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两女学生传纸条对骂 熄灯后争吵斗殴1人被捅死

2017年12月05日19:11  来源:济南时报

5034

  12月4日23时50分许,济南章丘区公安分局接报警称,圣井街道世纪大道12510号昌聚教育培训学校女生宿舍有人打架,一名学生被捅伤。接警后,区公安分局立即组织刑警大队、圣井派出所赶赴现场维护秩序、救治伤员、连夜开展案件调查工作。

  经查,滨州市人顾某倩(女,15岁)、刘某卉(女,16岁)同在位于我区圣井街道宋李福村附近的昌聚教育培训学校上学。12月4日晚自习期间,两人因琐事通过传纸条的方式互相对骂熄灯后,顾某倩在数名同学陪同下来到刘某卉宿舍,双方再次发生争吵并相互殴打,期间,刘某卉持水果刀将顾某倩捅伤,顾某倩经抢救无效死亡。现嫌疑人刘某卉已被警方控制。现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文章关键词:学生;熄灯;纸条;两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媒体:收学生红包的老师是在装糊涂

    说是红包,其实是婚礼的份子钱,朋友之间的礼尚往来其实很正常,五百元似乎也算不上别有用心地贿金,可为什么还会引发轩然大波呢?因为是学生送给老师的红包,而老师不能收学生的礼,这点没有争议。

  • 海南文昌5名被伤害学生1人出院 嫌疑人无吸毒特征

    记者30日晚从海南文昌市了解到,该市东郊镇中心小学11月30日上午发生的5名学生被伤害案件,已有1名学生已经出院,其他4名学生也无生命危险,仍在继续治疗。

  • 学生求校长不要划考试重点?校方:信息是假规则是真

    今天,有网友爆料称,@广东海洋大学 航海学院一名学生给校长发短信,说老师都给学生划重点,导致他跟其他同学拉不开差距,恳求校长改变这种现状。而该校教务处工作人员表示,禁止老师给学生划考试重点的要求早已有之,27日发出的《关于杜绝任课教师考前划定考核范围的通知》仅是规则的重申。

  • 大学导员结婚学生借钱发红包 校方:将严肃处理

    “11月25日,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导员结婚,班委等一系列稍微有点官职的同学都给导员发了五百块钱的红包,很多人本意都不想发或者发这么多的,对于一部分学生来说那可是半个月的生活费啊。

  • 宿管大爷陪偷玩手机高中生罚站 学生:于心不忍

    高中生大都喜欢玩手机,但在全伯管的高三男生宿舍里,370个孩子大都不敢玩手机。全伯让阿华关机后撂下一句话离开:“明天午饭后来宿舍楼道,我陪你罚站,给你讲讲故事。”  衢州一中副校长傅林峰称,全伯用这种原始的方式大幅度地减少了学生玩手机的现象。

  • 学生偷玩手机宿管主动陪罚站

    高中生大都喜欢玩手机,但在全伯管的高三男生宿舍里,370个孩子大都不敢玩手机。全伯的整治方式很原始:罚站1小时,不过,全伯会陪着孩子们全程罚站。

  • 几百名大学生轮滑刷街引争议

    11月25日,郑州至开封的郑开大道快速路上,几百名大学生沿公路刷街(行话,即旱冰鞋当交通工具,上街滑行),不少大学生排队在快车道上滑行,一些开车路过的市民均表示“太危险”。

  • 几百名学生刷街引争议 郑州或举行轮滑赛

    11月25日,郑州至开封的郑开大道快速路上,几百名大学生沿公路刷街(行话,即旱冰鞋当交通工具,上街滑行),不少大学生排队在快车道上滑行,一些开车路过的市民均表示“太危险”。

  • 学生要进北大参加企业招聘被拒 企业:沟通出问题

    昨天有多名学生反映,到北京大学参加中粮集团的笔试,却被拦在了校门外。北京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学生已经进入考场考试,据了解,考试推迟了半小时左右。

  • 学生到北大参加招聘考试被拦门外 组织方:沟通问题

    大批学生等待了近一小时 组织方:校内沟通出问题 已延长交卷时间  昨天有多名学生反映,到北京大学参加中粮集团的笔试,却被拦在了校门外(见图)。对方表示,一般校外单位在学校内举行活动,需要校内的对接单位到保卫处备案,确保参加活动或考试的人能顺利入校。

  • 韩国高考时突发地震:灯灭了又亮 学生正常考完

    因地震推迟一周的韩国高考今天(23日)举行,就在考生们认真答题时,不久前曾发生5.4级强震的浦项市再次遭到余震“袭击”。当地高考管理部门表示,由于这次余震几乎难以觉察,因此未中断考试,所有考场的考生均正常应试。

  • 湖南桃江肺结核事件:学生看病被登记为工人农民

    据通报,今年8月以来,桃江县第四中学发现肺结核疫情,至11月17日,已发现肺结核确诊病例29例、疑似病例5例,预防性服药38例。官方通报显示,8月10日至19日,桃江县疾控中心对该校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家长共2942人进行结核抗体筛查,发现91个抗体检测阳性。

  • 学生脱衣拍慈善日历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近日,英国爱丁堡大学皇家迪克兽医学院学生集体在农场脱掉衣服拍慈善日历照。从画面中可见,学生裸体与羊驼、野牛和矮种马合影。

  • 学生在地铁内搬桌子做作业?

    近日,一条题为“学生在上海地铁车厢内搬桌子做作业”的视频在朋友圈热传,引发人们对孩子课业负担的关注。记者了解到,此事系误会:当事人母亲乘坐地铁搬运桌子,孩子碰巧在桌上写会儿作业。

  • 学生在地铁内搬桌子做作业?家长:误会

    近日,一条题为“学生在上海地铁车厢内搬桌子做作业”的视频在朋友圈热传,引发人们对孩子课业负担的关注。记者了解到,此事系误会:当事人母亲乘坐地铁搬运桌子,孩子碰巧在桌上写会儿作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