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律师发拜金言论被调查:乡村非主流只知道买LV

2018年01月10日15:34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5034

女律师发拜金言论被调查:乡村非主流只知道买LV

  【女律师拜金言论引争议 广东省律协发函调查】近日,一名自称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的名叫张晴的律师,在自己朋友圈及微博内发表的言论被网友集中发布出来,其所发的内容包含拜金言论等内容,“我实在不想我将来的小孩的爸爸出生于县城”、“杀马特乡村非主流的时候只知道买LV”等言论引发很多网友的质疑,被网友称为“炫富律师”。

女律师发拜金言论被调查:乡村非主流只知道买LV

  据律所官网介绍,张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学专业,2016年3月加入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10日,广东省律师协会向深圳市律师协会发送了一份案件转送处理函,表示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张晴律师在网上发表的信息涉嫌虚假宣传,根据案件管辖规定,请深圳市律师协会按照规定处理,并及时反馈处理情况。广东省律师协会的工作人员北青报记者,具体调查结果将会由深圳市律师协会通过官方途径公布。

女律师发拜金言论被调查:乡村非主流只知道买LV

女律师发拜金言论被调查:乡村非主流只知道买LV

文章关键词:律师协会;拜金言论;女律师;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名律师被20余人围殴 13名涉案者被刑拘1人在逃

    6日,在湖北省荆门市参加完案件庭审后,北京两名律师准备离开下榻宾馆时被人殴打。12月8日,荆门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东宝区委、区政府、区公安分局专门派员赶赴北京,向北京市律师协会通报案件最新进展并看望两名受害律师。

  • 市律师协会理事会向云南地震灾区捐款

    8月17日上午,按照驻马店市律师协会工作日程安排,当天召开市律协理事会三届二次会议,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大都在讨论前不久发生在云南鲁甸和刚刚发生在云南永善县的地震受灾情况,会议临时作出决定,倡议与会人员向地震灾区献爱心、捐款,大家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不约而同地走向募捐箱,投入一张或几张百元钞,仅仅几分钟时间,现场共募捐到善款7200元,用于

  • 律师协会启动护花维权公益行动

    12月3日,河南省律师协会在郑州举行“护花维权公益行动”推进会。省司法厅、省妇联、团省委等单位的领导出席会议,省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和律师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 河南高院到省直律师协会巡回开庭并征求意见

    今天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选择两起疑难复杂、在法律适用上存在不同认识的知识产权案件,到省直律师协会开庭,邀请近300位律师旁听庭审。在庭审结束后,合议庭法官与律师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律师的意见。省法院副院长史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法院民三庭庭长刘冠华主持座谈会。省律师协会会长王京宝,副会长李煦燕、徐步林旁听案件庭审并参加了座谈。

  • 江苏39岁律师出庭时突发疾病离世 曾任法官多年

    6月3日,江苏淮安市律师协会官方微信公号发布讣告称,江苏润淮律师事务所主任胡铁民律师,于2017年6月2日下午,在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庭履职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于当晚7时左右离世,享年39岁。

  • 广西“遭撕裤”律师否认作秀 拒接受法警道歉

    照片中的吴良述,头发齐整,拎着皮包,如果不是敞开的衬衣和被撕扯至露出大半条右腿的西裤,他看起来就像任何一个普通上班族。

  • “遭撕裤”律师否认作秀

    因为一张照片,37岁的广西律师吴良述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 在美日本律师协会反对撤除旧日军慰安妇少女像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5月8日消息,在美国南加州的日本律师协会反对日裔美国人提出要求撤除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市设置的日军慰安妇少女像诉讼。日本律师协会当地时间7日与当地韩人律师协会共同指出,提出撤除旧日军慰安妇少女像的诉讼是歪曲历史事实和否定慰安妇遭受的痛苦和损失的行为。

  • 最终解释权让消费者伤不起

    在一些格式合同中,商家为了逃避责任,往往通过“最终解释权”来设定对自己有利的条款,同时限制了消费者的权利、增加了消费者的风险。但这种做法,国家工商总局早在2010年就颁布规定:经营者不得以“最终解释权”为借口,侵害消费者的权利,违反者将被处以最高3万元的罚款。

  • 司法部要求新进律师宣誓忠于国家拥护党

    2010年中办国办转发的《司法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律师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0]30号)中明确提出,要实行律师从业人员诚信宣誓制度,出台决定是贯彻落实中办发[2010]30号文件的一项重要内容。

  • 广西“遭撕裤”律师否认作秀 拒接受道歉

    因为一张照片,37岁的广西律师吴良述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照片中的吴良述,头发齐整,拎着皮包,如果不是敞开的衬衣和被撕扯至露出大半条右腿的西裤,他看起来就像任何一个普通上班族。

  • 韩亚空难调查报告公布

    11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发布报告称,今年7月发生的韩亚空难惨剧系客机飞行员操作失误导致。而在9月,韩国媒体曾报道称,韩国律师事务所“正义”称韩亚空难系制造事故飞机的美国波音公司在制造方面出现问题,10月将在美国针对波音提起诉讼。

  • 韩亚空难调查报告公布

    11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发布报告称,今年7月发生的韩亚空难惨剧系客机飞行员操作失误导致。而在9月,韩国媒体曾报道称,韩国律师事务所“正义”称韩亚空难系制造事故飞机的美国波音公司在制造方面出现问题,10月将在美国针对波音提起诉讼。

  • 李某某案相关律师涉嫌违规 北京律协将展开调查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四天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李某某等5人强奸一案作出一审判决。李某某的代理律师陈枢表示:北京律师协会的调查是正常的,不会影响案件进展。

  • 李天一律师网站被黑 律所回应暂不处置

    李双江、梦鸽之子李某某轮奸案的两位新代理律师日前发表声明,称当今社会和舆论对其不公,在网上引起一片哗然。昨天凌晨,李某某代理律师之一王冉所属的律所官网遭黑客攻击,黑客留言称:“只为还当事人一个公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