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女"泡"在河里被市民发现 被救后仍处醉酒状态

2018年01月12日15:31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1月11日清晨,在贵州贵阳市南明河解放桥段,一名醉酒女子在河中挣扎,情况危急。幸好路过市民发现并报警,消防官兵及时将她营救上来。

  据现场目击市民陈女士介绍,当天清晨5点30分左右,她来到南明河边跑步。途经解放桥附近时,她突然听到河中发出呼叫声。循声望去,她发现有一个人影在南明河中不断挣扎,情况危急。见状,她立即报警求助。

  5时32分,醒狮路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后,随即调派一个救援编组共计1车6人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名女子侧身躺在河中,头部不时浮出水面,并伴随有呼叫声。此外,该段河水虽然只有半米多深,但较为湍急。

  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命令。一名消防员穿上潜水装具,并系上安全绳下到河中,走向落水女子。随后,消防员将女子抱到岸边,并利用安全绳系在女子身上。经在场众人的帮助,合力将女子拉上岸。

  据了解,女子上岸后还属于醉酒状态,并不清醒。随后,消防员将女子抬上120急救车,将其送往医院醒酒、救治。

  目前,女子为何会出现在河中,暂不得而知。

文章关键词:女子;消防官兵;120急救车;南明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花掉30万后男友消失 同居半年不知其是女儿身

    钱先生说,他兄弟三个,生的都是女儿。钱某某是他的独生女,但是从小都是当男孩子养,钱某某自己也喜欢男装打扮,是个“假小子”。

  • 女子警局当众脱衣小便踢警察 只为给男老师"顶包"

    记者陈文才 “酒,真不是个好东西,”相信很多喝酒驾车被交警查获的醉猫事后都会这样想,酒后那个失态的自己更是会让人不敢直视。事后,梁某因涉嫌醉驾,且梁某与陈某妨碍公务人员执法,现已将两人扣押起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

  • 女子收到陌生人寄的一箱苹果 两只老鼠啃完都死了

    他们把苹果先后送到了丽水出入境检疫检验局和丽水市食品药品与质量技术检验检测院,可依然无法检测。” 蒋胜说,当天下午5点,他找来一个鞋盒,用纸板分成两个小隔间,然后把两只荷兰鼠分别放进去。

  • 女子称能帮低价买房 作案17起骗320多万

    爱说大话的女子徐某利用替人低价购房、做生意进货等借口诈骗作案17起,从亲戚朋友手中骗得320多万现金和财物,最终被判刑13年。

  • 女子机场徒手高空倒挂 玩累了自动掉落

    一名疑似来自欧洲的外籍女子13日在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候机大厅大秀“徒手高空倒挂”特技,惊动机场安保及救援等各相关部门,最后精疲力尽才自己掉落在工作人员准备的气垫上。

  • 女子过马路时翻越隔离护栏 身体失衡头卡进栏杆缝

    11月16日,浙江温州。一女子过马路时翻越隔离护栏,不料身体失衡,头卡进栏杆缝中。女子多番努力仍无法拔出,周围群众报警。消防员到场后剪断栏杆将其救出。

  • 女子带着娃逛母婴店:一手抱婴儿另一手偷手机

    近日,连云港赣榆市民仲小姐在一母婴用品店内购物时,顺手将手机放在柜台上,等到结完账要离开时,却发现手机竟然不翼而飞。虽然监控完整地记录了该女子的作案经过,但由于摄像头角度问题,整个过程中只看到嫌疑人的侧面,无法辨认其面部特征。

  • 中国女子泰国溺亡 公司:死者自己扯掉面罩

    【中国女子在泰国玩潜水溺亡 公司:自己扯下氧气面具】当地时间11月4日,泰国芭提雅,中国一52岁女子玩海底漫步时溺亡。负责人称,该项目符合各方面安全标准。潜水员称,死者下水后情绪失控,自己扯开氧气罩,最终送医不治。

  • 大妈被亲儿子嫌弃"没带好孩子" 深夜想不开要跳江

    11月4日,浙江杭州一女子深夜踏进了冰冷的钱塘江江水中,民警将女子拉上岸,女子仍情绪激动想寻短见。女子50多岁,对民警称被儿子嫌弃没带好孩子,一时想不开要跳江。

  • 女子离家出走躲进鸡窝:怕有声响活活掐死5只鸡

    【女子离家出走躲进鸡窝:怕有声响,活活掐死5只鸡】#杭州身边事#10月28日,萧山一有长期抑郁女子离家出走。事后才知道女子躲进鸡窝后,怕鸡发出声响,竟把5只鸡都掐死了...目前,该女子已接受系统治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