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抱狗大闹公交:抢乘客手机 霸占驾驶室还咬司机

2017年11月30日14:03  来源:春城晚报

5034

女子抱狗大闹公交:抢乘客手机 霸占驾驶室还咬司机

  抱狗上车的女子骚扰乘客 视频截图

  宠物严禁上公交车,这是常识。近日昆明一名女子不但抱着狗上公交车,还在车上上演了一番闹剧,抢乘客手机和眼镜、将司机的手咬伤。

  22日上午8时49分,74路车车长蒋凌翔驾车来到位于龙泉路的高教巷口站,远远看见一名女子抱着一只狗跨越隔离栏后蹲在马路上。蒋凌翔准备开车起步,女子走到车前示意开门,上车后对蒋凌翔说:“告诉你,你车上有毒。”

  蒋凌翔说:“她带了一只白色宠物狗上车,但公司规定不允许带宠物上车。”本以为这名女子会听从劝阻而下车,但打开车门后,女子不但不下车,还坐在了车厢地板上。

  因为有乘客要赶着上班,蒋凌翔只好关了车门继续开车。谁料没过几分钟,这名女子开始闹腾。

  从公交车内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车没开多久,车内一名身穿灰色卫衣的女乘客从包里掏出手机,身穿花色套装的抱狗女子突然上前抢夺女乘客的手机,女乘客吓得不轻,紧紧抓着手机不放。其间抱狗女子嘴里一直喊着:“不要拍嘛,不要拍嘛。”吓得坐在旁边的一名乘客赶紧起身远离座位,此时抱狗女子的狗在车厢后段散起步来。

  蒋凌翔见状立即停车劝阻,这次抱狗女子将矛头对准了司机。蒋凌翔劝她不要乘坐公交车了,对方来到驾驶室附近,吐了口唾沫在手上搓了搓,随后“啪”一声将蒋凌翔的手机打落在地,还指着坐在前排的一名老人嘀嘀咕咕说着什么。

  蒋凌翔捡起手机准备走到车厢后方报警,女子见状索性抱着狗占据了驾驶室,其间又是抢乘客眼镜又是踢公交车。

  蒋凌翔说,他忍无可忍,把女子拖离驾驶室。“当时她在破坏车上的设备,我去拉她,伸手刚好拉到她脖子,她就朝我的手上咬了一口。”蒋凌翔的右手食指被咬伤,包着厚厚的白色纱布。

  蒋凌翔说,当时女子在车上又砸又闹,不敢开门让她下车,怕她行为过激伤害到路人。直到警察赶到现场,女子才逐渐恢复平静。

  据了解,目前该女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文章关键词:女子;驾驶室;司机;女乘客;视频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偷衣服成瘾半月盗20件 自称每次路过都忍不住

    11月10日下午,在永康城区九铃西路开百货超市的涂老板发现服装区一件价值200余元的黄格子针织衫不见了。服装店涂老板发现后马上报案,在警方提醒下清点库存,发现近期店里少了近20件衣服、裤子,价值2700多元。

  • 女子抱娃蹭婚宴骗吃喝还打包烟酒 一查还是个惯犯

    近日,江苏淮安,一女子带1岁的女儿逛街,中午肚子饿,便到别人的婚宴上骗吃骗喝,还企图拿走烟酒,被主人当场识破。经查女子有盗窃前科,目前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 女子公交坐过站要求停车遭拒大骂司机:不问我去哪?

    11月19日,广东广州。一女子坐过站之后,要求司机停车开门,司机称没有站点不能随便停车。女子质问司机上车时为什么不跟她讲,为什么时不问她要去哪里,并扬言要砸车。

  • 女子过马路时翻越隔离护栏 身体失衡头卡进栏杆缝

    11月16日,浙江温州。一女子过马路时翻越隔离护栏,不料身体失衡,头卡进栏杆缝中。女子多番努力仍无法拔出,周围群众报警。消防员到场后剪断栏杆将其救出。

  • 女子带着娃逛母婴店:一手抱婴儿另一手偷手机

    近日,连云港赣榆市民仲小姐在一母婴用品店内购物时,顺手将手机放在柜台上,等到结完账要离开时,却发现手机竟然不翼而飞。虽然监控完整地记录了该女子的作案经过,但由于摄像头角度问题,整个过程中只看到嫌疑人的侧面,无法辨认其面部特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