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机场拒绝安检骂民警下三滥:以后不回中国了

2018年01月18日10:02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原标题:女子机场拒绝安检大骂民警下三滥称不回中国了

  1月13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安检通道内,一女子双手护在身前拒绝安检,称“我不喜欢别人摸我!”并大骂民警:“你们这些下三滥,骂你怎么了,这是言论自由,我在国外都这样,我以后不回中国了!”

  该女子自称是外籍人士,不停地对安检员和民警辱骂。称自己在国外,没有任何人敢看不起。最后还耍赖“抬我走吧,我太累了”,民警怒怼:“你不是不让人碰你吗?”

  经民警调查,该女子姓舒,今年32岁,中国籍。 长期居住在国外,回国是为了探亲和做生意。

  警方称,该女子因扰乱单位场所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拘15日。

  机场安检是乘坐民航飞机的旅客在登机前必须接受的一项人身和行李检查项目,这也是为了保证旅客自身安全和民用航空器在空中飞行安全所采取的一项必要措施。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安全保卫条例》第二十六条规定,乘坐民用航空的旅客和其他人员及其携带的行李物品,必须接受安全检查;拒绝接受安全检查的,不准登机,损失自行承担。

文章关键词:民警;女子;机场安检;走吧;保证旅客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机场拒安检 大骂民警下三滥称不再回中国

    警方称,该女子因扰乱单位场所秩序,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拘15日。机场安检是乘坐民航飞机的旅客在登机前必须接受的一项人身和行李检查项目,这也是为了保证旅客自身安全和民用航空器在空中飞行安全所采取的一项必要措施。

  • 司机大雾天高速上停车呼呼大睡 罚200扣6分

    车来车往的高速公路上,一辆白色小轿车却停在应急车道内,车后也没有摆放警示标志,远远望去车内竟空无一人,等到民警上前查看,这才发现司机竟在车内呼呼大睡。巡逻民警对驾驶员汪某进行了批评教育,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鉴于汪某违法停车的行为,民警对其做出了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 时刻冲锋在前 只因责任使然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就需要有这种血性,不甘落后,勇于争先,发现犯罪线索,就像雄鹰发现了猎物,兴奋激动,不打掉这个犯罪团伙,抓获嫌疑人,寝食难安,再苦再累再危险也要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忠诚履职,责任使然,使命使然。

  • 男子酒后进了按摩院 一觉醒来被女服务员团团围住

    8日晚上11时许,柳南巡警大队红光警务站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红光二区一家按摩院。对此,一名姓蒙的女服务员解释,当时这个人进店要求按摩,只按了一下他就开始不老实,还问有没有特殊服务。

  • 后怕!家中保姆是逃犯 被抓时正去雇主家照顾半岁娃

    1月7号上午10点,正当郑州市桐柏路公安分局民警在正常执勤时,突然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一名逃犯出现在辖区中。”经过调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程某曾在2016年11月,因故意伤害被平顶山警方列为网上逃犯,随后,她一直藏匿在老家,两个月前来到郑州,隐瞒身份后,当起了保姆。

  • 男子连砸16辆豪车一无所获 造成车损数十万

    保时捷、奔驰、宝马……近日,市公安局南关街公安分局辖区紫荆尚都小区连续发生两次砸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12月23日,正当案侦民警展开调查时,紫荆尚都小区再发生砸车玻璃盗窃车内物品案。

  • 网上逃犯大雪天搭民警顺风车 刚下车就被擒获

    据警方介绍,1月4日下午3时许,临颍县公安局瓦店派出所副所长刘大海开私家车到临颍县城办理公务。原来,这是民警根据掌握的手机号码,故意拨打了李某的电话,刘大海也进一步确认了可疑男子的身份。

  • 冒充单身女子网络诈骗 警方赴千里抓获百名嫌疑人

    近日,三门峡渑池警方奔袭千里,远赴江西省九江市,以雷霆之势,一举摧毁一特大网络电信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0名,成功破获发生在渑池的“9·2”网络诈骗案。后经10余个小时的长途跋涉,12月30日下午,100名嫌疑人终被成功押运渑池,民警连夜进行讯问调查。

  • 5岁男孩半夜抱树大哭 因为爸妈偷偷干这事

    报警人称他们辖区有一个4、5岁大的孩子 正抱着一颗大树痛哭流涕 大冬天的,孩子穿着单衣单裤 袜子也没穿 

  • 暖心!7旬老太陷深沟 警察跳入冷水中30分钟救出

    当晚8时许,保山市公安局隆阳分局永昌派出所巡逻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安排警力赶赴现场实施救援,余何康是第一批赶到现场的民警。”  在等待救援中,余何康和另一名民警将老人紧紧托住。民警余何康在水中托住老人等待救援。

  • 吸毒男派出所"跳舞" 警察配乐做成警示片

    12月12日,辽沈晚报记者采访了丹东振兴公安分局,他们介绍了这段视频的来源:12月8日下午,振兴分局禁毒大队和六道沟派出所从交警支队民警手中接到了一位满嘴胡话的男子。被带回派出所之后,经尿样检测发现结果呈阳性,该名男子王某涉嫌毒驾。

  • 情侣吵架在闹市从车窗往外撒钱 不久接到警察电话

    12月9日16时11分,建德新安江派出所接到一个求助电话,民警赵卫星和同事很快赶到事发地田坞路口。赵卫星接过徐女士捡到的1300元钱后迅速回派出所——无论怎么样,当街撒钱都让人觉得怪异,必须找出真相。

  • 男子每月仅500零花钱 藏私房钱被妻发现后场面失控

    值班民警迅速前往现场,对还在争吵谩骂的夫妻进行了制止,将他们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征得王建军同意,民警陪夫妻俩到银行,将卡里的9600元取出,如数交给叶丹丹,这场离婚风波这才平息。

  • 女子吸毒被抓向警察撒娇求饶:吸毒是为缓解痛经

    通讯员供图  经查,祁某,29 岁,镇江市人,从 20 岁就开始吸毒,曾经 4 次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面对祁某的苦苦哀求,民警只能告知她,任何公民没有任何理由可以吸食毒品。目前,祁某因涉嫌吸毒已被润州警方拘留,等待她的将是两年的强制隔离戒毒。

  • 9岁女孩谎称被绑架逃脱:想和弟弟一起分享母爱

    因为瑶瑶只有九岁,交流的过程比较困难,民警不厌其烦一遍一遍询问从出门到被绑架再到逃脱,最后到所报警的一个个细节,但始终矛盾重重……得到这个讯息之后,民警不禁长长地吁了一口气,虽然白白忙乎了整整一上午,但总算是甄别了这起“绑架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