送上春节慰问及新春祝福。

  • 延津县电业局:慰问高考保电一线员工

    6月7日上午,延津县电业局工会负责人来到各高考考点,慰问坚守在高考一线的保电员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