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女子错过进站时间暴打工作人员 被拘7日

2017年03月28日11:50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近日,一段女子在成都东站打工作人员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一女子在A8检票口殴打女性工作人员和男性志愿者,一边打还一边大喊“让不让”,整个过程工作人员都没有还手。

  2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处了解到,3月25日19时许,违法嫌疑人张某在成都东客站准备乘车前往贵州省遵义市。当张某到达车站A8检票口后,因到达时间较晚,列车已停止检票即将发车,同时其未按铁路部门有关规定出具车票,车站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按照铁路部门有关规定,并出于维护旅客安全的考虑,拒绝了张某进站乘车要求。被拒后,张某情绪失控,对车站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进行了殴打。

  接到报警后,成都铁路公安处成都东站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经过全面调查取证,查明了违法嫌疑人张某殴打他人的事实,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对违法嫌疑人张某给予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红星新闻记者 颜雪 实习生 彭婕

文章关键词:张某;女子;车站;暴打;违法嫌疑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男子做生意赔本 开豪车赴重庆偷手机

    经调查,张某以前有过三次盗窃前科,目前,张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 济源俩男子酒后大闹酒店并殴打他人 被警方拘留

    近日,市公安局沁园分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经过调查,将2名酒后寻衅滋事人员张某、杨某依法行政拘留。经民警现场初步调查,张某、杨某二人当日在酒店参加朋友聚会并饮酒。目前,张某二人已被沁园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 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点燃气炸死姐姐被判无期

    张某是名“瘾君子”,一次连续多天吸毒后,张某的精神出现了幻觉,竟将家中的天然气软管当成“冰壶”剪开吸食,结果引发了爆炸。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近日北京市三中院对该案件进行了一审宣判,张某因爆炸罪,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点燃气炸死姐姐

    张某是名“瘾君子”,一次连续多天吸毒后,张某的精神出现了幻觉,竟将家中的天然气软管当成“冰壶”剪开吸食,结果引发了爆炸。北京晨报记者昨天获悉,近日北京市三中院对该案件进行了一审宣判,张某因爆炸罪,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 男子行贿工作人员致19套房屋违规过户 获刑4年半

    男子张某通过向丰台区房地产交易权属发证中心工作人员行贿40万余元,致使19套房屋违规办理过户登记手续,给国家造成经济损失330万元,张某从中非法获利8万元。

  • 母亲砍杀两岁儿子 装进袋子扔掉后求人找孩子

    3月4日上午9时许,宿松县五里乡横港村一名两岁幼童晓晓(化名)突然“失踪”。张某今年27岁,结婚后由于公婆不在世,丈夫又常年在外务工,孩子晓晓出生后她就一直带孩子住在娘家。

  • 央美一学院原副书记涉嫌泄题被公诉

    被告人张某于2016年3月5日、3月6日专业考试前,通过电话将考题告诉了北京央美卓越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某,并于3月7日收取了施某给予的8万元。据了解,被告人袁某37岁,硕士研究生学历;被告人张某和施某,都是34岁,大学本科学历;被告人张某甲,31岁,大学本科学历。

  • 商丘男子因欠钱找不到工作 无奈法院主动来还钱

    “朱法官,我是张某,唉,没想到欠钱不还这么被动,连个工作也找不到,我再也不躲了,一会就让家人去把执行款缴了。“春雷”行动开始后,执行法官朱俊峰带领法警先后三次利用春节假期到张某家中早追晚堵,始终没能找到张某。

  • 男子婚后长期未育 为发泄苦闷纵火烧车20余辆

    由于婚后长期未能生育等原因,张某半年内多次纵火烧车以发泄苦闷情绪,共烧毁20余辆汽车。经过进一步侦查,警方发现张某并非作案一起,2015年年底至2016年9月期间,张某在北京朝阳区、通州区等地多次纵火,共烧毁汽车20余辆。

  • 三门峡男子取钱忘拔卡 被两人“顺手”刷走3000元

    取钱时看到取款机里有一张他人遗忘的银行卡,三门峡市两男子财迷心窍,将卡里3000元取走,自以为捡到便宜,不想最终被警方抓获。春节假期刚过,民警获取张某在市区出现的信息后,果断出击将正在某写字楼装修施工的张某一举抓获。

  • 男子在三星工厂持枪抢劫350部note7 过年回家自首

    武汉男子伙同他人在广东的三星公司工厂内,持枪抢走350部三星手机后潜逃回老家过年,2月4日,蔡甸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成功劝其投案自首。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张某被广东省惠州市公安局仲恺高新开发区分局列为网上逃犯。

  • 南阳一人成立多家公司 疯狂非法吸收公众存款8亿元

    成立公司投资开发农业和畜牧养殖,疯狂非法揽储,被逼债导致破产。2014年,因平顶山某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到张某的公司追债,打砸公司办公设施,要搬走公司财物,导致公司无法正常经营,无法正常兑付公司员工集资款。

  • 男子行贿124100元 小恩小惠拉业务拉十名官员下马

    为了承揽生意,在长丰从事质量检测业务的某公司员工张某,用小恩小惠将该县质监、工商以及合肥市工商局10位官员都拉下了马。在张某因行贿被抓后,这些官员以及公务员也已被检方调查。

  • 男子回乡途中遭遇冥币骗局 因贪便宜被骗7万元

    1月14日凌晨2点30分,碧江高速交警大队执勤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杭瑞高速铜仁境坝黄服务区,一乘客被骗走7万多元。执勤民警了解案情后,查看了服务区的监控,在没有找到嫌疑人后通知铜仁市公安局碧江分局坝黄派出所。

  • 高三女孩失联6天后死亡 曾留遗书

    自10月6日从学校离开后,19岁的高三女孩张某就和外界失去了联系,现代快报曾对此事做过报道。事发当天监控画面显示,张某返校后将课本放在课桌里,随后从学校附近一公交站台搭乘公交车离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