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雪乡一导游因游客拒参加消费项目扇其耳光 被刑拘

2018年01月17日16:17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雪乡一导游因游客拒参加消费项目扇其耳光 被刑拘

  涉事导游在车上统计缴费人数。图为当天同车游客提供

  @央视新闻1月17日消息,近日,网络曝出一段导游出手打游客的录音,根据录音内容,在去往黑龙江雪乡旅游景区的大巴车上,女游客因拒绝导游提出的消费项目,被两次扇耳光。目前涉事导游哈尔滨市桃园旅行社导游姜某,因涉嫌强迫交易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章关键词:游客;扇耳光;旅行社导游;旅游景区;录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游客在日本见义勇为被困雪山 已成功获救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17日介绍,2018年1月13日,到日本旅游的中国黑龙江游客李先生在日本长野县横手山滑雪场滑雪时,听到一名因失足滑出雪道受伤被困山谷的日本女性呼救声。经过持续努力,日方救援队于第二天中午成功将李先生救出,并确认其身体状况无大碍,仅受轻微冻伤。

  • 游客买滑雪保险需看清条款再决定

    记者调查发现,滑雪保险市场混乱,保险种类不一,目前国内各大滑雪场出售的保险主要以公共责任险和人身意外险为主,但在特定条件下,有可能存在不理赔的情况。

  • 泰国一艘快艇爆炸多名中国游客受伤

    中国驻泰国宋卡总领事馆14日说,一艘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当天在泰国南部甲米府皮皮岛海域起火爆炸,导致船上5名中国游客受重伤。

  • 航拍南方游客庐山尽享冰雪运动乐趣

    中国南方最美户外滑雪场——海拔1200多米的庐山滑雪场很是“火热”,人潮涌动,尽享冰雪运动快乐。雪场四周群山环抱,松柏成林,白雪皑皑,一派林海雪原风光。

  • 泰国快艇起火事故致27名中国游客受伤 五人重伤

    来自中国驻宋卡总领馆的最新消息说,14日发生于泰国甲米皮皮岛海域的快艇起火事故中,27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22名轻伤者已无大碍,正在准备接受进一步检查,5位游客受重伤,无生命危险。当地时间14日中午1时左右,一艘载有27名中国游客的快艇在泰国甲米皮皮岛海域起火。

  • 游客激怒大象 重庆领队泰国救人被象踩死

    目击者表示,事情的起因是两位游客不听导游和领队何永杰的提醒,擅自去找大象合照。

  • 韩媒:今年赴韩中国游客或减少400万人 韩GDP损失5万亿韩元

    参考消息网12月14日报道韩媒称,今年赴韩中国游客或减少至去年一半水平。据韩国《亚洲经济》网站12月13日报道,根据韩国央行13日消息,去年赴韩中国游客共计806.8万人,“萨德”争端导致赴韩游客较去年减少400万人。

  • 中国游客在韩国免税店外排40米长队 韩媒:堪比从前

    韩媒称,随着中韩两国关系的逐步改善,近日赴韩中国游客增加的报道见诸韩媒报道,在韩国掀起了一股“西北暖风”。而在过去受中国人青睐的济州岛,出现游客在免税店外排40米长队等待抢购的场景。

  • 游客在深山向老人讨水喝 此后6年给其送米面钱

    王天义拉着记者坐在家门口,一边分拣着刚收获的山茱萸,一边向记者讲述了发生在他家里的一段善缘。谁知第二年,又是腊月二十三,这辆熟悉的黑色的越野车又停在了王天义的家门口,又是熟悉的几张面孔,他们从车上搬下来米面油,又拿出1000元现金。

  • 万只红嘴鸥飞抵昆明滇池

    随着冬天的临近,越来越多的红嘴鸥将来到昆明,据了解,每年冬季约有4万只红嘴鸥从西伯利亚来昆明滇池流域越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