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岁半男童在这个地方摔倒 "命根子"被严重撕裂

2017年12月12日20:41  来源:杭州交通918

5034

  有的家长担心小宝宝出现红屁股,往往不太愿意给孩子带尿不湿。但武汉的一对父母可能没料到,没给孩子带尿不湿,竟也会给孩子带来伤害。前几天,一岁半男童小宇出门时,家里没给他带尿不湿,但随后不久,孩子就因为这个让“命根子”受了伤。

一岁半男童在这个地方摔倒 命根子被撕裂

  小宇今年只有一岁半,生性活泼好动,前几天家里人带小宇到商场购物。顽皮的小家伙对商场充满了好奇,到处跑,手扶电梯让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小宇一个人逆行上了电梯,结果一屁股摔到地上去了。由于小宇没有穿整裆裤或纸尿裤,他的阴囊当场被电梯卡住。

  家人赶紧将小宇送进了医院,经检查宝宝的阴囊有严重撕脱伤,阴囊撕裂八公分,所幸睾丸没有受伤。经过手术,孩子受伤部位已经被完全修补。

  医生介绍,儿童是意外伤害的多发群体,生殖系统出现的意外损伤也并不罕见。但如果当时宝宝带有尿不湿,应该就可以保护下身不会意外受伤,建议家长出门还是要给孩子带上纸尿裤。

一岁半男童在这个地方摔倒 命根子被撕裂

  对于家长们担心孩子长时间带尿不湿导致出现红屁股的情况,医生建议家长一方面要及时更换外,还可以做一点小改动。比如用纱布隔一下,就会对于小孩子皮肤过敏、阴囊湿疹有一定缓解。

文章关键词:命根子;尿不湿;小宇;男童;家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村民疑妻子有外遇 割对方“命根子”赔2.4万元

    家住睢阳区的孙某因听信谣言,一时冲动制造血案,酿成大祸。2012年秋,两个邻居说闲话时,说孙某妻子经常到本村老光棍周某家去玩,可能关系不正常,被在此玩耍的孙某听到。孙某怀疑妻子与周某关系暧昧,让自己丢尽脸面、无法出门,常对妻子拳脚相加,并严加看管,不让其外出。

  • 老婆连生两胎都是女孩 男子觉得没面子挥刀自宫

    昨天下午,黄医生告诉记者,目前阿勇重新接上的“命根子”血管通畅,病情已较为稳定。

  • 为求刺激 山东老汉用铁环套住自己“命根子”

    25日,躺在医院的老邢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潍坊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二病房主任臧运江介绍,患者刚到医院时,生殖器已经红肿得很厉害,由于不能排尿,患者肚子肿胀,烦躁不安。

  • 小伙手机裤兜爆炸 “命根子”差点被炸伤烧伤

    一声闷响,小赵还没来得及做任何反应,只见右大腿内侧窜起一股火苗。”一声闷响,小赵还没来得及做任何反应,只见右大腿内侧窜起一股火苗。在当地寻医问药无果后,小赵的父亲赵先生于7月4日把孩子送到了海口解放军一八七医院治疗。

  • 妻子剪下丈夫“命根子”

    事发后,郭建被家人送到了省城的大医院治疗,但被剪掉的部分被黎红带走的时间过长,导致无法接活,医生只好给郭建进行了“男根”缝补手术。当地村民反映说,事情可能源于妻子正在坐月子,无法过夫妻生活,怀疑丈夫情感出轨,于是将他的“命根子”剪掉。

  • 驻马店小伙儿“命根子”被钢圈套牢五天取不下来

    平静下来后,李栋在纸上写出“疼”字,拒绝消防人员再度尝试剪断钢圈,民警只得拨打120求助。6点,医生对李栋实施麻醉后,消防人员花费了10多分钟,最终用铁钳将套在“命根子”上的钢圈剪断取下。

  • 已婚男子不愿离婚 美女情人剪断其"命根"后外逃

    27岁的小李(化名)相貌姣好,却偏偏恋上了一名已婚男子。之后,小李偶然得知林某已有家室,便逼迫林某与其妻子离婚,林某不同意,为此二人多次发生了争吵。6月14日,小李在怀化火车站被查验身份的民警发现疑点,当场被抓。

  • 书法家估价360万作品被盗

    上月底刚来北京,自己视若珍宝的作品就被小偷盗走,这是中年书法家赵孟东的遭遇。

  • 书法家估价360万作品被盗

    上月底刚来北京,自己视若珍宝的作品就被小偷盗走,这是中年书法家赵孟东的遭遇。

  • 《毛泽东》得人心者得天下 网友感悟职场哲学

    编剧黄晖表示,毛泽东不管是治军治国治党都深谙一个道理,那就是治人。网友:看剧培养职场学  编剧黄晖表示,毛泽东不管是治军治国治党都深谙一个道理,那就是治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