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酒如厕时下体被裤链卡住 求助消防员帮解围

2018年01月09日16:27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男子醉酒如厕时下体被裤链卡住 求助消防员帮解围

  消防队员帮助男子解困。

  广州日报讯 喝醉酒的时候,最容易做出意想不到的事。坦洲的一男子,不小心就把他的“命根子”卡在裤链上了。昨日凌晨2时15分左右,坦洲镇南华医院急诊科来了一名男子,醉醺醺的样子,告诉医生说下体被牛仔裤裤链给卡住了,十分疼痛,医生经检查后发现无法取下拉链,就拨打了“119”。

  坦洲消防中队接警后来到现场,看到一名20来岁的男子躺在病床上,疼得咬牙切齿。消防队员仔细观察后发现,拉链夹住了男子下体的表皮,往上或往下拉都让男子痛得掉眼泪。经与医生研究后,消防队员决定利用医生提供的剪刀将裤链整条剪下,再将拉链底端的连接处剪开,最后再把拉链头慢慢取下。20分钟后,消防队员终于为男子解除了“男人最痛”,经医生初步检查,男子受伤并不严重。

男子醉酒如厕时下体被裤链卡住 求助消防员帮解围

  据男子讲述,当晚他与朋友一起喝酒,其间上厕所时迷迷糊糊中拉裤链时把“命根子”给卡住了。

文章关键词:男子;下体;命根子;医生;119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看完前任3给前任打电话 被女友抓现行欲跳楼

    陪现女友看完热映电影《前任3》后,阜阳市太和县一男子心有触动,悄悄给前女友打了个电话,不料被现女友发现,双方在影院外吵得不可开交。最后男子竟翻过商场护栏跳楼,所幸被人拉了回来……  1月6日23时许,太和县公安局巡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太和县龙泽巨幕影城,有人要跳楼。

  • 3万元滚成200万 男子为还套路贷假结婚还赔两套房

    3万元的信用卡债务,在三个月内通过“套路”滚成了200多万元,为了“平账”,上海市民寿先生不仅与陌生女子假结婚,还搭上了自家的两套房产。之后,张某等人带寿先生至某信托公司抵押平帐,将房屋所有权抵押给该公司,并把寿先生抵押房产换来的450余万元现金分赃。

  • 醉酒丈夫跳楼被妻子一把抓住 消防战士争分夺秒成功营救

    快点吧,我快坚持不住了。”6时5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该男子悬挂在五楼窗外,双手被其妻子拉住,妻子大声呼喊救命。

  • 安阳醉酒男子跳楼悬挂五楼 被妻子一把抓住

    大河报安阳讯1月7日,安阳市北关区一男子跳楼时,被妻子发现,在男子掉下去瞬间将其拉住,并大声呼救,情况十分危急。路人听到呼救声后,立即拨打119救援电话,消防官兵争分夺秒,将其救下。

  • 醉酒男子跳楼悬挂五楼 被妻子一把抓住

    大河报安阳讯1月7日,安阳市北关区一男子跳楼时,被妻子发现,在男子掉下去瞬间将其拉住,并大声呼救,情况十分危急。路人听到呼救声后,立即拨打119救援电话,消防官兵争分夺秒,将其救下。

  • 男子出狱后步行回家 流浪到南阳偷了送快递的三轮车

    市公安局溧河分局民警经过排查,第二天在某物流园内将偷车的马某抓获。马某说:“天冷了,我偷车只为晚上躺在车里取暖。车里的玉石、衣服我不稀罕,都被扔在路边的沟里了。”

  • 男子当街对女性露下体做猥琐动作 称常上色情网站

    近日,一名心理扭曲的男子在广西东兴市教育路步行街附近,公然对年轻女子做出猥琐动作,结果被公安机关“请”进了拘留所。监控画面显示,12月27日上午8时30分,一名身着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的男子骑着电动车在东兴街道上来回闲逛,寻找目标。

  • 咋回事?男子遇查弃车钻进下水道 急得女友嚎啕大哭

    高速公路护栏外都是农田、灌木,为防止发生意外,民警沿着男子逃跑的方向追去。民警深入调查发现,张某逃跑的原因不是因为无证驾驶,而是其2017年10月份参与盗窃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而其女友对此一无所知,还以为只是无证驾驶。

  • 男子唱歌被骂扎其轮胎泄愤 路人阻止反拔刀伤人

    男子早期唱歌被邻居骂,晚上喝酒回家后越想越气,就携刀出门扎轮胎泄愤,遭到路人询问,抽刀将路人刺伤。事后鉴定,庄先生右侧血气胸、右肺挫裂伤及右胸壁皮下气肿,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 不拆!男子将初恋女友送的分手礼物保存47年未拆

    对于包装早已褪色、胶带也已不在黏牢的这份礼物,他表示:“我之前保持它的原样,是希望我俩能再度重逢,一起打开它。而现在看了47年后,不打开它已经变成一种习惯。”

  • 相亲广告看见"自己"

    亲~请问你有对象了么 越到这种时候 相亲网站的广告 万万没想到 知名相亲网站 发在平台上的广告 

  • 郑州男子买二手房房贷已开始还了 过户却办不成

    孙先生所购买的这套房屋曾是经济适用房,想要进行交易,需要按照相关规定缴纳土地出让金。但目前,关于经适房具体补差政策的文件有效期限已满,同时新政策也未颁布进而造成了郑州目前所有经适房缴纳土地出让金的手续均已暂停。

  • 男子买二手房房贷已开始还 过户却办不成

    孙先生所购买的这套房屋曾是经济适用房,想要进行交易,需要按照相关规定缴纳土地出让金。但目前,关于经适房具体补差政策的文件有效期限已满,同时新政策也未颁布进而造成了郑州目前所有经适房缴纳土地出让金的手续均已暂停。

  • 男子卖鱼被五次下毒 监控拍到神秘身影

    这些鱼是贾先生今天凌晨三点多才进货回来的,没想到才过了不到一个小时,鱼就出了问题。市场里只有自家的鱼池出了问题,两人就留了个心眼,在鱼池旁边,安装了3个摄像头,可是鱼还是出现了状况。

  • 男子捅女友17刀后自杀未遂 求路人杀自己

    在俄罗斯乌法(Ufa)一家商店里,一名女子拒绝男友求婚后被残忍刺死。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库巴耶夫目前在重症监护室里,预计他会活下来,不过将面临谋杀指控。”  有消息称,两人都出生于乌兹别克斯坦,在网上聊天已有一年时间,而在一个月前他还在乌发约过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